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7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想起这一句话的时候,我就会静下心来仔细的思索,幸福在哪里,幸福到底是什么?
幸福是父母对我们无私的疼爱,每一次接到爸妈从远方打回来的电话,心中都有一股暖流涌入心底,我知道,他们无非就是那几句我早已熟烂于心里的问候语。可是我觉得字字都是他们的厚爱,这一些简单的语言,可以让我驱散盛夏的暑气和东日的寒冷,因此我常常感动而幸福,幸福它还是朋友送给我的关心,在当我开心时,她们陪我一起笑;在我伤心时,她们又不约而同的给我勇气鼓励我走出阴霾;在当我迷茫时,她们站出来为我指明方向。天气冷的时候,她们叫我注意多加衣服,多保重身体,夜深了她们劝我不要看书,早点休息。我时刻都被朋友的真诚所感动着。幸福是陌生人善意的笑,幸福是在当我写完幸福这个词的那一刻,喜悦的心情。其实,幸福是无处不在的。人之所以会感到不幸福,那是因为你没有细心去观察身边的那些事。只要你多一点关心,多一点仔细,你就会体验到降临到你身上的幸福。
幸福是默默的,是无私的,它就像春天的到来一样。在当你睁开眼睛看到大地都绿的时候,你就会感到春天来了,幸福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假如人生是迷茫在海上的小船,那么幸福便是远处的灯塔,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假如人生是开在郊外的野花,万紫千红,芳香四溢,给人一种美的享受,那么幸福就是阳光雨露,滋润着每一片花瓣,哺育着你走向怒放的时刻。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所有人对自己的关爱,幸福是来自心灵深处的一种甜蜜的震撼,在你伤心的时候,有人与你一起承担,那便是幸福,在你高兴的时候有人与你一起分享,那也是一种幸福。其实幸福就掌握在每一个人的手中,只是需要我们去发现去感受而已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