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9
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有值得我们去好好感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该感恩我的语文老师。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不是特别高的个子,却显得格外威风,别提她有多精神了!
在学习这方面上,她对我们特别严厉,不过也很和蔼可亲。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同学语文考考差之后,她不但没有批评我们,还亲切地安慰我们:“不要气馁,一次小考试并不代表什么,只是说明你们在这一方面要有所提高。你们这一次虽然失败了,但你们要知道,不论智商多高的人,都总有跌倒的时候,但他们还坚强地爬起来,他们同样经历了无数次失败,最后他们还是成功了。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坚贞不屈,百折不挠,不久后,胜利将呈献在我们大家的面前……”
语文老师在我们的生活方面也是无微不至呀!
您还记得吗?在一次运动会上,我由于跑步时,一不小心摔个狗啃泥,把左腿膝盖擦破皮在流血,您见了,着急地跑到我身旁,关心地说:“单温钧,没事吧?疼不疼?来,我背你去医务室!”在当时,我的心中突然涌来一股暖流,这一股暖流是那么强烈,是那么的温暖!就宛如被冬天里熊熊烈火给烧了似的。
当时我的内心早已被感动了。您把我背到医务室后,您已经满头大汗,可您却什么也不管……我想问:您就不怕太累吗?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不论这学习方面,还是这生活方面,您都像是我的妈妈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