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幸福的是什么?幸福是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幸福是一个甜蜜的吻;幸福是暖暖的阳光;幸福是一句温暖的问候;幸福是……但有一次,让我觉得幸福就是一声对不起……
记得那是一个倾盆大雨的下午,上完一天的课以后,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好喜欢这下雨的声音。“滴嗒滴嗒”我正准备自己独自回家;突然老师叫了一声我的名字。我吓得魂不附体。胡思乱想着:难道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被老师发现了?还是……
我想着想着不禁吓出一身的冷汗;我缓缓地回头结结巴巴的说:老师;怎……怎么了?老师温柔的说:你妈妈说叫你等一下,她来接你。老师说完便转身离开了;只有我还呆呆的站在那里。我等啊等,等啊等,始终不见妈妈的身影出现。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来。我开始有点生气了;我为了打发时间玩起了地上的石头,时间快速地走过。我决定不再等妈妈来接我。
我在雨中慢慢地走。我想:妈妈你从来就不会关心我,爱我,呵护我茁壮成长,那你为什么把我生出来?今天的事情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记得从我记事开始,你就没有帮我洗一次衣服,做一顿饭,这是为什么?老天啊。这不公平。我知道你为了我们一家,你付出了很多,你工作忙没时间陪我。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滴滴地流下来。
树木低下了头,小花委屈地哭了。就在这时我看见妈妈的红色轿车停在了我的旁边。她走下车,低下身子歉意地说:宝贝对不起,妈妈来晚了。我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所有的怨气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从那以后,我妈妈都尽量抽时间陪我。原来幸福就在我的身边,我随时随地都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