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温柔美丽善良的老师,我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她穿着便衣,眼睛湿润,脸圆圆的。她明亮的眼睛下有一个直直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张樱桃般的嘴,看起来很可爱。语文老师不仅外表美,心灵也美。
有一天,我们上完体育课,脚步沉重地回到教室。我觉得好像全班都在沙漠里散步。全身发烫,疼痛极度。我虚弱地趴在桌子上,按响了上课铃。我还在办公桌前,就像一只生病的猫。语文老师进来的时候看着我们,让我们休息十五分钟。我非常激动。语文老师总是很和蔼。语文老师能像知己一样读懂我们的心。我有这样的老师,我觉得很幸福。
好好休息后,语文老师像小鸡一样把我们吵醒了。太搞笑了,感觉好多了,打得特别卖力。我怕我失去理智,白白努力了。语文老师试图教我们如何做人。语文老师的课上,大家都很用心,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听完之后总是满意的点头微笑,就像一个美丽的天使。语文老师说话声音洪亮,铿锵有力,透露出作者所有的情绪。我认为语文老师是所有老师中最好的,我们全班都非常喜欢语文课。在语文老师眼里,我们都像孩子一样,都需要被关心。她是最爱我们的人,也是我们最忠诚的伴侣。
如果我们学习成绩下降,语文老师会鼓励我们,让我们不要轻易放弃,继续努力。当我们遇到悲伤的事情时,语文老师总能发现,总能让我们开心。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关心我们,照顾我们。
我觉得语文老师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最善良的老师。她每天都能看到她甜甜的笑容和迷人的笑容,让我们抛开烦恼。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她关心我们,关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