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记得去年的春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一起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广场,我看见有很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的风筝有的是小猫形的,有的是小猪形的,还有的是蜈蚣形的……风筝在空中飘来飘去,给天空添加了许多生趣!
我迫不及待地拿着我的"小燕子"风筝找了一块空地,我把风筝的杆子支撑在小燕子的头部,然后把又细又长的线绳小心翼翼地系在小燕子的身体上。我拿好线盘,让爸爸拿好风筝,"三、二、一,放!"我兴奋地大声喊道。随着喊声,爸爸迅速地把风筝往天上一抛,接着我如兔子一般地狂奔起来。可惜呀!没有成功!风筝像败了的士兵一样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
爸爸说:"应该到顺风的地方去。"我按着爸爸说的去做,可是接连两次还是失败了。我失落地站在那里,看着别人的风筝在空中飞舞。
"我们也一定行!"爸爸安慰我说。
我跺了跺脚,拍了拍胸膛,给自己加油。果然在第三次的时候风筝真的飞了起来,它飞得越来越高,仿佛要去拥抱太阳,我激动得一跳三尺高,爸爸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看着天空中飞翔的风筝,我感到风筝把我的梦想带到了空中,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啊!它带给了我快乐,带给了我自信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