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有许多让我值得回忆的事情。有的事让我伤心,有的事使我难忘,有的事令我欣喜万分......其中,我有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就在那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在家玩,妈妈出去的时候吩咐我要好好看着妹妹,妈妈一出去十分钟左右,妹妹就叫我带她去楼下玩,她说:“如果我不带她去玩就哇哇大哭。”我为了不让她哭就只好带她下去玩,我们下去后,她说要玩捉迷藏,我只好陪她玩,当我去找她的时候,原来他又偷偷地跑回家,弄得我找了半个多小时。
后来回到家,看见她在家里把那棵富贵竹的枝叶全剪掉了,妈妈最喜欢这富贵竹了,我立刻拿走她手上的剪刀。正好,妈妈就回到家来,妈妈看见我拿着剪刀,站在富贵竹旁边,就以为是我剪富贵竹的。还骂了我好多句,还差点打了我。我跟妈妈说:“妈妈,不是我干的,你听我解释啊!”但是妈妈却说:“不用说了,难道是你的妹妹做的吗?你平时已经很调皮了,你这次还把妈妈最心爱的富贵竹给剪了,我养这富贵竹已经2年多了,你这次把妈妈的心血全白费,你这孩子!”
我跑进房间,委屈、伤心使我忧心忡忡地打开日记本,流着泪写着:妈妈,您为什么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呢?夜里,我久久不能入睡,又苦恼又忧伤。望着窗外闪烁的星星,我的眼泪又掉了下来。后来,妹妹告诉了妈妈事情的真相,妈妈知道委屈我了,向我道歉。
这件事一直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