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6
今天是明媚的一天,清晨,慢慢地,太阳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爬到了我们的头顶,已经成为了一个光芒四射的大火球不遗余力地散发着自己的热量炭烤着大地。可就算太阳再热情也不能阻挡人们出去踏青的决心。星期天日我和妈妈就决定要去白露湾湿地公园”一探究竟。
吃完午饭后,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着妈妈:“快点!快点!时间可不等人”可妈妈却冷静地一边井然有序地收拾东西一边对我说:“做事情一定要一次做好,不能图快而不认真做!"终于妈妈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我们打车走了。坐了四十分钟后,我们顺利地到达了白露湾湿地公园的门口,那里立着一块高大的石头上写着苍劲有力的几个大字“白露湾湿地”有许多游客摆着各式的造型在拍照呢!刚走进大门就有一片湖水文映入眼帘,它就像一面明境,太阳的光芒照射着它的“身体”像为它渡上了一层金子闪闪发亮,公园是在用的中央打造的,不过两边都有木栅栏来保护我们的安全,它就像一位英勇的战土一样。路旁的小花那迷人的香味与青草那淡淡地香味融合在一起,飘飘洒洒,回味悠长。走呀走呀我已经走累了,看见旁边有块石头就想休息一下,结果我手一摸便“啊”地叫了出来,它热得像在火上烤过一般。我的手实在大烫了于是便向路旁走去,想放在水里凉快一下。向湖面一望:“唉!这里怎么会有船啊?难道是游船?"我仔细地看了看,原来是一位年老的清洁工乘着一艘破旧的小船在捞垃圾呢!小船有些年头了已破旧不堪,哀老和皱纹也已爬满了清洁工的额头。手中拿着几米长的杆子在划船。
这次出去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