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8
有人说:“幸福是黄色。”有人说:“幸福是绿色。”有人说:“幸福是蓝色。”而我则认为幸福就像美丽的彩虹一般,拥有七种颜色:赤,橙,红,绿,青,蓝,紫。
幸福的颜色如那热情、奔放的红色:记得那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爬“鹅仙洞”。在爬行的过程中,那种与大自然接触的感觉真好。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爸爸在一旁鼓励我,让我有勇气到达山顶。我真想感谢爸爸的鼓励。
幸福的颜色就像那甜中带点酸的橙色:每当傍晚来临,爸爸都会叫我到操场上运动运动。可是,我有些不太愿意,但爸爸却硬要我去。每当这时,我便有种委屈的感觉。然而,过后,我又觉得很幸福,因为,爸爸也是为了我好,让我有强壮的身体。
幸福的颜色犹如那淡淡的黄色:每次考试完,我都会把成绩向父母汇报。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九十九分,而一百分的同学却有好几个。我把分数跟爸爸说了以后,爸爸对我说:“没事儿,考九十九分比一百分好,因为九十九分还有进步的余地,可一百分就没有啦!”短短的一句话,让我感受到了,爸爸不想给我太大压力。我觉得我幸福极了。
幸福的颜色犹如那浓浓的紫色:曾清楚地记得那次我生病,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医院去看病。在我打点滴的过程中,爸爸妈妈寸步不离地守在我身边,还时不时地给我量体温。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那种幸福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幸福的颜色就如广阔天空般的蔚蓝:每当我要买书时,爸爸都会欣然答应,让我在书的海洋中遨游。
幸福的颜色就像一个万花筒,需要自己去发现,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