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5
在人们成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令人高兴的、快乐的、难过的、悲伤的或者是哭笑不得的事情,这些事情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说不定何时何地就会在你的眼前浮现,在你的心头荡漾 。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现在的我能正直地、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上写作业,和我以前相比,定会让人大吃一惊,因为我以前写字时的坐姿不是趴在桌上就是侧着半个身子,写作业的姿势从来都不合规范,害得我早早戴上了眼镜。而今天,我却坐的非常笔直,好似一根电线杆子插在那,大家想要知道变化如此大的原因,听我慢慢道来。
曾经听过孙敬头悬梁的故事和苏秦锥刺股的故事,这是发生在两个人身上的事,而如今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一天爸爸读着头悬梁和锥刺股的故事,我正在写着作业,写着写着,听见爸爸大呼一声:“我有办法了。”当时我一头雾水什么办法不办法的,爸爸该不会又有什么新法子来折磨我吧。正琢磨着只见爸爸拿来两条皮带和几个大头针,我见状吓了一跳,爸爸不会像电视上演的狼爸一样用皮带抽我、用针扎我吧?皮开肉绽、血流成河、我得遭多大的罪啊……爸爸见我神情大变,立马给我说了他的想法。把两根皮带接起来,一头绑在我头上,一头绑在椅子上,大头针用来固定接口,另有几个大头针扎在椅子上,末端朝外,我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就很安全,写字姿势稍有不正大头针就有可能扎着我。听了爸爸的解释我差点晕过去,但为了纠正我的坐姿我也只好不情愿地配合着这项新发明。
我爸就是用这样的方法逼得我改正我的不良坐姿的,我给这新发明起了个名叫——老爸的头悬梁和锥刺股,如果你有和我一样的不良坐姿,不妨试试?
这真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