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12
湿地公园有水,有桥,有沙滩,是个景色秀丽的地方。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阿姨、弟弟去湿地公园玩。
我们先来到一个水池旁,只见水里的莲花围成一个个圆形,一簇一簇的,像观音的宝座。河边的石头姿态各异:有的像老虎威风的吼着,有的像一匹高头大马急速的奔跑着,有的像一只巨大的海龟浮在水面上晒太阳,还有的像两只青蛙比赛游泳。真是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我们又发现了一块石头,像一只小船,我和弟弟赶紧跳上去,做出划船的动作,爸爸还给我们照了好多相。
我们继续沿着鹅卵石铺的小路走,听到几声清脆的叫声,哇!是鸟叫。我们循着声音寻找鸟儿的踪迹,来到一片芦苇边,发现鸟叫是从那发出来的。我们立刻寻找芦苇中鸟儿,可是没有找到,突然爸爸说:“我找到了!”顺着爸爸指的方向大家仔细一看,原来是枯萎的芦苇叶。大家找了半天,但是还是没有找到,真是闻其声而不见其影。
我们来到一处沙滩,我看见沙滩上的沙坑中有水。于是,我和弟弟马上脱了鞋上去玩。我想可以在沙滩上玩“做城堡,挖护城河”的游戏。我和弟弟先做了几个城堡又挖了一条护城河。我们在这里玩了很久,沙滩上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在返回的路上,我们经过了两座拱桥,它们与我平时见到的桥不同,造型奇特,桥的两侧有石栏、石柱,石柱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顶部是一个石桃。站住桥上往下看,水面波光粼粼,桥拱与水中的倒影形成一个圆,美丽极了。
湿地公园真是个好地方!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