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行色匆匆的大雁又一次的飞向南方,我抬起头,希望它们能带我去幸福的远方;当流行拖着余晖划过苍茫的天际,我又倚在窗前,祈祷着幸福的降临。殊不知,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在周末早晨的轻声细语里
今天又是周末,按照惯例,我一定又是在睡懒觉。今天不知怎得,早早就醒了,却不愿起,只是喜欢躺在床上的感觉。蓦地听到房外有人说话:“去把他叫起来,都多大了,还睡懒觉!”听这口气就知道一定是老爸。妈妈轻声的说:“你小点声,让他睡吧,今天是周末。不要紧。”听了这话,我幸福的闭上双眼,枕头不知何时湿了……
幸福在午饭的一盘土豆饼里
上初中了,学校离家近,就回家吃饭。这天中午回到家,家里竟一个人也没有。只看见桌上有一纸条:儿子。你爸临时有事出去了,饭在锅里,记得要吃。妈妈。打开锅盖,哇!是我最喜欢吃的土豆饼,还是热的,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先吃饭再说。吃完饭,赶忙向学校跑去。到校门口时,突然在前面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顿时明白了……
幸福在晚上安静的房间里
转眼间,我已踏上了通向中考的跑道,学习氛围陡然紧张起来,老师说,差距产生在家里,那我当然也不能落后。只是,老爸就喜欢晚上看电视,墙的隔音效果又不好,所以我总是不能静下心来。有一天,突然没有电视的声音了,只听老爸说:“干什么?”“儿子在学习,你看电视会影响到他的,再说电视有字幕,不听声音也不要紧…”听着这柔声细语,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
幸福,其实并不难,只要我们细心观察,用心感受,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发现幸福,珍藏幸福,用幸福为我们的人生编织一个最美的花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