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9
幸福在哪里?有些人认为幸福是远方的幸福,而我不那么认为,我想:幸福就在身边。
记得那是小学时的事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大教育家孔子的名句“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更不会珍惜时间,每天晚上都要熬到十一、二点多。总之,那时的我可以形象地说成是一只大熊猫。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刚回到家,觉得有点儿累,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这一睡就睡到了七点半,连晚饭都没吃。我迷迷糊糊的从沙发上爬起来,才意识到我连半项作业都没有做,我便心急如焚地从书包里拿出今天要完成的作业。因为临近期末,作业如山一般扑面而来,我便迅速拿起笔开始“刷作业”。
我连刷了三个小时的作业,手已经麻痹了。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可我的作业才完成了一半。我便拖着疲倦的双手继续刷作业,又过了一会儿,我便看了一下钟表,已经十一点半了,可我还有两项作业没有做。我十分的绝望,就在这时,我的妈妈悄悄地推开门,微微地问了句:“做完了吗?”我便回:“还有两项作业。”妈妈听了后,便将茶水放在我的作业桌上,悄悄地走了出去,还说:“加油,我等你。”我十分的感动,几滴泪水盛出眼眶,说:“好。”说着,我便抬起杯子细细地品味了一下茶水,顿时,我的心感到十分的温暖,一丝幸福将我的心包裹了起来。这让我已经麻痹的双手又充满了力量,便又立即拿起笔“刷作业”,最终,我在十二点之前做完了作业。啊!这就是幸福的力量。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幸福是会眷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