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8
幸福不是一种可以摸得到的东西,许多人认为它是一项非常难得到的东西,而我却在一次伤痛中感到了幸福。事情的起因是我的一个朋友说有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找人领养,我可是非常喜欢小狗的呀,我一听就和朋友们约好等下午写完作业以后一起骑单车过去看看。等我们到达小狗在的地方时,我非常高兴,急冲冲地跳下单车向着小狗跑了过去。结果跑的时候没注意,路上一块足球大的水泥块将我绊倒了。
我感觉手肘非常的痛,一时间竟然爬不起来。这个时候我朋友追上来了,看到我倒在地上赶紧过来扶我。我起来后发现手上有一道非常大的伤疤,还在不停地流着鲜血,我感到有点害怕。朋友们发现之后把我扶上单车的后座,准备载我回家。我一回到家,妈妈二话没说,便赶紧给我做消毒工作。妈妈小心翼翼地给我伤口消着毒,她那眼神使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我有一个这样好的妈妈。一会儿,家里传来一阵急促而重重的敲门声,爸爸跑去开门,发现是我另外的小伙伴推着被撇下的单车,一边放下单车,一边说着问候的话语,围着我问长问短。她们关心的神情,使我感到甜蜜而幸福,我为自己有一群这样的小伙伴而高兴。
第二天清晨,我来到学校,同学们看到我手上的纱布都很奇怪,都来问这问那,都流露出了关切之情!下课时,我觉得有点热,想把袖子撸起,却发现伤口竟然粘在衣服上了,动起来又非常得痛。老师见了,赶紧给我去寻找分离的方法。看着老师焦急的神情和同学们关心的表情,我感到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学习是多么得幸福。我在不经意间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才发现原来幸福一直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