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5
我最尊敬的语文老师就是曾老师,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老师留着一头长发,她心地善良,和蔼可亲。
曾老师的脸是瓜子脸,笑起来嘴巴像月亮一样。她的声音很清脆,真动听!曾老师有一双“千里耳”,只要有一两个同学在窃窃私语,都会被老师发现。曾老师还有一双“火眼金睛”,谁在她的眼皮子底下做“事”,她决不饶恕。
我们班有一些同学上课不认真,因此老师总是义不容辞地把学生叫到办公室去,辅导他们。有时候,老师也不能休息一下,老师总是把时间用在我们这些学生身上。老师从来没有为自己操心过,她总是为我们细心的解答问题,从不推辞。
我记得有一次,老师的喉咙很沙哑,但是还是带病上课。那时,我才懂得了老师的教导,老师的苦心,老师的伟大。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育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撑起一代人的脊梁。当我听曾老师讲课时,总感觉很轻松,那是一种享受!她能把我们从荒凉的沙漠带到热闹的城市;一篇篇看似无味的作文,在曾老师的口中能说得有声有色。有时,曾老师能把我们带进神奇的大自然,让我们呼吸芬芳的空气;有时,曾老师能带领我们走进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们能尽情的游玩……总而言之,上曾老师的课,总能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就下课了。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