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4
我认为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去年暑假学校组织的爱心活动。
那是20xx年的5月27日,我们去宾阳县山区的一所小学,一进去,就让我为之一震。教室里的桌椅几乎都是破的,黑板也烂了一块。宿舍的床全是木板,不,不对,床架的木板居然是烂的,还有一些蟑螂,连床单都没有。天啊!我心想:这也太破了,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他们竟然也能学习?
我们简单进行了几个交换文具的仪式,他们便给我们介绍他们自己的故事,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叫林韦心的女孩子。她父母双亡,跟着爷爷奶奶生活,靠卖稻米、小麦生活,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于是,我便问她要了地址,她问我为什么?我跟她说明了原因,她一脸的感激。从此以后,我每次的零花钱就攒起来寄一半给她。
现在,学校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我每次都会去参加,因为这样能让我交到更多的朋友,并帮助他们。
那一刻起,我便从这件事明白了一个道理:许多人的条件,都没有我们好,我们不能浪费这样的条件,要好好学习,争取为祖国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这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我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学到更多的知识,争取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