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三年级的自己作文
那天下午特别炎热,我约了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去足球场上踢足球。
太阳公公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全身散发着它的热光,不一会儿,我们便大汗淋漓,但是兴致却依然高昂。
踢足球的时候,我让我的小伙伴把球传给我,可是我刚接到球之后,就被敌方给一脚踢走了,我便有些生气,也有可能是因为天气的缘故,那一天感觉火气特别大
然后我就赶紧冲过去,直接拦截了那个足球,一脚也不知道踢到哪里去了,直到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我才意识到出事儿了
我一看是打碎了邻居家的玻璃,我们顿时没了兴致,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回到家里,我就忐忑不安地等着邻居敲响我家的门。“咚咚咚”刚来的终究会来,妈妈对人家赔礼道歉以后,然后对着房子里的我一顿臭骂。
我对妈妈说:“那不是我干的,是别的人他们踢得。”不知怎么回事,我居然对妈妈撒了谎。
妈妈倒是没有惊讶,对我说:“人家看到就是你踢得,撒谎可是一点都不好。”我顿时有些难受,对妈妈说:“对不起,我错了。”
其实做真实的自己有的时候倒不会惹出更多是非。
【二】:喜欢这样的自己
吹个小牛,我也算是个“小帅哥”:个子小小的,但是身材很匀称,还长着一对“大耳朵图图”似的“招风耳”,别人都说我“耳大福大。
我更喜欢我的性格。
我是一个很努力的人。记得幼儿园中班,老师让我去比赛跳绳,一听这消息,我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我又有一次机会可以拿到奖状,难过的是那个时候我一分钟跳绳才十几个。我一回家就问爸爸有什么跳绳的”武林秘籍“?爸爸说:“首先,姿势要标准,踮起脚,跳得低、快,甩得也要快”
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练,果然有长进。虽然我有了进步,但仍然加强练习,妈妈担心地说:“小马,都这么晚了,快去睡觉吧。”我说:“我再练一会,就去睡觉。”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第一名。
我也是个很粗心的人。有一次,考完试,要发试卷的时候,我想:这次考试这么简单,我一定能考100分。可是,试卷发下来时,我被吓得目瞪口呆,卷子上大大地写着87,我仔细看了看试卷,原来都是我粗心错的题目。我把5看成了8,把9看成了6哎,又失去了一次奖励的机会!
这就是我,努力的,粗心的小帅哥。
【三】: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以前是一个很没自信的女孩。从一年级开始,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中一直不是很稳定,甚至有时候考得很不理想,因此我感到很自卑。有的同学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不过他们还有别的一些特长,比如唱歌、跳舞、画画、乐器等方面的特长。每当想到这些让我更加没有了自信。
大概从三年级开始吧,我渐渐喜欢上了阅读,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一有时间我就看我喜欢的书籍。每个周末,妈妈都会带我去图书馆看各种类型的书,让我自由自在地畅游在书的海洋里。通过阅读我了解了外面精彩的世界,还有很多伟大的人物,比如《八十天环游世界》中的福格先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保尔、《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的海伦凯勒。他们那无畏无惧的勇气、不屈不挠的精神和非常强大的自信都深深地感染了我激励了我。这使我能感受到阅读帮我找到了最好的人生道路。
阅读使我越来越自信。就在去年我报名参加了《太仓日报》的小记者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我有许多的习作发表在《太仓日报》的小记者版块,并非常幸运地被评为“优秀小记者”。在学校我被评为“小书虫”和“阅读之星”。多次走上学校的“星光大道”的红地毯。这些点点滴滴都是阅读给予我的正能量,让我不断地前进。
认识阅读,喜欢阅读,让我从一个自卑的女孩逐步变成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阅读将继续陪伴我成长。阅读,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四】:真实的自己
“我是谁呢?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熊思宇!”
我身穿一件衬衫和牛仔裤,还有刚穿上的运动鞋了。我帅气吧!
寻找真实的自己有那么难吗?在学校,我忠厚老实,上课也回答老师的问题。可一到家,我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拿出小珠珠,把楼下的人都给叫上来玩珠珠。到了六点,我才开始做作业,写拿出一些小珠珠玩,爷爷一进来我就把小珠珠收进去,爷爷一出去,我又拿出来没完没了,让我感觉很好玩。学习上的缺陷我都是用玩来打发时间,我玩珠珠可利害了。一弹就射中了,由于我没专心学习,今天被钏老师给批评了一顿。我玩得太过火才会被批评,我一定要多抽些空来学习。
快乐的我原来也是有烦恼的。信天我们要做基训20课,我由于赶快,就乱涂乱画,结果被钟老师骂了顿,而且我今天还被贾老师叫到,又要被数学书给抄一遍。“噢!老天!你为何要如此折磨我?没天理啊!我苦苦哀鸣道,一提起这件事我就气得要死。更气人的是我既要抄数学书,又要抄语文基训20课,还被向卓瑶记进了黑名单,我真是倒了18辈的“猪屎运”,太倒霉了。
这就是真实的我,大家可千万别学我不好的一面噢!
【五】:塑造最好的自己
我,叫李子然,11岁了,我长大了,我需要认识到自己的优点、缺点,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
我是一匹小马驹,但,是一匹跛了脚的小马驹,因为,从一年级开始,我的语文就要比数学好。每次,上语文课,老师那我的作文当范文来读时,我就变得神采奕奕,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可是,一上数学课我就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因为我实在太粗心了,常常把家看成减、减看成除、或移错小数点。
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只有八十八分!我战战兢兢地走上讲台领下卷子。当我看到那鲜红显眼的分数、一把又一把的大叉,我只在想:“怎么办?怎么办!”那八十八分上四个圈挤眉弄眼地朝我看来,仿佛在讥讽、嘲笑我。
现在的我,数学还是如此。但我不愿做一匹跛了脚的小马驹。我要努力、认真的学好数学,听好老师上课讲的四十分钟,细心完成每一道题目。我要变成一匹健壮的小马驹,奔跑在辽阔的草原上。
我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和昨天的、过去的自己做比较,让今天的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不在乎我昨天是怎样的,不在乎我基础有多差。只要我坚持努力,我就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我仅是作为我而存在,我要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绽放出我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