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2
“快点起床了!”充满希望的一天在妈妈的唠叨中开始了。“快点,快点,你怎么吃这么慢啊?早点到校,多读读书,快去检查检查有没有什么东西没拿?快快。”“你看你,能不能快点!”其实我并没有要迟到,而妈妈是一个标准的急性子,看不得我慢悠悠的,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
——幸福,就在妈妈的叨唠中洋溢。
“看谁是火眼金睛,它正看着你呢!”语文老师幽默地说。“老师,是‘翻来折去’吗?”我站起来试探似的说。“很好,请坐,她答对了,你看到它了吗?”老师笑盈盈地说。
——幸福,就在老师的表扬船里蔓延。
“妈妈,这次英语成绩不理想,只有92分,姜润100分呢!”我有些难过,也有些担心。“没关系的,你努力就好了,不必和别人比,要和自己比,记住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幸福,就在妈妈的谅解和鼓励中起航。
深夜了,我仍在埋头于书本。“女儿啊,我知道你考低了,不甘心;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努力,但是你这样对身体不好,还有,你不是答应我度数不再上升吗?”妈妈关切地说。“不要,不要!”我硬撑着。“快去睡!长这么大就不听话了,是不是?”爸爸严厉地说道。
躺在柔软而温暖的床上,想着这一天的幸福,有的是甜甜蜜蜜的,也有的是酸溜溜的,正是这些小小的幸福,才造就了我这一整天的幸福。
朋友,或许你认为幸福十分遥远,甚至遥不可及,那么请留心观察,仔细发现,慢慢感悟,那样你就会突然发现幸福原来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