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理想作文
人的一生会有许多理想,一个比一个宏伟,我的理想是现实的,而不是像有些同学的理想一样想当超人或蜘蛛侠等。我的理想是现实的,而不是像有些同学的理想是成为NBA明星,像詹姆斯和科比那样威风,有许多观众崇拜。
我想成为NBA明星是我一直地理想,因为想以后受人崇拜,所以现在我一直努力着。我被选入校篮球队时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想我离理想又进一步了。在进入篮球队后,一些队员因为吃不消而退出了,当时我在篮球队里是最胖的一个,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我永远相信:“坚持就是胜利”这句格言。在篮球队时,我有几次也想退出,但是我没退出,因为我想成为NBA的明星,当我觉得自己比较厉害时,我就抽空每个星期天下午去体育馆打篮球,吸取经验,学习一些进攻方法。我去体育馆打篮球喜欢跟一些大人打,因为大人的进攻技巧比较多。但是和大人打总会有伤痛,摔倒和被撞倒总是萦绕在我身上。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的球技越来越好,我去体育馆打篮球时,个个大人都称我为“神投手”,我想我离理想越来越近了。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努力呢?我的理由简单,第一个为祖国争光,因为我们中国人这么多,而选进NBA只有三四个,而个个都不是很好,那有人会说:“姚明啊,姚明不是很好吗?”我会自信地回答:“NO,不是很好,因为姚明首先耐力非常差,跑上几个全场就累得气喘吁吁,没用,但是我现在跟姚明比,那只是一根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相信,我只要努力,总有一天会超过姚明。姚明第二个缺点是会被一些矮个子球员盖帽,比如保罗、韦德这些人。而且姚明抢篮板也不积极,连一些比他矮的人都抢不过,有可能他的力量不足别人,但是他抢篮板也不能慢悠悠的,手像是软骨头,一点力量都没有。最最让我苦恼的是姚明在奥尼尔面前束手无策,只能是中投和传给另一个队员进攻,而不能冲到篮板下扣篮。我想姚明应该可以以身高的优势冲到篮板下扣篮。这就是我的理由之一。
第二个为自己和家人争光,因为我比较胖,有人会看不起我,看我很胖,根本打不了篮,也跑不动。所以我要证明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我虽然很胖,但是我可以的。
就这二个简单明了的原因,让我有了这样大的决心。去面对一个个困难,不怕挫折,勇往直前,取得成功,我现在离理想已经很近了。我想我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成为一个被别人崇拜的NBA明星。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我要成为第二代勒布朗詹姆斯,让我实现我的理想吧!
【二】:理想
我有许多个理想,想当歌手,科学家,舞蹈家但这写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有一个希望能实现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画家,在一张纸上画出大千世界。世界史多么的美妙,美丽的建筑,美丽的动物,美丽的人一切切美好的东西,都能用一只小小的笔画出来。这是多么令人向往啊。只要你有这个水平,有这个能力,一切你想到的都能画出来。
画家,可以让小孩展露微笑,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可以让世界变得更为艺术。
这个世界,处处都是画家的能力,我们看的动画何不是画家们用笔一比一划的画出来的呢?我看到的建筑,有何不是建筑师画出来的呢?我们穿的衣服,有何不是服装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呢?我们搭配的发型,有何不是发型师用笔先设计出来的呢?建筑师、服装设计师、发型师、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画家的基础之上。
画家是多么让人向往的职业啊!
画家可以吧一切不可能的事物画到纸上,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样事物,都是需要的艺术,我们的生活是美丽的,而艺术就是建立在画家之上。
所以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画家。
六年级:牙四小
【三】:理想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发明家,发明更多为人类造福的机器。我最想的“四大发明”是“百变车、“四次元口袋”、“思想机器人”和“战士丸”。
“百变车”,大家听到这个名字可能会感到很惊奇,车就是车,怎么还百变呢?不瞒大家说,我所设计的这台车还真能百变。现在,当人们想去某个地方时,说不定会坐汽车、再坐火车、最后坐飞机才能到,不过如果换了乘坐我发明的“百变车”就不用那么麻烦了。首先我们按原样当汽车坐,在铁路上对准车子的方向盘说“变火车”,车子立马从后面伸长几段,变成一列堂堂正正的火车。不用说,只要要求他变飞机,它也会马上变成一架名符其实的飞机的。
这种车同时还很环保,它不用油来带动,而是吸收空气中的能量来带动发动机运转。而且被吸收的空气排出来的气体要先经过“空气净化保护层”,这个保护层和纸差不多厚,但要比纸硬好几倍,不干净的含有有害物质的气体经过它,就变得非常新鲜了。因为它能过滤掉气体中的有害物质,能在瞬间将被污染的空气完完全全地净化,自然“百变车”排出的就是非常新鲜的空气了。
这个“百变车”倒底好不好,不用我说,大家来评评吧!
至于“其它三大发明”,功能也是非常显着的,只是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六年级:先森丿爵士
【四】: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一名军人,医生,企业家,商人,警察,等等。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科学家。
科学家是一个不平凡的职业。发明电灯的爱迪生;研制出杂交水稻的袁隆平;发现了地心引力的牛顿;发现了微生物的列文虎克,它们都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中,列文虎克是我认为为人类贡献最大的之一。他发明了可以看到微生物的显微镜。这个微生物世界的发现,使人类在文明的进程上跨越了一大步。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高科技喷雾器,如果那些不法之徒碰到或触摸到喷雾器中的液体,就会丧失进攻能力,并麻痹他的神经,使他们改过自新且去自首,如果这样的产品上市,我想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不法之徒还可以减少犯罪;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台空气净化器,让这个世界变的一尘不染,然而现在许多动植物都濒临灭绝,我要让它们和我们一样呼吸清新的空气,让他们的家族日益壮大;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创造出很多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都生活在美好的高科技的世界。
六年级:吕东钊
【五】:理想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它虚幻得可想而不可及,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连破土的机会都不给它,这样,梦想怎么会开出绚丽芬芳的花儿呢?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
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的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每当我看到灰心丧气的人时,会为他们感到悲哀;每当我看到不务正业的人时,我会感到愤恨。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奋斗。也希望人人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