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3
她的脸蛋圆圆的。一双灵动的眼睛,总是闪着智慧的光芒。平时她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但是惩罚起同学来可严厉了。每当她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你的时候,在她的目光下你会觉得简直无所遁形,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斯嘉老师。
她是一个很有教育特点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总是给我们进行,详细的分析理解,扩张和思考。当有课后问题的时候,让我们自己去解答,这可比硬灌好多了。如果硬灌的话,我们岂不成为知识的容器啦!这样的话,我们如何发酵出新知识呢?
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师。最近因为奶奶生病了,我在上课的时候总是魂不守舍。不知什么时候。老师发现了这一情况,把我叫到办公室谈话了。她亲切的问我:“你为什么最近上课这么不专心?”“因为我奶奶最近生病了,所以我一直都在想她。我不知道她得的是什么病…”我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起来。老师连忙安慰我说:“医生是会把你奶奶的病治好的再说,你如果不好好学习呢,你奶奶不会开心的,怎么可能好起来呢?如果你学习好了,那奶奶一定会开心早日康复的。”我的心情渐渐恢复了过来。老师见起了效果便继续说:“再说你可以发明一种机器人,能潜入人体治病。”听到了这些,我心情好了许多。又开始专心学习了。
她还是个百变大咖,除了主业语文以外,她还会随时变身。有时候变成品生老师,有时候变成综合研究老师,还有时候变成书法老师。我想,她难道是超人么,无所不能,无所不会。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已经和她相处了四年之多,还经常在她身上发现新东西。你想要有一个这样的语文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