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又是一年金秋,秋意正浓,我背着新书包,踏着杨叶漂漂的沥青路到了学校。新学期新气象,我背着小书包到了熟悉的班级中,拿上了扫帚开始进发,当我看到一群人在扫枫叶时,我的脑中回忆起了一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枫叶何尝不是可以化作春泥呢?
走入班级迎接新生活,同学们乐声滔天,走了几步,隐约中传来一阵声音,这么快就开学了,我还没玩够呢。”秋中的愁正如刘禹锡的秋词中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这让我弯起了嘴,这是在说开学吗?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如音乐般响起,语文老师走了进来使我们陷入了沉默,为什么是男老师?从前不都是女老师吗?语文老师来了都会说的第一句话:同学们好啊!”语文老师脸上一直带着和蔼的笑,是我们很快安静下来,一笑仿佛春风吹进了我们的心,我们开始学习。
日久生情已经两年半了,我们和语文老师已打成一片,并充分了解他,挺好的。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幽默、特殊、权大,还有点令人看不透的人。为什么说他权大呢?上初中学习更难,我们在他的带领下却有了更多的户外活动,去游玩等从前不可能的事情化成了可能。
课堂上老师时常与我们开玩笑,使课上没人睡觉,所以他不仅仅是给予了我们的知识,更开拓了我们视野,丰实了我们的精神世界。
我们现在的语文老师我很喜欢,和小学的武秀琴老师一样,我遇到他很幸运,所以我并没有什么不满的,正所谓古人云知足常乐”,就不再想要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