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3
我的语文老师是陈老师,我们的老师上课既幽默,又风趣,大家都很喜欢上陈老师的课。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双长长的辫子。
陈老师上课不像别的老师,上课时总板着一张脸,好像要吃了我们似的。陈老师上课时,微笑着,陈老师很少批评同学,只有万不得已才会生气。
记得这个学期杨博帆同学就让陈老师生气了一次,杨博帆可是出了名的,因为他被陈老师批评不知道多少次了。那一回杨博帆被陈老师拉到办公室去了,这还算好,重得就说陈老师让杨博帆做仰卧起坐,还不算“严重”,一个星期只做了1000多个。
但杨博帆同学还是改不掉他的毛病。但陈老师从未放弃对他的“改造”。
陈老师对同学很好,常常给我们看视频,奖励我们开辩论会。老师到我们寝室去巡查我们在寝室是和在教室一样听话,陈老师对成绩差的同学进行鼓励,让让成绩差的同学提高思维能力,写作能力和创造能力。
陈老师还经常和成绩差的家长进行谈话,让一些家长改变教育方法,对成绩差的同学进行上课提问,问题都是一些简单的问题,不会为难同学,让成绩差的同学不在那么害怕回达问题,我就是被陈老师教过的一个学生。
现在我们班已经到了和陈老师分别时了,但我还是会记得我小学时有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