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语文老师8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面对那么多双求知的眼睛,我一定会对他们说:“路是人走出来的,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开拓新的路。”
我在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一定会向他们介绍一位好朋友,那就是书,如果他们能在书的海洋遨游,那么他们就一定能拿到金钥匙,打开知识的宝库。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要让每个同学的课桌上都有一台小电脑,他们可以吧再着沉重的书包来上学。所有的课本,变成了软盘,上课整个黑板就是巨大的电脑屏幕,当我读一篇文章的时候,电脑屏幕也跟随着不断变化,当读描写风景时,屏幕便出现了美丽的风景画面,当读到描写人物的句子时,屏幕便出现了形状各异的人物,那该多形象,多生动啊!
我想:这一切,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