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是为了幸福奋斗,但我觉得这样并不很好,因为幸福时时刻刻都在身边。
幸福就在身边集合【3篇】
今天,我让妈妈给我买零食,这些零食不好都吃,妈妈却不同意,说给我买了这么多,我都不吃,都扔了,这次妈妈说什么也不给我买了。我想:妈妈对我这么坏呢?我的眼泪不自主的在眼眶里打转。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心里还想这今天的事。也许我真的太过分了吧,妈妈几乎每天都给我买零食,而我许多都不吃,妈妈已经对我够好了,我不是一直都在幸福中吗?我决定不再吃零食,帮妈妈干些活。
第二天一早,我穿好衣服,把床被铺得整整齐齐。妈妈做好饭端上来,我赶紧吃饭,吃完后妈妈说:“今天小狗怎么这么大胃口?我笑笑。妈妈也吃完了,我端着去洗碗,妈妈急忙说:“我来洗吧。不用了,我刷完又扫地,忙活下来,我累的满头大汗,妈妈每天都干这么多活,多累呀?妈妈说:“你还想吃零食吗?我给你买去。不用了,妈妈,您休息吧,我干活。我见妈妈眼里闪着泪花。
我们一直都生在幸福中,还不够吗?我们有家,有吃的食物,这不都是幸福吗?
让我们珍惜幸福。因为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