初三眼泪的作文800字
早晨,睡意未尽的我还趴在床头上不愿起来,即使太阳那刺眼的阳光照在了我的眼前,我也依旧没有起来的意思,我任凭着阳光温暖也不愿把那黑色的窗帘拉起来。我支吾了一句;啊,温暖而可爱的阳光,请你再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话落间,阳光消失乌云密布,数秒后天空便下降了无数个雨兵;滴答在我的房屋檐下,窗前,这下再也没有了温暖没有了阳光和可爱,我的心情也变得像黑色一样沉重而灰暗雨水一丝一丝的从窗前的缝隙里流进来,流到了一本立摆在书桌上的一本书里,我正想把书拿开却无意看见书的书名《雨神》,《雨神》?这本书我怎么从没听过也没看见过,不过我还是带着好奇走进了这本书的故事中。
从前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她善良聪明美丽,她就是一出生便带着金锁出生的神奇女孩。这天她正带着她最喜欢的木鞭来到心肯树下玩耍,这时一位白发花花的老爷爷一步一步的来到女孩的面前告诉她:女孩我看你挺可爱的,我们有缘你见到了我,我送你一样东西如何?女孩听了便问:“老爷爷是什么东西啊?”老爷爷说;我看见你手里有一根木鞭,正是上好的红粘木做的,而我这正好有一根红粘木做的萧,竟然如此那就送给你好了,正好是箫鞭。”女孩听了从老爷爷手里接过然后便带着一萧一鞭回家了。数日后,那位女孩又来到心肯树下这次她又在繁花下遇见老爷爷,她连忙跑过去告诉老爷爷:“为什么我的红粘鞭一触碰到红粘木就会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好似哭也好似泉水叮咚?”老爷爷听了抚摸着下巴上的胡须唉声叹气的说道:“因为它们要消失了,它们原本是天上的雷公电母可是因为雨水不够,有一部分的地方因此干旱所以它们必须回天上,到玉谭池求眼泪。”女孩一听,着急的说道:“那快点让它们求,求完快点去给那些地方降雨,然后再回来陪我。”老爷爷听了又再次摇头道依旧抚摸着下巴说:“可是万一求不成的话就会消失除非……“除非什么?”“除非有一位女孩愿把她的眼泪给它们灌溉就可以不让它们消失。”‘女孩听了说道:“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把我的眼泪给它们……”就这样哗的一声,天空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下落人间从此民间就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雨神哭了!
这就是雨化作天使的眼泪下降凡间。
泪水,有喜悦的,也有悲伤的,有激动的,还有委屈的,或者是悔恨的……每一次的流泪,都会让人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
三年级的暑假里,妈妈见我十分爱好打羽毛球,便在翠竹中学给我报了一个羽毛球训练班,我听到这个消息,开心地一蹦三尺高,兴奋得连觉都睡不着。
羽毛球开班的第一天,我背着羽毛球拍,来到了翠竹中学体育馆。这时正值夏天中最热的三伏时节,骄阳似火,还没有开始训练,头上却已经渗出了汗水。此时,我已有几分后海,心想:在家吹吹空调多惬意,来这受什么罪!我真想立马跑回家,在空调房间吃着棒冰,看着电视,那样多舒服。可我现在已经站在了这里,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们的教练姓许,是个刚从省队退役的小伙子。许教练对我们说:“同学们都是新来的,你们要知道,羽毛球打得好,必须要有足够的体力,所以我们每天至少要有1个小时的体能训练,现在同学们先去操场上跑十圈!”“什么?十圈,我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250米一圈,十圈可是2500米呢?这么热的天,不会中暑吧!”我一边嘀咕着,一边在教练的催促下走向操场。
开始跑步了,我和其他新学员一起冲出起跑线。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已经奔到了第三圈,这是下午两点,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太阳明晃晃地照得睁不开眼,我跑得汗流浃背,好像要晕倒一般。一圈又一圈过去了,我越跑越慢,双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想到整个暑假天天要这样受苦受累,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布满整个脸庞,我分不清脸上的是汗水还是泪水。终于坚持到了第十圈,此时的我抹干泪水,坚强地冲向终点。近了,更近了,我终于到达了终点,我不顾是否干净,直接往地上一躺,只想放松,我已全身无力,累得喘不上气,好像五脏六腑都被掏空了。
整个暑假,我就这样天天泡在汗水中度过,受到教练严厉的批评时,我也会不争气地流泪。就这样坚持一年后,瘦小的我渐渐强壮起来,在五年级的运动会上,竟然两次取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真是意外的惊喜。回想到这一年多的经历,我感概万千,耳畔仿佛又想起每次流泪时妈妈对我说的话:男儿有泪不轻弹,坚强些,男子汉要吃得了苦,经得起捶打,付出才会有收获。
流泪中,我在成长,流泪后,我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