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天空的优秀作文
有一种快乐,如涟漪般的一抹微笑;有一种悲伤,如吃下苦瓜而挥之不去的苦涩;有一种关爱,如过年逢节的互赠礼物。
生日当天,莫过于心花怒放。生日前夕,我欣喜而又牵连着神秘地向父母道到:“你们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母亲顿了顿,恍然大悟道:“明天是我家独苗长大的日子。”
我放下心,便跨着略显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房间。房灯虽关了,但我按捺不住亢奋的心情,却如奥运火炬一般,永不熄灭!
第二天,当一缕阳光刺透玻璃窗,照射我的脸庞,扎进我朦胧的眼睛。我立刻起身走进了客厅,拥抱着美好的一天,生活在两个年龄段之间。临近十二岁的我看着日历,相由心生地找起了礼物,但家里只有父母走时的风尘。家里除我这个“小寿星”之外空无一人,凝静的气氛,似乎都掌握在一丝动静之中。我“咯噔咯噔”地走回房间,“长”在了床上,从风暴般的激动到涓涓溪流的平凡。
这时,一辆玩具汽车缓缓驶来,像只晕厥的鸟儿,一头撞在床边。气球中的金粉像一只只跳蚤似得,忽上忽下地在我眼前跳动。我伸着脖子,探头探脑,只见爸妈在金粉的门后循缓走来。他们拿着礼物,异口同声:“生日快乐。”
痛苦是短暂的;快乐是转瞬即逝的;但幸福是封存在岁月年华的一抹痕迹。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看天空了。我想,也许是那次乡下露营的时候吧。
有一年放假,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去乡下感受大自然。我们在一片草坪上搭了一个小帐篷,我们一起唱歌、捉昆虫、做游戏,玩得可嗨了。玩累了,我们就坐在草坪上望着天空发呆。
那时正是夕阳西下,太阳公公正好躺在两座大山之间,夕阳的光芒将身旁的云彩染成了缤纷的绸缎,从鲜艳的黄变成艳丽的红,从艳丽的红变成暗沉的紫。大自然真是一位奇妙的画家,绘出了一幅壮美的画卷。
太阳慢慢地下山了,我们回帐篷吃晚饭。吃完饭,我和伙伴们躺在了草坪上,仰望着天空,这时的天空是多么宁静啊!一阵阵凉爽的风吹过大地,只听见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是那么的轻,好像一支大自然的小夜曲。
星星们渐渐地出来了,眨巴着它们那亮丽的小眼睛,好像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透亮。“瞧,那颗星好亮,是不是北极星呀?”“不对,那个才是。”“是那个。”我们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是多么的快乐啊!
这时,我注意到了月亮,它是那么的透亮,那么的洁白,那么的恬静。它和星星一起照耀着大地,让原本黑暗的夜晚变得明亮,变得更加美丽。
我爱看天空,也爱大自然那千变万化的美景。
天空永远是蓝的,在树木与花儿的衬托下,那么的纯洁,那么的美丽。
当春天到来时,早晨的轻雾像细纱一样迷漫在北京的万里长城下,蓝色的天空显得有些模糊,飘飘欲仙;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在蓝天和阳光的映照下屹立在天边
夏天的天空蓝得耀眼,绿油油的树木、勃勃生机的小草,都被蓝色的天空照得像艺术品,“轰隆隆、轰隆隆”属于夏天的太阳雨像断了线的珠子洒在地面上,不一会儿,彩虹出来了,小朋友的笑脸印在了天空上。
秋天的天空充满着丰收的喜悦,在金色的田野里,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待到下午,鱼鳞似的天衬托在蓝天下,像是一对开心的好朋友,正在做游戏;晚上,秋天的天空繁星亮点,寄托着每一个孩子的梦与理想。
冬天的天空纯洁、朴实、这种蓝,正是我们所说的“天真蓝”,特别到十二月时,大雪纷纷,真像是毕加索画家的新大作。
啊!我爱这无边无际的蓝色天空,让凝望所有幸福的眼睛塑造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璀璨。
天空,是神秘的,是变化莫测的,是浩瀚无垠的,是
天空,是神秘的。天上的白云时而变成可爱的小狗,时而变成奔驰的骏马,时而变成华丽的王冠一阵微风拂过,你永远不会知道接下来它会变成什么,会飞去哪里。夜幕降临,皓月当空,点点繁星露出它可爱的面孔。你永远不会知道,一颗星星的背后隐藏着什么,背负着什么,它又是谁的启明星。它的命运会怎样?它会黯淡?会坠落?还是会永存?
天空,是变幻莫测的。星星是她的眼睛,白云是她的面纱,她凝视着世间万物。火烧云幻化作她的裙摆,夕阳做她的妆粉,妆点着即将沉睡的白天。当天色灰暗,乌云密布时,雨水划过她的脸颊洒向大地,这时的她,是伤心的。因为人类无节制地向她排放废气,她强忍着伤痛,她遍体鳞伤。她即将失去往日的光辉
天空,是浩瀚无垠的。一只只雄鹰展翅高飞,飞向无边无际的“海洋”。鸟儿在她的怀抱中尽情嬉戏。它们勇敢的去探索,去寻找着自己的梦想。风筝在天空中越飞越高,它渴望挣脱束缚,渴望飞向更广阔的天空,渴望飞到天的尽头去看一看。天空,是广阔无垠的,她包容了世间万物。
我爱你,天空!爱你的童真,爱你的纯洁,爱你的神秘,爱你的广阔无垠
彩虹、雨、星星、云组成了天空的颜色。
天空,我想对你说你是自由的。你,那么得蔚蓝,小鸟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怀抱中翱翔;浮云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怀抱中漂移;太阳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怀抱中逗留;大地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怀抱里被雨淋沥而我,迷恋你的颜色,所以只愿意在你温暖的怀抱中呼吸!天空,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你的寥廓,在你的怀抱中,我尽情地欢叫,尽情地奔跑。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有的只有你对我无尽的微笑,让我忘怀,让我释然跑累了,倒在软软的草地上,欣赏你的自由只有你是了解我的。
天空,我想对你说你是浪漫的。天空中隐藏着许许多多美丽的心愿,我想,应该有好多人像我一样喜爱天空,所以让天空帮自己保守着这小小的秘密,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甜甜的,香香的。有时候,我好喜欢在有夕阳的天空下散步。这时候的天空无疑是最美丽的。上帝真的是个很伟大的画家,用简单的原宥却能描绘出那么美丽那么富于浪漫的风景!这应该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恩赐吧。看着夕阳沉落,闭上眼睛,仿佛置身在梦里,又仿佛漫步在云端。好神奇啊,这种只有在童话中才能出现的画面,原来也能在现实中上演!我笑了天空,你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