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1
在我心中,幸福的颜色是绿色,它时时刻刻都在。
我爱春天,当有一抹嫩绿从枯黄无味的世界里苏醒时,幸福也随之而来。这一抹绿顽强的钻出地表,拨开厚厚的落叶,仰望天宇,一片豁然开朗,它是幸福的,因为它为这颓败的枯黄增添了生机。那是生命的颜色。
每天你都会看到骑着单车不知疲倦的忙碌着的邮递员,他将“思念”、“牵挂”、“友爱”……送去它们该去的地方,当这绿色的“天使”看到收信人发自内心的笑容时,他是幸福的,因为他传递了人间最真挚的情感。那是无私的颜色。
坐上火车,途径一望无垠的黄土高原,你会看到时而有一缕绿色从你眼前划过,那是一排屹然挺立的白杨树,它生活在这无垠的黄土中,环境再恶劣它也依然挺拔,毫不软弱。它生出茂密的枝叶抵御着风沙,根基保护着这稀松的黄土。它是幸福的,因为他使这广阔的高原不再单调。那是平凡的颜色。
当你行走在边关,你会见到一棵或一排青松傲然挺立,那是誓死守卫边疆的战士,在风中,你会油然地敬上一个标准的军礼。他们有着白杨树的精神,人民由衷的赞美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把青春的绿色献给了自己的祖国。那是伟大的颜色。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用这句诗来歌颂绿色是最合适不过的。因为它的奉献使人们得到了幸福,自己也得到了幸福。
绿色是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