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他们像一片片叶子飘落在我的脑海里,其中,这件事令我最难忘。
那是一个中午,我的同学陈忆楠让我们去她乡下钓虾。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快点去陈忆楠乡下钓虾。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去了。
半小时后……“终于到了。”我说。陈忆楠家乡下是这样的,有一个像加油站那样的大房子,左边两座房子是很常见的,对面的荷花多的几乎无数,蜻蜓在荷叶上飞来飞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随手拿了一根竹棍,我先在绑线的地方排队,因为所有的同学都来了,所以队伍还挺长的,我足足等了十分钟。我绑好了线,再去绑肉,要不然虾怎么会来呢?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抱着惊喜的心情来到了湖边。
“咦,这是怎么回事?”我说,“为什么肉沉不下去?”我苦苦地想着。这时,我灵机一动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自言自语道:“再绑个石头不就行了吗?”于是我就在地上拣了一块石头,绑在线上。
开始钓虾了,我蹲下来安静的钓虾,一分钟,两分钟虾仍然不上钩,我想:“会不会这里根本没虾?”然后我就把钓虾杆插在土上,让“它”自己去钓,我呢?自己去“泡脚”了。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就去吃虾了,我们不会钓虾,但是会吃虾。虾一上桌,不到十秒,全部抢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因为虾身上有壳,所以有些同学把壳扔到地上,并且不小心踩了,把地板给染红了。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