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候很抽象,有时又很具体;幸福有时候很遥远,有时又近在咫尺。那到底什么才是幸福呢?
[通用]幸福是什么15篇
妈妈说“给予是幸福”。当我饿了时,妈妈用她那双长满茧的手给我做香喷喷的米饭;当我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受伤时,妈妈用她那温暖的心呵护我,当我考试不理想时,妈妈用她那嘶哑而低沉的话语安慰我,鼓励我。妈妈给予我的关心和照顾便是幸福。
爸爸说“奉献是幸福”。一个好的国家,必须有好的人才,好的栋梁。但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外来打工者,他没有知识,没有文化,更没有荣华富贵。但他为了国家,烈日当头,仍在那片炎热的土地上努力而有劲的干活,汗水如那断线的珠子哗哗地滚落了下来;为了国家,而奉献出自己的微薄的一份力。这便是幸福。
爷爷说“享受是幸福”秋风吹来,带来了劳动的成果;带来丰收的喜悦;带来了成功的快乐。坐在田坎上,想起以前在田边干活时,累了,便坐在田坎上休息;热了,便用破旧的衣衫扇风;渴了,便喝者带着的凉水;饿了,便啃带来的馒头。虽然日子清苦,但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也到了收获的季节。坐在田坎上,享受着秋天的券事物,便是幸福。
朋友说“一句祝福的话便是幸福”。随着时间流逝,到了毕业的时候,就要和往日朝夕相处的同学分离了。在离别之际,我们留恋往日书声朗朗的教室;留恋往日传授给我们知识的老师;留恋校园里的一一草一木;更留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共同生活,相互鼓励的同学和朋友们。在时,对他们说一句祝福的话语便是幸福。
老师说“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学生便是祖国的花朵。辛勤的园丁用他们的心呵护着祖国的花朵,就犹如老师呕心沥血地教育学生一样。但许多学生都不能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总是处处与老师作对。如果这时,有些孩子反之理解老师。老师便感到幸福。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请抓住现在的幸福,共享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