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情书(高三作文)
亲爱的: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好幸福,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永远的这么呆在一起,永远不要分开。
这些日子以来我真的觉得对不住你。去天津的那天晚上,让你跟我在陌生的大街上,东奔西走,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很高兴。但是,我知道你的小脚已经疼的不行了,你还要强忍着,我真想抽自己两个耳光。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努力的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工作,有苦我一个人来受,再也不让你吃苦受累。我要给你一个幸福的未来。
没想到第二天去水上公园的时候,让你受饿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前一天,心里说的话就像放屁,我都对我失望了。你还跟我对我那么好,没有像别的女生一样,拿男朋友当出气筒。你对我的温柔体贴,我不说都记在心里的,亲爱的,能不能给我足够的时间让我以后加倍还给你。
记得上次去天津的时候,一个人独来独往看起来很潇洒,但是真的好寂寞孤独,这么大的城市,这么大的世界,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我分享,第一次去天津我就喜欢上了它,我说要走完它的大街小巷,好好欣赏它的迷人的夜景。刚好是中秋,我想到了家,想到了自己的飘泊的生活,漂泊的灵魂,我挡不住内心的寂聊,就匆匆的赶回来了。这一次,好巧。我感谢上天,把你赐给了我,牵着我走过了一个个十字路口。有句广告词说得真好:人生就像一场旅途,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道旁的风景。能拉着你的手,走过欧式风格的津湾广场,走在静静流淌的海河畔,走在木质的大桥上,我想到了一辈子,和你共赴海南之约,实现我们许下的诺言,然后牵着你,带你去最美丽的地方。
亲爱的,好久都没这么玩的这么开心了,能有一个那么疼爱自己的人陪着,一起玩着刺激的游戏,一起沐浴着阳光看着波光荡漾的湖面,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然后站在城市的最高处俯视它欣赏着它给的浪漫温馨,整个人是那么轻松自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谢谢你,亲爱的,让我们有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当某年某月某天回忆起来的时候至少我们都不是孤独的。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可以对你一如既往的好,只要你永永远远的在我身边。我的爱不会因为时间长了就会减少,不会因为呆久了就会腻。亲爱的,有时候真想把心掏出来让你瞧瞧,我是个专情的人。我会想和你结婚之后是什么样子,我们可以不要孩子,过我们想要的生活。相信我,这个可以做到的。
亲爱的,《家》我读完了,我说我喜欢端珏,你说你也喜欢,但是不知道你感觉到没有,端珏简直和你如出一辙,她的似水柔情,她的善解人意,她的博大胸怀,对父母,对丈夫,对孩子无私默默的爱,让我被这个女人深深地感动着。你说你讨厌觉新,我也讨厌,怎么可以让自己的一个那么疼爱自己的妻子接二连三的受委屈。亲爱的,看见你受苦受累受委屈,我就会烦躁不安。亲爱的,我以后好好疼你爱你。我现在特别特别想赚钱,然后去买一个漂亮的钻戒,向你求婚,真的是怕夜长梦多,想早早把你拴住,时间越长我心里越不安。
亲爱的,你知道我老说怕你离开我,那是因为你太优秀了,我配不上你。你的家庭背景,你的女强人和小女人性格(我都喜欢),你的理想,你的思维逻辑这些都让我都望尘莫及,我会努力的一点一点把你我之间的这些距离变小。
这是我写的第一封情书,说了点心里话。我的初恋,我的第一封情书,好多第一次了,以后我要把我的所有第一次,第一个与你分享。亲爱的,我要好好珍惜你,一错手,便天长地久,相见无期。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孤单。亲爱的,我要睡了,我祈祷着梦里看见你。明天睁开眼,又是新的一天,阳光洒满世界的时候,又可以和你在一起,在晨读的小花园里纳新吐浊。
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求你从桥上走过。爱上你,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