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1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女老师,她的个字不是很高,脸蛋胖乎乎的。后面有一簇辫子,辫子小小的,还有一点卷,脸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振振有辞的嘴巴,还有一双辛勤工作的手。
她的性格属于急噪这一类,在同学心中的印象不是很好,有大部份的同学不喜欢她。
我非常敬佩老师的写作能力,每周一老师都会在升旗仪式后举行一次教育讲话,每一次都会使我们深受教育,每一次讲话都非常的精彩,表达内容丰富,表达方法新颖。
老师对工作兢兢业业。有一次,我去泉州参加乒乓球比赛,拉下了一整星期的课,回来的时候,老师耐心的为我补课,把我这单元不懂的知识补过来。
参加补考后,我只考了88.5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差的成绩,但老师还安慰我说不要灰心,一个星期没上课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我也有讨厌过我的语文老师,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虽然她有点急噪但她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让我们能更丰富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