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有一位老师。她在别人眼里可能很普通。但在我的眼里。她是一位很不一般的老师。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马晓恒老师!
她有一双乌黑亮丽又水汪汪的大眼睛。。他那有魔法的嘴巴里吐出的并不是普通的话语。而是能让我激励奋进,充满自信的话语!
记得马老师刚来的时候。那时候我们才三年级。。马老师做自我介绍。我听到他说他姓马的时候。当时很多学生都笑了。可是他却一点也没有尴尬。反而很友好的笑了笑!。在那时我就觉得马老师很不一般。记得有一次课堂,马老师第一次提问我。我毫无准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提有多紧张啦。只手不停的搓。老师看出来了我很紧张,。于是摸了摸我的头。我看到马老师那双温柔的眼睛的时候。仿佛看到了她在说话:“孩子,没事儿的,不要紧张,大声说出你的答案,说错了也没有关系”于是我就很勇敢的说出了我的答案。马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亲切的说:“这不是很好吗”
。还有一次。我犯了错误。老师没有生气。反而很温柔的说:“错误,没事儿,学校就是为了改正你们的错误,世上没有不犯错的人,连我们老师都会犯错,更何况你们呢?”
从此以后,我变得更自信了。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还教会了我信心和勇气,自信和勤奋,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