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作文
【一】:校园四季(写景/300字)
这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
校园的春天,小草探出头来,给春天增添了一片平静的绿色。又下过几场蒙蒙细雨,草色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校园的老树又吐出了新芽。琅琅的读书声在春天的校园里回荡,那是新的希望……
校园的夏天是安静的,校园里空无一人,学生老师们都放假了,只有火辣辣的太阳晒着长长的跑道,烦人的知了在不停鸣叫……
校园的秋天,又是一个新学期的起跑线,校园里往日的喧闹又开始营造。天气渐渐凉了,学生们的衣裳渐渐加厚,花坛里的老树纷纷落叶,落叶在秋风中随风飞舞,那是秋天独有的味道……
校园的冬天,白雪皑皑,外面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给教学楼织上了一件雪白的毛衣。操场上更是一片雪白的世界。与室外不同的是:教室内却是热火朝天的景象……
我爱美丽的校园,我爱校园的四季。
【二】:校园四季(写景/250字)
春
悄悄地向我们的“家”走来,
它给大树发礼物了——翠绿的衣裳;
它给花儿们发礼物了——灿烂的笑脸;
它让我们在这优没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夏
悠然地向我们的“家”走来,
它给小女孩发礼物了——漂亮的裙子;
它给小男孩发礼物了——潇洒的衬衫;
它让我们在这快乐朝气的氛围中奋发向上。
秋
豪迈地向我们的“家”走来,
它给我们发礼物了——金色的光环;
它给大家发礼物了——丰收的希望;
它让我们在这收获的喜悦中放声高唱。
冬
它大步地向我们的“家”走来,
它给我们发礼物了——一个让人期盼的新年;
它给校园发礼物了——一个崭新的希望;
它让我们在这种“白雪”天地中酝酿着又一个美丽的春天。
啊——校园四季;
飞翔着千万只金色的翅膀!
【三】:校园四季(写景/600字)
在校园里,谁都没变,只有四季在变。我爱春天!柳树发芽,百花盛开,一切万物都在春天的呼唤中苏醒,充满了春天的温暖的气息。果树们都在春天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因为这是春天,所以不感觉冷,但却还有一丝凉意,因为冬天才刚走,但是我们也很暖和。我爱春天!
我爱夏天!烈日当空,太阳猛烈地燃烧着,周围都是火辣辣的。热得可以煮熟一只鸡蛋,但都不要紧,因为我们的校园里都有许多的树,应该这些有很长的岁月了吧。所以它们才经得起风吹雨打。体育课,我们可以到它们的绿荫底下乘凉。这又充满了夏天的凉爽气息。我爱夏天!
我爱秋天!秋高气爽,果实累累。是她,是秋天,为我们驱赶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是她用广阔的衣袖拂来了丰收的日子。校园里的果树差不多都巳经全部成熟了。让人一看就想吃。一到风来时,果子散发出了香甜的气味,随风吹,吹过了教学楼,吹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使到整个校园都充满了秋天的成熟气息。我爱秋天!
我爱冬天!冷冷的北风吹过,吹走了秋天的凉爽,带来了冬天的寒冷。一早,一股刺骨的冷风吹来,吹进人的心头,感觉惊心动魄。操扬上会有很大很大的雾,感觉若有若无的。树叶调零,花儿收敛,一片都显得有些凉。,但是冬天也有它的美,因为它驱走了炎热,使到校园又充满了孤单的气息,我爱冬天!
冬天到春天,春天到夏天,夏天到秋天,秋天又到冬天,反反复复地在变化,但这正是校园的美!
我爱我的校园!我也爱大自然的春、夏、秋、冬!但我更爱校园的四季!
【四】:校园四季(写景/450字)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生机勃勃的。
瞧!春姑娘来了。她给门外的大树哥哥穿上了绿装,给花儿喷上香水,你闻闻,可香了!小草妹妹探出了小小的脑袋,在风中摇摆。后面的操场上同学们在嬉戏呢,他们有的在做游戏,有的跳绳,有的在跑步。
夏哥哥来了,他最喜欢我们校园的草坪,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吧!蜗牛,你看草坪上的蜗牛它背着重重的壳,而且强烈的太阳光还照着它的身上,看起来就像生病了似的爬不动。还有蝴蝶,它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就像五颜六色的烟花,开放在校园里。
秋阿姨可跟春姑娘不同,春姑娘是给大树哥哥穿上绿装,而秋阿姨是给大树穿上了金装,春夏绿油油的叶子,现在变成啥样了?现在呀都变得金黄的了,有的甚至都落了,给校园铺上一地的金黄色地毯。秋阿姨的脾气可有点暴躁哦!她只让我们校园的野菊开花,不让其他的花开。
冬叔叔他比秋阿姨更暴躁,在校园他不许有鲜艳的花开放,也不许有嫩绿的小草。说到这,小草妹妹也不知什么时候藏到了土里。冬叔叔还是有点良心的,他允许同学们给校园来点欢声笑语,你看,下课了,同学们就跑到操场上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你喜不喜欢我们的校园啊!
【五】:校园四季(写景/600字)
我所在的学校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一年四季,各不相同。我爱学校的美丽。
春天,冰雪消融,河水开始上涨,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校园里的一切都苏醒了过来,就连那整日土着脸的假山,也慢慢有了生气。花儿似乎在一夜之间绽放了,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美丽。红的桃花,黄的迎春,还有紫的丁香,让人看了忍不住走上前去,流连忘返。再来上一场细丝般的春雨,让一切变得更加的柔美、清新。
而夏天,就是别有一番风情了。夏天的学校变得更加富有活力,花儿草儿也添了一股子冲劲儿,疯了似的往上串,没几天就快没过了人的小腿。树叶变得大而饱满,绿莹莹的,好像一弄就会流出绿汁。知了、青蛙更是兴奋,成天唱着夏天的歌。
秋天的学校没有了春天的色彩,也没有了夏天的热烈,但他有自己特别的风格。秋天,树上的树叶开始由绿变黄,由绿变紫,由绿变红,最后慢慢的飘落。到了深秋时分,路上都铺满了由金黄、绛紫、深红混成的地毯,脚踏在上面,耳畔响着窸窸窣窣的声音,真使人感受生活之美。伴随着秋风吹起,把树叶吹到空中,飘起又落下,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也如黄莺展翅,还犹如舞蹈演员在空中轻盈地旋转。在这秋天,你不会感到沉寂,你只会觉得校园更美了,更深情了。
学校里的冬季,有时人们难免会感到单一和无趣,但很快,雪的到来使校园变得更高洁、更平静了。大地披着雪白的棉被,一排排松柏上顶着闪亮的水晶。雪的那种纯色,那种美丽,使你不忍心去玷污它一丝一毫。整个校园都因雪的到来而变得令人爱恋,更令人留恋往返了。
啊,这我那始终美丽,而又始终让人留恋往返的校园宁阳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