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3
本人年方十二,却也算久经考场,虽说成败各半,但也体会到了身在考场中酸、甜、苦、辣的幸福。
酸酸的幸福
每当看到邻桌及班级状元考的高分,我那叫一个酸啊!就像吃酸枣一样,吃了太酸,扔掉又太可惜,只得流着泪往肚子里咽。可吃完之后总是吃饭倍儿香,身体倍儿棒,学习倍儿努力,这时我品尝到了激励你奋勇向前的酸酸的幸福。
甜甜的幸福
当考卷发下来的时候,粗略浏览一番,哈!竟然都是我会的题,要不是有监考老师在,我就该像我同桌那样活泼,站在椅子上,拿着试卷高兴地唱:“考卷考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时我感觉到了鼓励你的甜甜的幸福。
苦苦的幸福
当面临考试的时候,那真是叫一个忙啊!上午不间断的补课,晚上打灯夜战,常常发出比“断肠人在天涯”还苦得感慨。成绩一发下来,完了,考砸了,回家不仅要被老妈念上几遍紧箍咒,晚上吃饭还肯定少不了一盘炒苦瓜。这时,我体会到了警醒你不要骄傲的苦苦的幸福。
辣辣的幸福
考得不好,当然也少不了老师的一顿训话,从早训到晚,当着同学一个个嘲笑的目光,脸上总是火辣辣的,真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但又必须勇敢面对。这时,我找到了让你勇敢的辣辣的幸福。
没有幸福,人生就如空白的纸卷,没有色彩;没有幸福,人生就如未熟的果实,没有滋味;没有幸福,人生就如寒冷的冬日,没有温暖。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睁大你的双眼,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