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0
幸福在哪里?幸福藏在母亲对自己上学时的叮嘱里,藏在母亲对自己的谆谆教诲里;藏在爷爷奶奶对自己的宠爱里;藏在……只要用心感受,就能发现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藏在母亲对自己上学时的叮嘱里。每天上学前必不可少的是母亲不厌其烦的叮嘱:上学路上小心,注意车辆,上课认真听讲,不要与同学发生冲突等。母亲翻来覆去的那几句台词,我早就背得滚瓜烂熟了。但正是母亲的一番叮嘱,使我在上学路上,在学校十分谨慎,记住母亲的叮嘱,使自己少犯错误。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藏在父亲对自己的谆谆教诲里。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他这几年走南闯北,经历和见识了许多的人情世故,所以积累了很多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哲理。父亲就像一本富有哲理,耐人寻味,深不可测的一本书,需要我慢慢品读,去发掘,发现和汲取其中的奥秘。父亲总是为我讲述许多哲理的故事、道理,使我不会误入歧途,走向通往成功之路。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藏在爷爷奶奶对自己的宠爱里。爷爷奶奶小时候家里很穷,他们的童年是在饥饿、劳作中度过的,所以爷爷奶奶不想让他们的孙子孙女像他们童年一样辛苦。我的爷爷奶奶对我是过于疼爱,毫不夸张的说是溺爱。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他们都会小心的留着,然后拿给我,他们却舍不得吃一丁儿点。当父母提出要让我到封闭式学校读书时,爷爷奶奶斩钉截铁的说:“孩子这么小,让她离开我们,自己独立生活,我们可不放心,不行,不能去。”但经过父母百般的开导和恳求,他们还是答应了,但临走时,他们还拉着我的手紧紧不放。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不仅仅只体现在家人的关爱上,还体现在一切关心,帮助我的人。其实幸福就在身边。空气中洋溢着幸福|,温馨的味道,伴随着花香,飘进每个人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