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9
幸福的颜色是什么?
是蓝色?是绿色?是白色?是黑色?还是红色?
其实,每个人对颜色都有自己的见解,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幸福颜色。
我的幸福颜色是什么呢?
我的幸福颜色是彩色的,它包含了蓝色、绿色、白色、黑色还有红色!
说它是蓝色,是因为在每次饱读诗书,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总能像哥伦布那样对知识像对海洋那样解读、发现、拓野,使自己更壮实、渊博,那种幸福是充满向往的蓝色。
说它是绿色,是因为我可以像袁隆平爷爷一样在题目、试卷、练习中开垦出知识的田野,那种幸福是希望的绿色。
说它是白色,是因为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一直以来受到国家、社会、家庭、学庭的关心,他们给予我们高度的责任感,也因为他们,使我们的使命变的伟大而圣神,那种幸福像南丁格尔的白大衣一样洁白。
说它是黑色,是因为在每个夜晚,我都必须得为自己的前途、家长的期望而学习,不正像海伦·凯勒一样在黑暗中为了理想前行吗?尽管眼前是茫茫的黑色,但脚步从未停止,那种幸福是不屈而又奋发的黑色。
说它是红色的,是因为中考在即,我努力三年就为这一刻的爆发,它是我的敌人,是我要推翻的政权。现在我正在为这最终一刻准备着!这种力量像列宁的口号一样经久不衰,幸福的颜色是火红火红的。
幸福的颜色来源于对学习的真实感受,我的幸福颜色是彩色的。那么,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