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爸爸的作文450字左右
“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每次听到这首儿歌,我就会立刻想到我那个帅气十足的爸爸。
爸爸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胖嘟嘟的,身高大约有175厘米左右,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鼻子还驾着一副黑边眼镜;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笑起来特别可爱。
我的爸爸不仅是中医理疗师,还是一个万能的爸爸,除了中医推拿以外,他还是一个美食专家,每当逢年过节的时候,爸爸会做一桌美味佳肴。爸爸做的美食,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红烧肉了,肥而不腻,颜色红润;入口就化,非常的好吃。特别美味。
爸爸是一个非常勤劳、辛苦的人,从小到现在我基本都是他一个人把我带大的。因为妈妈在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和我们分开了,在生活中,爸爸付出的太多了,平时要上班,家里的大事小事全都是爸爸一个人完成,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还要照管我的生活和学习,每天6:00多起床,帮我做好早饭,叫我起床,帮我梳头发,还要送我上学,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还是天气寒冷,天天如此,爸爸宁愿自己受苦劳累,都对我非常的疼爱,其他小朋友享受的我都享受,对他自己特别的节省,舍不得对自己好一点。
爸爸,我都希望您能休息一下,别累坏身体,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您,爸爸我爱你!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唉,我听着这具有魔性的天赖之音,无奈的摇摇头,找来我游泳时的耳塞,再塞住了我的耳朵,可这魔性还具有穿透性,唉,我也是醉了。
自从老爸听了我唱歌以后,觉得自己也要紧跟时尚,便不知疲倦地向我八卦音乐。而且每次谈完之后,还要让我当他的听众,并且每次他唱完时还要我为他喝彩,不然就不让我去看电视。唉,下面我就给你们吐槽一下他的天之歌喉吧!
“幺儿,快点过来,开始了!”我听了极不情愿地离开了电视机,来到了卧室,心想听老爸唱歌了。老爸会唱什么歌,是周杰伦的《菊花台》,还是张杰《逆战》,还是双笙的《问剑江湖》?我正在想着,“快来,别走得那么慢。”老爸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来了。”我来到专门为我准备的小椅子,等爸爸唱歌。
爸爸来了,我拿着话筒(矿泉水瓶),“我们不一样,不一样”哎呀,我的妈呀,你可以小声点吗?我听了这魔音,不禁抱怨。爸爸听了脸色从白慢慢成了红色,“你别说。”爸爸说了我一句,然后调整气息,再次唱歌。我看了,无奈地摇了一下头,又开始看老爸表演。
嘿,老爸唱歌还不是很难听也,他唱到低音处像那凉爽的夏夜的蝉鸣,他唱到中音处就火山要爆发的气势,高音处就像在怒吼,与此同时他的脸也自带着愉快的表情。
这就是我的歌迷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