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2
在不久之前的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幸福的味道》,这本书让我体会很深,让我心中非常遗憾。
《幸福的味道》讲的是一个叫蔡以伦的初中生与朋友之间发生的事。蔡以伦酷爱烹饪美食,他的好朋友孙怡雯帮他报了名,还答应做他的助手。以伦顺利进入总决赛,可他却事先知道比赛题目,怡雯很是反对,两人便吵了一架,不欢而散。没过多久,总决赛开始了,怡雯没有到场。经过激烈的对决,以伦战胜了所有对手,取得了第一名,可在此时怡雯将远赴他乡,再当以伦回忆当年和她德烹饪时光,飘散着多少幸福的味道……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我身边的朋友,他以前经常来我家,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自从上次我跟他吵了一架后,他就很少来我家了,我们之间就变得非常不和 ,关系也变得很陌生,每次见面好都像不认识对方一样,其实我挺想和他和好的,他毕竟是我曾经的好朋友。
我读好《幸福的味道》这本书后,让我懂得了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朋友,虽然朋友不能给你什么,但是朋友可以在你伤心的时候来安慰你;在你愤怒的时候来浇灭你的怒火,使你平静下来;在你快乐的时候,使你更加快乐。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不要让他们离开你,不然你会感到万分遗憾,所以让我们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