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期中作文【第:期中考试
这年头,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这不,又要考试了!新学期才没过几天,那劲儿头还没过,期中考试这个大敌,可又来光顾我们班!
这次考试,老师给我们定的目标的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数学必须要在九十分以上,计算题错一道每天做一张题卡,我的天啊,这可不是要我的小命嘛!马上就要考试了,老师还是一句话,临阵磨枪,不利也光。遵循着这个考试名言,带着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拼命复习,监考老师都来了,还丝毫没有走的意思,看着我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摸样。我坐在座位上,不停地向上帝祈祷:“主啊!帮助帮助你的子民们吧!让这次考试题简单点一些吧!”
“咚”的一声脑瓜子磕在了课桌上,语文试卷发下来了我一边呲牙裂嘴的揉着头,一边查看试卷,我顾不得头上的伤痛,大致把试卷看了一下,“恩,真是上帝眷顾我啊,题并不是怎么难,小ks,这可难不倒我的!”考场上响起了一片沙沙的钢笔声,我也如鱼得水似得在考题中穿梭。不好,遇到了个绊脚石,恩,为了不耽误时间,我把它空了过去,后面的题十分钟就做完了,粗略的看了一下,恩,不错,写作文,这次的题目是快乐是什么?哈哈,这还不是太简单了,便埋头苦战,半个小时后,总算是抬起了头,恩,自我感觉良好,不过,字体有点糟糕,(事后发上来给博友们欣赏哦!)
我抬头看了看表,距考试结束还有一个小时,足够让我来攻克那道难题了,我把卷子翻了个面,“展开了——和——”这可怎么让我想啊!急的我手心直冒汗。这可如何是好?我把头靠在桌子上,准备慢慢思考,哎,“这篇课文展开了联想和想象。。。。。。”我小声嘟囔着,不知怎么回事,竟然脱口而出,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船到桥头自然直啊!我兴奋的有点儿忘乎所以,差点忘了这是考试现场。
我吐了吐舌头,赶紧写下来。恩,现在可以喘口气了,我坐在座位上,悠闲自得的检查着卷子,凳子怎么有点晃?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后座的同学在踢我凳子,看着他的模样,真想笑。可言归正传,到底给不给他说呢?我心里就像有两个小人在争吵一个说:“给他说了吧,都是同学的,不然你以后怎么混啊!”而另一个却说:“哎呀,不行,万一被老师发现了,那你就完蛋了!”算了,还是不给他说吧,省的有麻烦!考试结束,老师收了卷子,我们都到教室外面狂欢起来,可惜好景不长,又该考数学了,我们只好回到座位上,好在数学题不难,检查2遍后,就等收卷了
事后跟同学们对答案,一道选择题我竟然把数看错了,白白丢失了2分,哎,这能怪谁呢?以后可要细心了!别忘了,明天还要考英语!今天,就拜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