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鹰的幸福,是天空的蓝色;松鼠的幸福是大树的绿色,猎豹的幸福是辽阔无边草原的翠绿色儿,我的幸福是令人赞叹连连的金色。
幸福的颜色【优选】
那天早上,我吃完早饭,满怀信心地走出大门,至于我为何如此“气势磅礴”,还要从前几天的考试起,我很有把握能名列前茅,哈哈,妈妈就等着奖励我吧!我大摇大摆地走在路上,情不自禁地吟唱起来《好汉歌》“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嘿嘿,嘿嘿”我越唱越激动,不知不觉走到了教室。教室乱成了一锅粥,同学们都在三言两语地讨论着这次的第一名是谁。我刚刚坐下,“冤家”洋洋得意地说,“嘿嘿,我这次很有把握,你恐怕要得第二了。”“千万别得意忘形,你这次未必能超过我,你就等着挨揍吧。80分以下,女子单打;70分以下,男子单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双打。”“你诅咒谁呢,我们走着瞧,谁输谁赢不一定呢。”
到了操场,校长开始念成绩了。虽然我刚才很有骨气的,可是说宣布分数,我心里也没底。只听校长说,“获得第三名同学是”。我仔细侧耳倾听,恨不得挨着校长听。之后又宣布了第二名的名字,也没有我。我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可现在才是最紧张的时刻,当老师说“到我们班时”,我心砰砰跳,都快跳出来了。“五一班韩孟洋同学请上台领奖!”“什么,是不是在做梦?”我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手,“痛!”是真的,我麻利地走上台,这种光荣时刻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接过散发金光的奖状,此时此刻全校人都看着我。这耀眼的奖状中,刻上了我是第一的证明。
这次考第一的经历,令人终身难忘,我大概一辈子也会去铭记于心的,因为我收获了金灿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