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9
今天上午很凉爽,妈妈带着我和好朋友萌萌到湿地公园沙滩边去玩。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边走一边采些野花,装在我带来的盒子里。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一块漂亮的大石头,妈妈叫我和萌萌上去照相,我们照完像发现石头旁有一堆圆圆的狗屎。这时有只麻雀飞到了上面,我们生怕麻雀飞到我们头上,于是我们撒开腿飞快地跑开。到沙滩边,我们脱了鞋,尽情地享受着沙滩、树林、阳光、江水的浪漫。不久我们爬到观望塔上去玩,正准备高处观望时,管理员来了,他叫我们下来,真遗憾!等我们下来后,萌萌突然大声说:“去玩水啦!”我吓得把矿泉水洒到了我的宝贝盒子上,我大声地埋怨着,萌萌不知所措。妈妈说:“还有什么比你们的友谊重要呢?”我生气地说:“盒子比命还重要!”萌萌说:“那就把它放在石头上晾干吧。”等我把盒子放好后我们就去玩水啦。妈妈挖了一个水坑,我们俩看了也开始挖起来了,不一会儿,水就漏出来了。妈妈说:“我们把水坑连起来吧。”等我们把它们连起来后,就形成了“京杭大运河”,然后用沙子修平了堤坝就大功告成了。我还不满意,于是我说:“再修大点吧!”然后我们把刚修好的堤坝往后一推,“京杭大运河”变大了。这时,我们捡到一个螺蛳,于是把它放在“京杭大运河”里,过了一会儿,我一闻好臭啊!于是我就把它扔掉了。妈妈说:“该回家了吧。”我说:“不嘛,再玩一会儿吧。”过了一会儿,妈妈又说:“该回家了。”我犹豫了一会儿,就答应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捡了许多贝壳,但想了想觉得太麻烦了,就一一扔掉了。回家的路上,又是一路欢声笑语。
但友谊是不能扔掉的,友谊需要珍惜,什么也不比友谊重要。妈妈说:“朋友之间需要宽容。”我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