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三年以来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就是我三年级的语文老师了。她高高的个子,长的很漂亮,性格也很温柔,我们班同学都很喜欢她。她讲的课也很有趣,有时还会给我们讲一些故事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语文园地的时候,他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一天小刚被风吹到了颠倒村,然后让我们续写故事,想象一下将会发生什么事情。老师就让我们回答,有人这样说他们都是倒立着走路的;有的人说太阳是从西边升起,到东边落下;也有的人说太阳都在我们的脚底下呢!老师就问我们:咱这里都是小朋友听大人的话,颠倒村应该是什么呀?我们班的同学都齐声说:大人听小朋友的话,说完我们都笑了。这节课就在笑声中结束了,我们都觉得很有趣!
语文老师改作业时很辛苦,堆积如山的作业在她面前,她一有空时就抓紧时间去改,我经常去办公室,总见她在认真地改作业。她常常把写的不认真作业放在一起,把那些同学叫出来,问问他们为什么不认真写,问过之后就会让他们再把作业重写一遍,直到作业写得很认真为止。从此以后,我们写作业时就再也不敢马虎了。
语文老师不但工作认真,而且对我们也很关心。有一次我发烧了,老师就让我给爸爸打电话,我打过电话后,爸爸来接我了回到家,这时老师又打电话询问我的病情,爸爸说没事的时候她才放心。
老师还经常激励我们学习,平时老师常常奖励我们小红花,谁得的小红花多,老师还会给大奖呢!我记得期末时,老师就奖给了我一个小玩具熊。我很喜欢它,常常把它当我的宠物!老师总爱吊我们的胃口,我们学习就更积极更认真了,就这样,我们在语文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们的语文成绩不断提高,我要感谢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