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作文450字
今天,在作文课上,老师领我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这是有一个人击墙,其余的人传花的游戏。在比赛的过程中要手递手地传,不能撇,输的人要表演节目。
比赛马上开始了,老师用敲墙代替击鼓,我们传花,花是用座垫代替的。鼓声响起了,同学们都手忙脚乱,左顾右盼地生怕座垫落到自己的手里,这时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块大石头似的,非常沉重。鼓声终于停了下来,座垫落在了胡钰那里,这时我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下来,心情也轻松多了,胡钰表演节目,把我们笑的前仰后合。
过了几分钟,鼓声又一次响起了,这次是胡钰击墙,最后侯宪坤输了,可是他不会讲,没办法,老师帮他讲。老师讲的笑话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这个游戏真好玩,既能锻炼我们的观察能力,又能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所以我们要经常玩这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