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1
做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帮助别人,有时候我们是为了自己而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但是不管怎样,只要是有意义的事情,我们都可以努力去做,我曾经做过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参加福利社的活动。
有一年,我随我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一次福利社的活动,我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因为这是一次能够接触社会而且能够锻炼实践能力的活动,所以我们参加了这一次不一样的社会活动。当我们走进福利社的时候,我感觉到福利社是一个有爱心的社区,里面住着许多儿童和老人,那里的人似似乎看不见哪里忧伤,他们和我们一样高高兴兴地玩耍,他们看见我们来是为了给他们送温暖的时候,就排好队等着我们,他们都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去看他们和他们玩耍,我们带着筹集好的衣服、零食、图书之类的送给里面的人、他们还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老人们便和我们一起聊天,我们参观了一圈福利社,福利社里的儿童也有儿童们玩的玩具和学习的工具,他们也拥有我们常人所有的一些物品,也许这都是社会给他们的关爱,他们的心灵一样不会孤独,因为还有许多关心他们的人。这一天,是最有意义的一天,我懂得了幸福就是简简单单的付出,还了解了福利社的生活。总之,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朋友们,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吧!它会让你学习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或者是拓展你的眼界,或者是收获成长,总之,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