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晚上爸爸去公司加班,妈妈去学校开家长会去了,妈妈再次跟我确认一个人在家可以吗?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学校?我想不就是一个人在家吗,有什么可怕的。妈妈临走前,反复叮嘱我:“先做作业,做完作业后,自由安排,可以看书。”
看着外面黑暗的世界,我拉上窗帘,关上书房的门,决定呆在书房一晚上不出去了。突然,书房的门发出“吱吱“的声音,正在写作业的我吓了一大跳,客厅是有人吗?谁在推书房的门?我赶紧停下笔,耸着肩,缩成一团,小心翼翼地朝门走去,客厅一片漆黑,只有风吹过我的脸庞,原来是风在恶作剧啊,我恍然大悟,把门再次紧紧关上,继续安心地在书房里写作业。
突然,我感觉嘴巴很干,只得很不情愿地朝餐厅走去,餐厅那里竟然被妈妈关灯了,我不敢过去,黑暗中仿佛随时都会冲出一只妖怪,跳出一只怪兽,就连电视机旁边一闪一闪地开关,我都觉得像猛虎的眼睛瞪着我。我暗暗告诉自己:“你是男子汉,你很勇敢,妖魔鬼怪都怕勇敢的人。“我依次打开了家里所有的灯,家里瞬间明亮多了。
终于做完了作业,我打开昨天看的书本,当我读到:突然,有一个东西蹦了出来时。忽听地板上发出“咚”的一声,我惊了一身冷汗,急忙放下书,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不行,不能看惊险故事,我找出来一本欢快的书本,顿时沉浸在欢乐的故事中,仿佛身临其境,把刚才的害怕抛到了九霄云外。
妈妈终于回来了,看到家里的灯都被我打开了,问我是不是特别害怕一个人在家,我骄傲地说“我只是有点怕黑,才不是怕一个人在家。”说完自己都忍不住感到难为情,我确实怕啊,可我是男子汉啊!这次经历可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