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在我的人生经历中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事,下面就让我来讲述一年多前的一个故事。
那天中午,我、爷爷和爸爸去长风公园里划船。我们买好船票,上了一艘又窄又深的小船。开始我看湖水深不见底,生怕掉到水里,就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开着那艘电动小艇离开岸边。过了一会儿,我看没什么问题就大胆的向前开。来往的船很多,我不一会儿就被吸引了注意力,开始欣赏岸上的风景。作为驾驶员的我,竟浑然不知前面有艘船正要跟我们来个“亲密接触”。“嘭”的一声,两艘船相撞了在一起。我们吓坏了,而且发现我们的船好像有一个零件坏了。船孤零零地靠在岸边,不能前进了。我们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作用。这时,我突然发现船上写着一个电话号码,原来是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我们拨通那个号码。工作人员说:“有什么事吗?”我们心急如焚的说:“我们的船坏了,在桥的下面,你们能过来帮我们换一艘吗?”“当然可以,我们大概十分钟后到。”工作人员说。十分钟后,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示意我们爬到另外一艘船上去。在换了一艘船后,我们赶快把船往前开,继续游览公园。之后,我一直全神贯注的驾驶着,不再开小差了。
这件事让我铭记在心,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