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1
在落叶纷飞的季节,我有属于我最闪耀的回忆。
——题记
春去秋来,落叶满地。可心中的花儿却永不衰败,你们是开在我心中最美丽的花朵。
校园里留有我的足迹,从稚嫩到成熟的一点一滴。初一时的嬉戏玩闹,初二时的交流学习,似乎心中总有一根无形的线,萦绕在彼此心间,也许,这就是一株名叫友谊的植物吧。
风中,我们一起奔跑。还记得那次足足跑了两趟学校,仅仅为了遗落的那本书。大头、小黑还有我似乎都在抱怨着什么,却不是真正的抱怨,因为我们都很珍惜时间。或许,这就是幸福。虽然苦涩却依旧满足。在一个酷热难耐的下午,最难忘的,也就是和你们一起奔跑。
每一次漫步校园,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适感。静的,也只能听到脚步的前行和树叶被踏破的声音。吮吸着清新的空气,心中有种莫名的惬意,身旁依旧是那几个熟悉的面孔。阳光照在我们脸上,写下了永恒的画面。我们互诉着心事,讨论着,静默着、远处的杨树上挂满了发黄的叶子,可能这就是一种幸福,恬静、恒远,让人沉醉、向往。
幸福的气息时常弥漫在周围,但或许只有懂得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也许,在幸福的百草园中,我只用我的双手种下了一株名叫友谊的小草;也许,在这幅优美的画卷中,我只欣赏到这角落里的一个小景;也许,感受幸福的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虽然只有那淡薄的一点,却已满足。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向天空去追逐它自己的梦想,那根细细的线正是我们用不灭的情谊输送着幸福与甜蜜。
校园里,我在,其实,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