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7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用心去体会,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在爸爸、妈妈爱的沐浴下长大,就是一种幸福。暑假里,我因为肺炎第一次住进了医院,有些不适应。看着护士阿姨来给我打针,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害怕极了,爸爸、妈妈用温暖的目光看着我,而且一直鼓励着我,我的心里感到暖暖的,扎针也感觉不那么疼了。晚上,妈妈一边扇扇子一边陪我睡觉,我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可是半夜的时候,被临床小妹妹的哭闹声吵醒了,我发现,妈妈还在给我扇着凉风,驱赶着蚊虫。顿时,一股暖流传遍我全身,我感觉,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我真是太幸福了。
其实,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幸福。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菜,在路边,我看见一个十几岁的男孩,他的两只手很瘦弱,手里捧着一个装了一些零钱的破碗,一双眼睛好像已经失去了了光明,我看见这样的情景,急忙让妈妈给了我一元钱,放到了他的碗里,他听到响声,连忙对我说了声谢谢。这时候,我明白了: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幸福。
学习之余,捧起自己爱看的书,和书中的人物一起高兴、一起悲伤,更是一种幸福。瞧,周末,我写完作业后,又捧起了我爱看的小说《小白的选择》,我已经看过一遍了,但我还是忍不住又看了起来,小白虽然最初是不幸的,没有找到一个好主人,但最后,经过它的不懈的努力和朋友的帮助,它终于找到了一个好人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我多么替它高兴啊!因为小白得到了幸福,我也感觉到特别的幸福。
瞧,我说得没错吧!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请用爱的眼睛去发现幸福吧!不要将它遗漏,因为幸福就像花一样,在我们身边随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