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1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题记
就在那枯叶飘落的季节里,我在空地里挖了一个洞,当我将要播种时,爸爸在一旁说了一句话:“孩子,在这季节里播种是没有用处的,要在春天的时候播种才能发芽!”可我不听劝告,依然把玉米种了进去,用泥土盖住,我站起身踩了踩。别人都在春天播种吗?难道没有人在秋天的夜晚里播种吗?难道播了种就一定要发芽吗?我是这样想:那片被春风、夏风陪伴的土地,肯定在秋天里很孤独,种一颗种子让它在秋天时陪伴大地。
人类只懂得付出后就要有回报,其实,回报的那刻并不使我们幸福,在播种的那刻,其实才是最幸福的,因为我们把“孩子”给了大地,让大地在秋天之时有的陪伴。
秋天过后,冬天来临,我渐渐忘了在秋天播的那颗种子。一天,爸爸到空地给我的种子浇水,兴奋地大叫:“欣怡,你的种子发芽了,快出来看啊!”我出去了,看到那颗发芽的种子我落下了幸福泪。我真想告诉爸爸:我种的种子是熟的,并不能发芽!
从那刻后,我不再孤独了!从那刻后,我明白了幸福就在身边!
真正的幸福就是如此,没有影子,也没有声音。大家,快来感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