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4
幸福是什么颜色呢?我想应该有好多好多颜色吧。幸福的颜色是红色。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一点也不理想,回到家,我告诉爸爸,爸爸一点儿也没生气,而是鼓励我说:“没关系,以后考好一点就好了,谁都有失手的时候。听了爸爸的话,心里温暖了许多。红色代表着温暖,所以幸福的颜色是红色的。幸福的颜色是紫色,。我也知道它代表什么,嗯,就算是我自创的吧。(这段话是怎么回事呢?如果没什么可说的,就干脆不要,不然影响整体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粉红色。这个新年,我回老家过年,收到好多好多新年钱,我好满足哦,心里想着:我有钱喽!
可是哥哥嚷嚷着新年钱太少,我并不像他那样,而是非常幸福。粉红色代表着满足,一个人只要学会满足,就会很幸福的。幸福的颜色是绿色。一天,我心情糟透了,我往(外)看了看窗外的花草,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绿色代表着好心情,也代表着绿色植物,为什么呢?因为人一看到绿色植物,就会使紧张的心情放松,变成好心情。所以,幸福的颜色是绿色。幸福的颜色好多啊!怎么说也说不完,因为世界上有许多美好的颜色,值得我们去发现,去分享。朋友,只要你找到了幸福的颜色,就会感到 Veryvery (我个人觉得还是用中文比较好,当然这不算错误)幸福。
你想变得幸福吗在?如果想,就快去找找幸福的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