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5
许多人一生之中都在追寻幸福,而幸福的颜色对于每个人来说或许是不同的。对盲人来说,幸福的颜色是金色,因为他们想要真切地感受到阳光;对小鸟来说,幸福的颜色是蓝色,因为它们想要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而对我而言,幸福的颜色是绿色的。
记得我小时候,每次去乡下舅爷爷家玩的时候,沿途看到的都是一片绿色,每当看到这些绿色时,昏昏欲睡的我都会立刻清醒过来,然后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盯着那一片的绿色看,多么舒服的绿色啊!一片生机盎然!
到了舅爷爷家后,我更是兴奋之至,有好几次连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带着弟弟跑到田里去玩了,在那方宽阔的天地里,我可以尽情玩乐,无拘无束,田里的绿色使我暂时忘掉了写不完的作业,忘掉了学习的压力,绿色使我的心情舒畅,绿色使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幸福,即使这种幸福很短暂。
然而,最近几年去舅爷爷家玩时,我却发现沿途的绿色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的房子。到了舅爷爷家,原来满片的绿色也减少了很多,我跑到以前经常去玩的池塘,却发现原来碧绿的池塘已经飘满了浮游生物,水也变成了泛黄的颜色……
在我们的社会中,有许多的人为了致富而去开办工厂、旅游区,这样做或许能使人们变得富有起来,但是却给但自然带来了伤害,减少了一些自然的绿色……城市里的高楼越来越多,能看到的绿色却越来越少,难道我们真的可以为了追求经济利益而无视环境吗?
我心中幸福的颜色是绿色的,我始终相信,有朝一日,我心中的那片绿色将会重现眼前,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