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因为蜗牛相信,我虽然没有鹰的矫健,但毅力是我最大的天赋;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空中,因为蜘蛛相信,梦想是最好的翅膀;叶子在风雨中飘摇却依然坚守在枝头,因为叶子相信一生执著的绿一定会换来一个金色的秋天……而我相信,为梦想插上翅膀,就一定可以冲上云霄。
也许路旁的花会笑我,那么累干嘛,你不过在徒劳罢了。也许空中的鸟会笑我,飞翔是要有天分的。也许天上的云会笑我,你和我比还差得远哩。不过,我会用微笑告诉他们,是会有太多的坎坷,但我相信天道酬勤。
那个被老师认为是低智商、被学校开除的孩子不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发明大王”了吗?那个屡次遭到编辑部退稿,穷困潦倒到只得与一只老鼠为伴的人,不也最终成为享誉世界的动漫创始人吗?那个渴望成为模特,却被模特公司拒之门外的女孩,不也是最终成为令人瞩目的艺人吗?想到这里,我更加坚信自己有梦想,就会有希望。
姚明告诉我们:“机会转瞬即逝,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邰丽华告诉我们,命运掌握在每一个人自己手中,没有人可以打倒我们。
有谁会想到,那百米的距离不再成为中国与世界的距离,那几重栏杆不再成为中国人前进的阻拦,可刘翔说,我来就是要拿冠军。刘翔的自信为梦想创造了可能。他的拼搏努力,让中国的国旗高高飘扬在世界上空。
没有任何一个时刻会让中国人这么长久地仰望天空,深蓝色的天空中,我们在寻找两双眼睛。115个小时的太空漫游,成就了多少炎黄子孙所渴望的飞天梦。那一刻,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敦煌壁画中的飞天成了现实,这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
当我站在临行的家门,蜗牛告诉我,背起行囊出发吧,梦想就是最好的理由;蜘蛛告诉我,如果没有梦想,连翅膀也会成为累赘;叶子告诉我,永远不要哀叹,用一生绿着,然后成熟一个金色的梦。我告诉自己,有梦想就要去追。
在广阔无垠,璀璨的夜空中,繁星环绕,晶莹透亮。我仰望空中的星星,它似乎在对我说:“孩子,你有心愿吗?”
是的,我有心愿吗?我对着天空,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它就像要和我说话,迫切的与我成为朋友,倾听我的心愿,帮助我,以致与我共同完成心愿,小学生作文《有关梦想的作文》。它就像一盏灯,照亮了平静的夜空,点缀了那片夜的沉静。
心愿,是一个人未来的梦想。我的心愿有很多,例如:我想拥有一双翔翼,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我想当一名老师,给祖国的花朵灌溉营养;我想当一名宇航员,上神奇奥妙的太空中饱览天地之神奇,宇宙之宽广。虽然,这些都挺遥远的,但我会为此而努力奋斗,人们常说:人生不能妄自菲薄,不能自暴自弃,要有理想的航标,奋发图强,成功将在那一刻等待你的到来,为你欢呼,为你喝彩……
近期,我也立下了一个心愿。就是在学习中打好坚固的基础,与新同学一起学习探讨,在合作中享受快乐,增进友谊,提高自我的学业水平。人们常常会以成绩来衡量一个人的综合素质水平,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因为我有心愿,我要奋斗提高,从中或许会经历挫折与磨难,这并不可怕,正所谓:“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难以在失败中自拔”。有时,我还会以《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来勉励自己,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因而,心愿也会因为我有斗志昂扬的信心,时时刻刻陪伴我,与我共同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与我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帮我排忧解难……
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享受快乐。俗话有:“笑一笑,十年少”的说法。当然,快乐很重要,它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了你的心情;它就像一本书,告诉了你,你现在是否快乐;它就像一粒糖,那么甜蜜……快乐会影响周围的亲朋好友,你的快乐也是他们的快乐——————快乐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踏上悠扬的舞姿,拍打着稳健的节奏,共同走进了你,我,他的内心世界,感受不同的人生梦想,欢乐的体验。沟通是我们心与心沟通的重要桥梁,让我们跟着动人的旋律去了解对方的心愿,与其成为朋友……
寻找我的梦想,完成我的心愿。心愿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