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2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多种多样的,在我眼中,幸福是享受妈妈的味道,幸福是依偎在妈妈怀里背诵诗歌的快乐,幸福是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的声音。
幸福在温馨的家庭里。
每天下午,听到妈妈开门的声音,我就会急忙躲起来,和妈妈捉迷藏,可是每次都会被妈妈轻易找到,这时我会扑到妈妈的怀里甜蜜的闻着妈妈的味道。
“妈妈,快点来呀,和我一起背诵诗歌吧?”我每天晚上都会兴奋的喊,妈妈不论有多忙都会跑来和我一起背诗,在妈妈的引导下,我知道了许多大诗人,像杜甫、李白还有因《春江花月夜》而著名的张若虚。诗歌让我读到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美妙,读到了“车辚辚,马萧萧,行人弓箭各在腰”的战争给人带来的不幸,还读到了“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美丽的风景。背诵诗歌是多么奇妙多么有趣的时刻啊,只要妈妈在身边,我就会因为背诵诗歌而幸福着。
幸福在美丽的校园里。清晨,每当音乐响起,我们便会沉浸在读书的世界里,朗朗的读书声淹没了我们美丽的校园。课堂上,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回答着老师的问题,我们仿佛是一条条自由快乐的小鱼,老师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游来游去。体育课上,我们互相追逐着,尽情呼吸着阳光的滋味。
我们每天都在品尝着幸福的味道,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