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0
那颜色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时很难调出来的。那实际,在人民的支持下,他们,变得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世界的各处,散步着各种颜色。正是因为颜色们,才能让人民的心更齐,站得更稳,叫得才更响亮。那颜色,有火一般的红色,只要还有一点点,它就不会熄灭;还有嫩芽般的绿色,几十被斩断,只要根在,就会再萌芽;也有那洁净的白色,犹如白云一样,再空中漫塑着,踌躇着……火红,是激昂,是热烈,是万千人民的依靠。它像血液,淌在了心间,是被困于瓦砾下的人民的脊梁。铁一样的脊梁,是开辟隧道的居士,救伤员的回说话的“铁块”他们不知劳苦,不图回报,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千万人民的幸福安康!绿色,是春天中顽强的“草”,他们多么挺拔,多么坚强。
即使遭人践踏,但经过风雨的洗礼后,会变得更绿,更是生机勃勃!不论严寒酷暑,还是风雨雷电,随时都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任劳任怨,从不言败,他们就是人们的子弟兵。白色,是阴云后的色彩,是人们最熟悉的色彩,我不敢想象,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白色,那么世界将会多么可怕。即使环境恶劣,他们,依然勇敢地走向最前线,那毫不畏惧的精神,那不可扭曲的信念,与救病服伤的心,让人感叹,多么美丽的白色啊!
生活中无处都离不开这些美丽的色彩,正是因为这些色彩,才让世界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