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3
我的语文老师是吴老师,她是一位优秀的老师。从一、二年级我们班语文成绩在年级中总是落后,但遇到了她,我们的成绩就“火速”向前,一年不到的时间,我们班的作文已经是全校第一了。
有时候,她蔼可亲,甚至还给我们放电影,和我们在一起玩,可有时候,她因为某些同学不好的行为而生气,狠狠的批评着我们。吴老师平时上课可有意思了,会讲故事给我们听,试着让我们上台来当小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融入到课堂之中。大家在课堂上都要聚精会神的听着。吴老师还有一个跟别的老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的作业,别具一格,就是她认真为每课所用心制作的学习单,上面有基础的字词,有阅读,有写作,而没有让我们抄大段大段的课文,字词,而是把时间用在了读书上,吴老师喜欢读书,我们班在她的影响下每个同学也爱上了读书,我们可不是简单的读一下就好了,我们还要总结,写读书卡,让我们从各个方面锻炼着我们的语文功底。
这次期中考试的时候,她在前一天几乎没有布置笔头作业,就让我们复习作文,第二天考试的时候,又跟我们说了几点要注意的东西,然后就去别的班监考了。最后她得知我们的成绩是第一的时候,高兴极了,当然我们每个人也非常兴奋,老师还给我们班每个人发了一个棒棒糖,我们的嘴里心里都是甜甜的。
自从吴老师成为我们的班主任以后,我们班的各项成绩都有所提高,足球比赛,歌唱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喜欢我的吴老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