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9
我认识一位不幸的同学,她双耳都听不到,而人工耳蜗又很贵,所以妈妈就以自己做义工的身份,在学校组织了一场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我把我很喜欢的玩具摆在布上,我开始大声吆喝:“卖玩具啦!卖玩具啦!又漂亮又好玩又便宜的玩具啦!”有很多人来买我的玩具,我的生意很红火。我把钱都仔细地放在了我的小熊储钱罐里。
忽然我听到妈妈在叫我,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发棒棒糖啊!妈妈说:“你们四个谁表现好,我就给谁棒棒糖吃。”我们四个馋地都流口水了,妈妈说:“快去把糖分给大家吧!”我们飞快地把棒棒糖都发完了,妈妈说:“你们都是好孩子,没有偷吃棒棒糖,现在你们都可以吃一根棒棒糖了!”我们都很开心,终于可以吃到糖了,我拿着糖开心地吃了起来。
义卖结束了,好多人都走了,但是我和妈妈没走,我们留下来打扫卫生。就在这时我想起了要捐钱,我飞快地回到自己的位子,拿起小熊储钱罐,就往爱心箱跑去,我把我所有的钱都捐助给了她。
这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我以后还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