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作文
总是有人会说自己不幸福,抱怨生活的不如意。他们都没注意到已经在手的幸福,那躲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幸福。
夏天的空气总是那么的闷热,空气中还湿湿的,让人很不舒服。我坐在书桌前,看着前面的作业,歪着头心不在焉地晃着手中的笔。
这时,妈妈把大电风扇搬了进来,插上电。我顿时感到一阵凉爽。妈妈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放了假,很累,现在应该吹着电风扇,舒服地躺在大床上睡觉,我是知道的。可为什么要把电风扇给我?我有些疑惑地望向她。妈妈笑了笑,说她不累,让我好好的,认认真真地写我的作业。之后就转身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妈妈睡熟了,我又把电风扇搬了回去,这样,妈妈才能睡的凉爽些。
妈妈对我的好,让我感到很幸福,我找到了这种幸福,也同样感受到了舅舅带给我的幸福。
在一年秋天的早晨,我大姐打电话告诉我们姥姥去世了。我和妈妈爸爸赶紧定了飞机票赶回了黑龙江。
秋天的空气很凉爽,很清新,但在我看来还弥漫着一种悲伤。
我们小区门口天天下午四点,都会有一个老奶奶,骑着个三轮车来卖刚挤的新鲜羊奶。我很喜欢喝,买了之后就跟妈妈说第二天还想喝。正巧小舅听到了,就说他来帮我买。
由于有很多人来买,而老奶奶又带不了多少的羊奶,所以小舅就提早下去了。我悄悄跟在小舅后面,想偷偷看着他买。
秋天的风有些冷,小舅就一个人站在那里等待着老奶奶。
过了很长时间,等到我都不耐烦了,才看到老奶奶那模糊的身影,慢慢悠悠地从远处过来。
老奶奶一停下,就有挺多的人围了上去。过了大约有5、6分钟吧,小舅才拿着羊奶走出人群,我也就赶在他前面,跑回家了。
我刚到家不一会儿,小舅就拿着羊奶回来了。妈妈赶快热好了羊奶。我和哥哥姐姐们一人一碗,喝到了肚子里,真的很暖和,空气中的悲伤似乎也散开了不少。
透过热腾腾的羊奶上的热气,我又回想起以去世的姥姥。
在我8岁前,我大多时间都是和姥姥在一起。
这天放学,妈妈爸爸都有事没来接我,哥哥姐姐也都在上学。我一个人从小学慢慢走回家。从学校出来,转个弯,再走几步就能到我住的小区,但我那时小胳膊,小短腿儿的,走到家也饿了。
我敲了敲门,门后就传出开门的声音,显然姥姥一直在门口等我。我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子香味儿。我一闻就知道是我最喜欢吃的糖醋蛋。我突然感觉消失的力量又回来了,快速地跑向饭桌,打开盘子,果然是这个。我立刻坐上椅子,几口就吃掉了那个蛋。那个蛋的温度刚刚好,甜度和酸度都是我最喜欢的。
我吃得很开心,姥姥看我在一旁也笑了。
幸福就躲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只要我们用心,正大自己的眼睛去寻找,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