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1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洋湖湿地公园玩。
公园里有许多游戏项目,我和妹妹玩了几乎一半的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松林飞鼠,这个项目是我和爸爸一起玩的。松林飞鼠游戏既刺激又好玩。一辆辆小车像飞鼠一样在弯弯曲曲、忽高忽低的轨道上穿梭。我和爸爸坐上了一辆外形酷似米老鼠的车。我们在车里系好了安全带,然后等了一会儿,直到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我们的老鼠车才慢慢地开动了。前面是一段直行道,车子开得很慢。我心里直犯嘀咕:原来这么慢呀,一点也不刺激。我没想到真正的惊险正在后面等着我。车子拐了个弯,现在是上坡了,我感觉整个身子都在往后掉。车子终于慢慢悠悠地开上了顶端。接下来,真正的刺激之旅开始了。车子先来了个急下坡,我感觉心在往下坠,轨道像个妖怪一样张牙舞爪地迎面扑来。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如果你感到害怕的时候,只要你尖叫,你就没那么害怕了。于是我大声的尖叫了出来:“啊———”!车子开始颠簸起来,一下左拐、一下右拐,拐弯的时候,整个车身都像要被摔出去一样。我这才真正感受到了这车子的可怕,我也感觉到了这个游戏项目的好玩。可是,一下子这个游戏项目就结束了,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下了车。下次我来这里,我一定要第一个玩这个游戏。
接下来,我坐了飞椅、碰碰车等等游戏。我还和妹妹一起坐了豪华转马。我想和妹妹一起坐马车,可是我们晚了一步,只有马骑了。我本打算等下一轮再坐,可是妈妈拉住了我的手,只见她把妹妹抱上了马,看见妹妹上了马,我也就上了马。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马儿开始旋转了。马儿围着一个很漂亮的,上面印有很多公主图案和镶嵌几面大镜子的大柱子旋转。我发现妹妹很紧张的样子,因为她是第一次坐旋转木马,我用手紧紧地扶住她的手臂,让她感觉轻松一点。到音乐停了,我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洋湖湿地公园,一个让我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