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自我的经典优秀作文
咳咳!刚刚心不在焉的都看过来,我来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潘俏娜,我就一学霸,长得嘛,也不赖。
试卷说:“我呸!就你还学霸?你看看你自己有多马虎!害得我在试卷堆里抬不起头!”
试卷刚刚说完镜子就说了:“谁来救救我啊!她又在这臭美了!”
电视说:“作为潘俏娜的好朋友,我就帮她说两句话。镜子啊!对于她你慢慢就会习惯的。你们知道吗?潘俏娜对我可好了!每天放学,她一做完作业就让我放电视给她看!最主要的是我放什么她都看!”
手机有些不满了:“唉唉唉!我说电视呀!难道潘俏娜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学吗?你懂什么叫每天吗?她一到放假就拿着我不放。每次我都打哈欠了,她倒还兴致勃勃!”
虽然,我在家里是这样的,但我在学校里是很乖的!
黑板说:“我才不信你在学校里很乖!你知道吗?以前,我很讨厌老师。但自从认识了你,我就一点儿都不讨厌老师了!你每次一下课就跑到讲台上来,把我的脸画的不成样子,老师不来你就不放弃!”
橡皮说:“黑板呀,我反而讨厌老师。下课时,老师来了你就回到位子上拿起铅笔在语文书上画画,画腻了,你就拿我擦。你看看你看看!就这么几天,我都瘦了一大圈了呢!”
透明胶说:“我对老师倒没意见,不过,潘俏娜!你怎么东西坏了要用我,我完全没意见。可是你无聊的时候就把我立起来,滚来滚去,你知不知道很晕的啊!”
尺子说:“我本来是有20厘米高的,可我现在缩水了,你知不知道我很伤心的啊!”
看吧!大家对我有这么多不满,不过我也有优点,如:我会口才和舞蹈。
怎么样?你认识我了吗?交个朋友呗!
阿尼哈赛有,我叫俞洁,英文名aleyna(阿雷娜),今年12岁,来自南瑞实验学校,哦耶!
我有一头黝黑的长发,一双虽然不大的眼睛,但炯炯有神,鼻梁挺挺的,脸颊胖乎乎的,还算看得下去吧。
我学习一般,班级前15吧,我唯一的优点就是画画。自幼我就喜欢画画,说白了,只不过是在白纸上胡乱地涂一通,记得那时最喜欢画公主了。渐渐的,长大了学了画画,让我在这个方面突飞猛进,轻轻松松就当上了课代表,班级里出黑板报总会有我忙碌的身影。美术王老师对我也是百般信任,每次一有比赛就通知我。一次晚自修,语文张老师带着他的女儿来,也让我教他女儿画画,我还得过双龙杯钻石奖呢。
与此同时,我还是个樱桃迷,啊哈!我喜欢吃樱桃,有没有搞错,我只是爱看杨红樱阿姨写的书而已啊!在她的书中,总是那么梦幻,小白的神秘女主人,云朵上的学校,没尾巴的球球老鼠,喜欢孩子味的万年龟,会唱歌的二丫,能听懂人话的笑猫
另外,我还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的书。J·K·罗琳丰富的想象力,把这本书写得惟妙惟肖,总使我身临其境,主人公哈利额头神奇的Z印记,哈利的好朋友赫敏和罗恩,有趣的魁地奇球,好玩并刺激的飞天扫帚光轮2000那触目惊心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哈利·波特大战小天狼星布莱克。
我还是个名副其实的馋猫,一停下来就吃。人生简短,总结一个字吃。
每天早上,当第一缕阳光出现时,注定悲催喽。老妈那河东狮吼,耳朵不聋才怪呢,哎!想再睡个5分钟都不肯,5分钟多大点事嘛,可那惊天动地的声音一出现,我便一骨碌从床上爬了下来。
啊哈,我是小样我就这样,哦耶!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游乐园。上个寒假,我第一次去了向往已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大家想听听我在迪士尼都玩了哪些项目吗?话不多说Let'sgo!
盼望着,盼望着,我终于第一次到了上海,第二天,妈妈便带我去了迪士尼。迪士尼真的很漂亮,像一座童话王国,王国里有明日世界、冒险岛、还有海盗湾虽说我们是错峰旅行,但依旧人山人海。排队时我无意间听到极速光轮最刺激好玩,于是便毫不犹豫拉着妈妈直冲第一个项目-极速光轮。
远远地排队,我便开始观察极速光轮:极速光轮外型是一个经过改造的摩托车,前面有把手,人坐上去自然屈腿、脚放平,后背还有重物压着,像一名酷酷的赛车手。我开始想象坐上去的场景:我一定是费劲爬到车上,闭着眼睛发出一阵阵尖叫。我一边幻想着,一边随着长长的队伍移动着。
终于轮到我们上车了,我的心里紧张极了,像有一只兔子在我心里砰砰直跳,我看看妈妈,妈妈也看看我,我们彼此打气。而且玩相信,第一次玩一定有新奇的发现,这是我的一次挑战。
我紧紧地贴着车,心里不断想着不要怕,放轻松,不断安慰我自己。刚开始的时候,车速缓慢,过了一会儿,车速飞快,眼看车子像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强大的气流使我呼吸不过来,跑道一会儿向左倾斜,一会儿向右倾斜,虽然身上压着重物,可我还是觉得要掉下来,我用脚紧紧勾住脚板不放,才让我稍稍有了安全感。真不愧为极速光轮啊!后面的人不时发出阵阵尖叫,但奇怪的是,也许他们的尖叫替我排解了心中的恐惧,我竟然觉得极速光轮很刺激,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恐怖。
多次转弯,横冲直撞,终于到终点了,下来后,我觉得很轻松。妈妈看我一脸兴奋,惊呆了,我对妈妈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坐极速光轮,但我能克制自己,让自己接受挑战,不再恐惧。”妈妈无比佩服地向我伸出大拇指。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我可以这么勇敢,不错,有女汉子的潜质。我还要再玩三遍!妈妈听后目瞪口呆:“我的小勇士,你自己去挑战吧,妈妈可不陪你啦!”
