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小学作文
每天都有布置不完的作业,接二连三的训斥,不知道何时会到来的单词抽查,还有那一起风,就漫天泥沙的操场,这就是我现实中的学校生活,但我想象中的学校生活是这样的。
早晨,我们迎着太阳,伴着花香,走进学校,不用畏惧家庭作业可能做错了而被老师批评,不用畏惧今天的学习任务没有完成放学后被留校,更不用畏惧在操场跑完步后满身的泥土灰尘,只是一心一意的学着自己渴望的知识,不用老师的逼迫,监管,同学们都能自己做到自觉,就算有个别同学不想学习,看着其他同学努力奋进,也不好意思再颓废下去了,就这样你带动我,我帮助你,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有不懂的问题,一个人提出来,一群人帮着探讨解答,不会因为害怕别人超过自己,就藏着掖着,不肯帮住别人,更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与同学斤斤计,较大吵大闹。
学校还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文艺汇演,征文比赛,跳绳比赛,野炊活动,篮球大赛等等,能让每个同学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找到自己的特长,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学生死读书,只重视考试后的成绩,举办的活动,大家也会积极响应,认真对待,而不会因为胆怯自卑,永远躲在班级队伍的后面,就算比赛输了,同学们也只会互相加油打气,决不会出现相互埋怨的现象。
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朗朗书声不时地响起,欢笑嬉戏的场面总能映入眼帘,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学校生活。
【二】:我想象中的车
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我想象中的车吧。
我想设计的是一辆“豪华”牌的超高级的多功能现代跑车。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快一点开动你们的小脑袋瓜,想一想,这辆跑车为什么要叫“豪华”牌呢?我相信聪明的同学一定知道原因,那就是因为它不仅拥有超霸气超酷的外型;而且还有着超人性化的服务和超高级的配置,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它很环保。
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一一给大家介绍这辆豪华跑车吧。
首先,是一辆跑车就得要帅气和飞一般的速度(最快1500马力)。这辆跑车是现代四门轿跑,这辆轿跑在后背箱里的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车内空间也有了很大提升。而且我还把车身拉长了一些。轮胎也便的更宽了一些。发动机也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在车内也安装了许多新的软件。如:车载无线wifi相信大家一定不同意我的想法,因为这样做大家一定认为不安全。让我来告诉你吧:“不可能,因为这辆车还搭载着一种自动驾驶模式。只要你说到那个地方,它就乖乖的接受你的指令,不会有误。这样你就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欣赏路边的景色了”
最后,就是这辆跑车的能源了,这辆跑车是采用不可回收的垃圾做一种新能源来代替这种汽油。如果这两者需要补充能源时,它就会自动从车子的两侧伸出两个机械臂,自动搜寻能源,放到车的能源箱里。如果不小心弄脏了车身他又伸出两臂清洗车身直到干干净净它才肯收工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多功能现代四门轿跑,它不仅安全舒适还很环保呢!而且价格也很适合广大老百姓,因为它的价格控制在5万~15万元左右。
你看这辆豪华轿跑是不是很适合小康家庭呢?
【三】:我想象中的大海
许多人都见过大海,但我却没有见过,因为我的家在北方,并且我家没有那么富裕,所以我只能在脑海中想象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我想象的大海是这样的,海面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它会随着“心情”在变化,“高兴”时海面风平浪静,“生气”时就会波涛汹涌,而且每天都会有海鸥在海面上飞翔,并发出长鸣,长鸣的巨响如一把锋利的弯刀一样划破天空。
海底和海面却截然不同,海底是多么的热闹,有许多许多的鱼类,如:狡猾的章鱼,笨笨的海龟,张着血盆大口的鲨鱼,可爱的小蓝鲸
啊!美丽的大海,你是多么神秘,那么的浩瀚无际,终有一天我会去看你的。
【四】:我想象中的房间
我有一间自己的小房间,它很小,却什么都有。里面有两张床、一张书桌、两个书架和一个大衣柜。但是,我想象中的房间和现实中的并不一样。大家跟着我,踏上奇幻之旅吧!
当你推开房门时,你看到了一个超级无敌大的房间,有一幢别墅那么大。里面还有一个足球场,这样我就可以在房间里面踢球了,而且还不怕风吹雨打。
当你推开房门时,你仿佛进入了一架大客机,再仔细一看,其实是我的房间,你必须经过安检,才能进入。里面装备齐全,所有的东西都是智能化的,而且,还有隐形装备和自动操纵系统。这样一来,我什么时候都可以飞到美国看外公了,有这样的房间,太方便了。
当你推开房门时,你进入了一个巫师的世界。这个房间很奇妙,里面有很多巫师商店,卖的都是巫师的东西。比如,飞天扫帚、魔杖、斗篷、尖顶帽在这里,我可以买东西,玩魔杖,骑飞天扫帚
当你推开房门时,你进入了一个更奇妙的世界,你看到伊甸园了。心想:这难道是天堂吗?再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我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去看上帝,我还可以看到圣经里的人物,比如,大卫、所罗门、摩西
走完了奇幻之旅,我特别希望梦想成真。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现在的房间,因为,这里有我爱的爸爸和妈妈。
【五】:我想象中的龙
龙,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龙的龙的工艺品,如:龙的雕刻,龙的饰品,龙的风筝但在我的心目中,龙是这样子的。
我想象中的龙是这样子的:首先它有一双大眼睛,早上就像千里眼,可以望到几十公里以外的地方。晚上就像猫咪一是是夜行动物,即使再黑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它的耳朵像大象的耳朵一样,非常的大。甚至比大象的耳朵还大,它能听清每个人的心声,声音。它的须子像人的一样,但是它的须子可以调动。它的嘴巴像驴一样,但和驴的有一点不一样。它的嘴上有着许多金丝。最搞笑的是它的鼻子上有着和猪一样的两个大鼻孔。但是它的身体像蛇一样柔软,身上飘着许多金色的鱼鳞,闪闪发光,十分漂亮。身体周围有着像鸡冠一样的红色物体。它就是这样的一条巨龙。它的长度可达到360米,非常的长。这就是我想象中的龙。
我想象中的龙,它还可以上天入地,每当我不开心时,它就可以让我驾驶着它去天上看看天空真正的面目,它会为我摘一片云朵,让我尝尝是什么味道,它也可以带我去玩耍,去看看小草怎样发芽,绿树怎样开花,去看迎春花的盛开,去看看春天的神话。
如果我有一条这样的龙,我一定会很爱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