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眨眼,一个寒假又过去了。我们又要回到学校继续学习新知识。面对新的学期,我们又要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年了。
过了一个年,我们都长大了一岁。似乎同时我们也跟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再次回到学校,我觉得同学们都比以前更懂事了、更成熟了、更努力了、更认真了。想起刚上初中的那段时间,我们都还带着小学生的稚气,来到这个美好而又和谐的校园。整天在走廊上追打、嬉戏、拥挤在栏杆上,无所顾忌,每天都在疯玩。嘻嘻,现在想起来觉得那时的我们真是太幼稚、太不珍惜能在这美好的环境里学知识。
时间过得可真快,又一个寒假过去了。我不禁扪心自问:在这个寒假里我究竟做了什么、又获得了什么。只知道自己每天都是睡到12点才起床,吃完午饭。玩到3点才做作业,然后到4点又玩电脑,玩到5点就下来吃饭,吃完饭到9点多才做作业。就这样一天又眨眼间过去了,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度过的。现在开学了,我就开始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贪玩、为什么不多看一些作文选、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这宝贵的时间。我知道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再怎么后悔、怎么使唤,那段时间也不会再回来。现在,我们唯有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将每一天过得充实,这样到了结束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再流着眼泪说:“后悔自己当初没怎么样、怎么样。”
我知道,在这里说空话是没有用的,只有用那默默的行动去证明自己那才是最实际的。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做个全新的女孩。用那最质朴的行动实现我那美好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