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5
每个人都享受别人给予的幸福和温馨的话语。幸福其实就在身边,只是没有感受到而已,幸福就在这一瞬间时隐时现。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一起去野生动物园时,我们无比地开心、快乐。这其实就是一家人的幸福。我们开着车一起进入动物的世界。一进去第一眼看到:正在喝水的长颈鹿,脖子高高的。还有吃竹子的熊。这时,我就有一种想法:我拿一些饼干给吃熊,就正这时,爸爸提醒我:不许下去,这里是动物园,很危险,为了以防万一,就不要去喂,避免伤害。
可是,就在这时,心里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却感到甜滋滋,好像吃了美味佳肴的大餐一样其乐无比。之后,就听了父母的话,老老实实地待在车上,在车上,看这些可爱的动物,我心里就已经很满足了。多多少少的幸福我都会将它保存起来。
到了中午,我肚子有一种咕噜咕噜的叫声,好像肚子再说:“我饿了,我饿了。接着,妈妈亲切微笑对我说:“宝贝女儿,是不是肚子饿。妈妈帮你拿一些煎的饼干。然后,就接过妈妈手中的饼干,说一声:“谢谢。于是,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边吃着煎饼边连连称赞妈妈的手艺。就在这时,我也忽然感觉妈妈给我的幸福是好的,好好把握的。我们吃好了东西后,填饱肚子了。就继续前进,一看,都是动物的家。动物的家就像一个大家庭聚集在一起活动,吃食物。好像就跟我们一样幸福,一样的去享受,去储存幸福的感觉。所以说,幸福虽然很容易得到,但我们都只有一个家庭,必须得好好珍惜,好好感受。在去动物园的旅途中,我始终能感受到甜蜜,温馨的家庭。在车里,我被父母的几句温馨的小提示话语给打动,使我深入心里,父母亲的话语让我永生难忘。
经历过这件事我才明白,幸福就在眼前,看似很遥远,却近在咫尺。所以,就在眼前的幸福要好好储存,要好好去维护它。幸福这两个字代表一家人的幸福,一家人的温馨,一家人的祝福,合在一起,就是永久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