众人佩服的目光中,我从容淡定地又玩了三次。而且我也明白了,生活中还有许多的挑战等着我,但我会带着我的勇敢和自信来面对一次次新的挑战。
这个国庆节,我在金华万达体验了哈你运动馆,里面有许多挑战自我的项目,比如:攀岩、蹦床、智勇大冲关
挑战的第一个项目是攀岩,要求挑战者徒手爬上垂直地面约二十米的墙壁。然后,直接跳下来。一想到要从这么高的墙壁上跳下来,岂不是粉身碎骨了?我心里就直哆嗦。
在工作人员帮我系好保险带并教了我一些技巧后,我便硬着头皮开始奋力向上爬了。“10米15米”听到工作人员和爸爸一起喊着高度的时候,我心想:“他们现在看上去会是什么样的呢?”好奇心让我忍不住向下望去,这一望可望出“祸端”来了:手和脚都不听使唤了。我再也不敢向上爬了,两眼一闭,两脚向外一蹬,双手迅速抓住绳子心里想的全是摔成肉饼的样子。可是,奇迹发生了,我偷偷睁开眼睛,并没有像石头一样飞快地向下坠,而是在保险带的作用下慢慢地降落下来,直到着地。没攀上顶,怎么能善罢甘休呢?于是,我便开始了第二次挑战。这回,有了上次的经验,我更加自信了,一鼓作气,直接爬上了顶,只听爸爸和工作人员发出了欢呼声。第一项挑战成功。
挑战的第二个项目是智勇大冲关:要在离地面15米的高空走独木桥、悬空木桩、钢丝绳、穿越时空隧道等。
我先来到独木桥上,啊!只能用手抓住绳子,脚踩在木头上走过去,这还不算什么,可怕的是,木头还不停地摇晃!我将一只脚先站在木头上,再慢慢地将身体挪过去,挪着挪着,就过来了。悬空木桩更可怕,要拉着绳子,脚踩在木桩上过去,别看它这么容易,木桩是向前或向后倒的!我只能用手紧紧地抓住木桩两旁的绳子,可还是不敢,便向工作人员寻找帮助,工作人员说:“先迈出一只脚,再将两只手握住木桩连着的两根绳子,最后将另一只脚也迈出去,这样依次过木桩。”我按照他说的去做,果然过去了。钢丝绳的两旁也有绳子,我横着走,两只手交替着不停地向前拉着绳子,便过来了。你也别看它这么容易,万一没掌握好平衡或注意力没集中,便会掉下去了,真是让人吓出一身冷汗。等我一项项挑战完悬空木桩、钢丝绳、穿越时空隧道等项目,终于舒了一口气,噩梦终于结束了。
当我下来的时候,手上火辣辣得痛。一看,手上红彤彤的,有的地方都磨破皮了。原来,刚才握绳子握太紧了,害怕的时候感觉不出来,现在放松了,就感觉到疼了。同时,我发现自己全身都是汗,连衣服都湿透了,爸爸对我说,那一半汗是累出来的,另一半汗是吓出来的。
尽管很艰苦,总算过来了,这让我想起一句话:“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这次挑战,让我知道了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只要战胜了自己,就会克服一切困难,登上成功的顶峰。
夏天来了,跃进游泳池的那一刻,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凉爽,可当我望着2米的深水区时,却好像被定住了
总想自我挑战,游向那儿。
凡事总有个第一次,只要克服恐惧,一咬牙,就过去了。
但是,我想起了:在三岁那年,我套上了游泳圈,一不小心,身体过度向前倾,掉入水中,只听见周围人刺耳的嘲笑,更有气馁。
但无论如何,我选择了再来一次。
自从越过了那条线后,我的心就一直“砰砰”地跳个不停,就在这时,我的腿不争气地抽筋了,我只好悻悻地游回岸边。
第一次的失败,使我很紧张。但难道因为失败就没有尝试吗?
接触水的一刹那,就感到了水之温暖。手在之中划着,脚蹬着,一切都是那么柔和。水之柔和带走了我心中的紧张,它们把我温暖着,使我浮在水上。
碰到墙壁了,我一回头,发现自己早以克服了恐惧,克服了心理障碍。
看来,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能完成度。只要你给自己一个自我挑战,并克服恐惧,它们就会从不可能变成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