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0
一副和蔼可亲的脸,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能发出慈爱的目光,个子不高,这就是我那满腹经纶的语文全老师了。
您的一张脸,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我偷偷把头伸进抽屉看《查理九世》。全老师发现了,脸色一沉,像是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随后我立刻把书放进书包,认真听讲了。
您的一张嘴,给了我们数不清的知识。您用这张嘴给了我们知识的海洋,让我们自由的“飞翔”。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翩翩起舞。
您的一双眼睛,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鼓励。我十分感谢这双给我支持和希望的眼睛。我对语文竞赛这件事比较深刻。我准备不去的,可全老师对我抱满了希望,我没法拒绝,答应了。经过这漫长的等待,结果出来了,我以失败告终。看得出全老师对我很失望,但是我发现全老师这双有神的眼睛看着我,像是在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努力吧!”顿时让我看到了希望,心情马上变好了。
您的一双手,给了我无数的温暖。记得前天,我在成功的路上放弃了。可是全老师还在坚持,全老师用这双温暖的手拉住我继续走,终于走向了成功。从中我懂得一个道理: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必会有身边人给你的帮助,助你成功。
全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