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0
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拥有一双烔炯有神的大眼睛,漂亮的瓜子脸,又细又弯的眉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笑起来就像一朵充满阳光的向日葵。她就是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李老师!
李老师的语文课十分有趣,我每天都盼望着上语文课。叮零零课前准备现在开始!先是轻快有节奏的掌声,然后是朗朗读书声响起。原来是班里的小老师正在组织课前古诗对对碰呢!不一会儿,李老师如往常一样,笑眯眯地走进了教室,师生之间相互问好后,就开始上课了。
请学们打开课本第34页她声情并茂地朗诵《元日》这一首诗,接着又引导我们穿越到古代,品尝那香甜的屠苏酒,看着古代的人们正在把旧桃符换成新桃符呢,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古时候人们过年的那种喜庆情景。
平时,李老师还教我们好多好词、好句、好诗词。每每看到老师批改的习作,只是稍微添加几个字或者换个词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让习作眼前一亮,而且每篇习作还给作了详细的点评。我们佩服得不得了,我常常在想:长大后我也能像李老师一样就好了。
班里有同学习作发表时,李老师就会邀请小作者走到讲台大声朗诵给其他同学听。她还会亲自用红包袋把稿费包得平平整整的,像一位德高重的长者给小孩发红包,还有李老师的签名及鼓励的句子。每次弯腰接过老师的红包,心情无法言语,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谢李老师!这不仅仅是一个红包,也是李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
李老师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