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2
我有一件难忘的事,这件事发生在学校里的一节体育课上。
这节课老师让我们带毽子,但是我有一件非常懊恼的事就是我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都没有带毽子,我要借给谁呢?我就让他们两个石头剪刀布。最后其中一个人赢了,另一个人就会输,输了的人不甘心地说"我不是你的好兄弟吗?"我便说:"因为他赢了,所以我才借他。"放学的时候,悲剧的事情发生了,那个熟练的朋友竟然给我写了一封绝交信我怎么都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绝交。
一会儿到了下午我去学校的时候,他跟我说:"我们一起去玩儿吧。"我满头问号的问:"你上午不是跟我绝交了吗?""你再看看那封信的右下角。"我瞪大眼睛在角落里找到密密麻麻的一行小字竟写着"过完中午就失效了""嗯。"他挑挑眉毛自信地说,露出了搞怪又坏坏的笑容。
从此我跟他成了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