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3
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带我到湿地公园玩耍,快到湿地公园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座郁郁葱葱的山,山顶上有一座小亭子,它和云天相接,真神奇呀!
湿地公园到了。这里的空气真新鲜。我走在弯弯曲曲的石板小道上。石板路两边是碧绿油亮的草地和艳丽的花朵,很美!清晨的露珠洒在油亮的草地上,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晶莹的露珠像级了闪亮的小水晶。我小心地捧起一颗露珠,它在我的手心中来回摇摆,冰凉凉的,真好玩。蝴蝶在草丛中欢快地舞蹈,蜻蜓在荷叶上自由地飞翔,真美啊!
“啊” 爸爸大叫起来:“韦一,韦一,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七星瓢虫。它正在悠闲地喝着甘甜的晨露。我静静地观察它,生怕惊动它。过了一会儿,它喝饱了,慢慢悠悠地爬向草丛,消失了。
我们到了湖边。湖边的松树高大挺拔,芦苇丛密密麻麻,随风飘动。湖面很广阔,在微风的吹拂下,波纹一圈圈荡开来。远处,在朝霞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很壮观!湖面上,两叶小舟在水里飘荡,渔翁在撒网捕鱼,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坐在湖边静静地欣赏着风景。
看完了湖面景色,我们又来到了白鹭亭。这里的草地十分茂盛,绿油油的草地上有几只悠闲的白鹭,它们在草丛中散步,很优雅。突然,从草丛中跳出几只小白兔,它们蹦蹦跳跳。白鹭一见到它们就高兴地展翅飞翔,它们玩得好开心啊!
这时,太阳光越来越厉害了,温度也高了,我有种火辣辣的感觉。正巧旁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我和爸爸妈妈连忙走了进去,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很阴凉,我像走进了原始的大森林一样,真奇妙。
在爬山的过程中,我看见几朵艳丽的大红花,它的花芯很长,花瓣颜色也红似火,看上去很美。我正要伸手去摸的时候,爸爸连忙阻止了我,告诉我:“韦一,这种花可能有毒,不要去碰。”“噢,原来这么深奥呀,看来我要学的知识还很多呢!”
湿地公园真的很美!大自然很奇妙,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