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们不在了,只是都不记得了,都忘记了,但时间还记得,那些曾经和现在!
曾经的自己想了好多,真的来到社会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想法有多单纯;
曾经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我们在一起想像我们的未来,现在想想哦才发现自己多幼稚;
曾经我们一起坐在草地上看着帅哥,商量着自己的未来老公是什么样子,现在回头看看,全是混混;
曾经我们总是在想,自己的未来有多好、多美,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了不起;
曾经我以为朋友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想想,那么久了,没和你们在一起,我还是一样的过来了,没什么了不起;
曾经的我们从来不会去想什么该不该,只有想做就做,现在要想着怎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仅是做给自己看,还是为自己的路去走,为自己的事业去做事;
曾经的我们傻了吧叽的以为世界是美好的,出来看看,才知道什么叫鱼肉世界;
曾经的我们……
忘了有多久没有看到以前的自己了、不是因为我们忘记了、是因为错过了、只能说以前是个回忆、现在的我们才是真正的、为生活而生活,以前的那些回忆都过去了……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不同风雨不同路;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不一样的过去、不一样的生活;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快乐与不快乐;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记得不记得;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做给的不是老师看、而是所有人;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没有了以前的稚嫩,换了心情看世界、社会;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不再那么单纯,知道了什么是虚伪;
现在的我们还是我们,只是我们还是在学习、因为什么都不会不劳而获;
曾经的、现在的、都是我们、不过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不再依赖、不再单纯、也许快乐还在、只是看不到、也许童真还在、只是错过了、也许我们都在、只是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