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8
这个星期六,我们利笔作文学校组织去美丽的湿地公园游玩,我很开心的准备了零食,穿上了我很喜欢的裙子。
由于人比较多,我们分组一起去。有的做公交,有的做老师的电动车。幸运的是,我和王诗龙一起坐着史老师的电动车,哈哈,真好!我们先到了广场,等那群坐公交的慢家伙。集合后我们就一起向美丽的湿地公园出发了。
到了公园,已经有另一队同学在等我们了,好多人啊!美丽的湿地公园的景色真美丽,风轻轻地吹着我们的脸,很舒服。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听老师讲解。我们走过桥,来到了一条石板路上,旁边的水里铺满了绿绿的小圆叶子,像一条翠绿的毯子。我问老师那是什么,老师告诉我是浮萍,它们都没有根,自由漂浮在水面上。过了一会,我们看到了荷花,静静的躺在那儿,上面还停了一只蜻蜓。旁边还有夹竹桃,李子树,石榴花,柳树,等等,五颜六色,很好看,你要是用心,还可以闻到花香。有的花朵是哪个还有蝴蝶在飞,很漂亮。
后来,我们一起坐在了一块儿有树荫的草坪上,老师和我们一起做猜谜游戏。大家都抢着回答,有奖品啊!老师问大家唐代诗人孟郊有首诗是写伟大的母爱的,是什么要背下来,我一向自己会,就惊动的举起了手,老师看到让我回答,我大声说:“叫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老师表扬了我,还发了奖品。我很开心的笑了。
后来,我们来到了沙滩,大家一起做游戏,玩五毛钱和一块钱的游戏,大家都很开心。很晚的时候,我们要回家了,可是,在我们回去了路上,突然下起了暴雨,大家都被淋湿了,很难看却很开心。
这一次,美丽的湿地公园游玩,我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