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0
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老师吧!我呀,最喜欢的是自带幽默又风趣的语文老师樊老师!
樊老师有一张鹅蛋脸,一张嘴巴总是一张一合的,一双眼睛每天都是笑眯眯的。最有特点的,就是老师的眉毛了!
她的眉毛很奇怪,左边一小撮,右边也只有一小撮,所以老师每天都要画眉毛。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女同学对老师说:“老师,您好奇怪呀!”
樊老师笑着问:“我哪儿奇怪了?”
这个同学想了一会儿,只是笑笑不说话。
这时,又来了好几个同班同学,有人说:“老师,您的眉毛好奇怪呀?”‘“哦!原来是这个呀!”
老师拍了拍脑袋,搓搓手,边想边问我们:“有一个动画片里的人物的眉毛跟老师的眉毛很相似,叫什么来着?”
“一休!”一位同学说。
“对,你们看我像不像?”老师说着,还故意把眉毛往上扬了扬,我们都笑了起来。
老师又得意地说:“你们再看看,我是不是有动画人物的性格和特点呢?”这下大家笑得都直不起腰来了。老师假装不开心了:“哎!你们太没良心了,竟然这个样子,也太伤老师心了!”我们笑得更厉害了。
突然,樊老师一本正经地说:“所以,同学们,你们以后不能近着看老师,只能远看,因为“远看一幅画,近看鬼打架”哦!说完,跟我们一起开怀大笑。
怎么样,不讲不知道,一讲吓一跳对吧!这样的老师你怎么会不喜欢呢?而且,我告诉你们,我们樊老师还是个“两面派”呢!想知道详情?卖个关子,下次再讲给你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