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作文450字
今天,我们大家做了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规则:先请一位同学来敲鼓,其他同学传递手巾,鼓声停止后,手巾在谁的手里,谁就上台抽一张纸,用纸上的字组成词造句。
游戏开始了,咚咚咚的鼓声响了起来,手巾像蝴蝶一样飞来飞去,到了最后我拿到了手巾,我飞快地跑到讲台上把手伸进抽纸袋里,没想到用力过猛,把老师的袋子撞掉了,我把手伸进袋子里,摸到了一张纸,立刻伸出手来,原来我摸到了“菜”字,我不慌不忙地说:“蔬菜,我喜欢吃蔬菜。”
接下来的游戏更加紧张,鼓声又响了起来,手巾传到了张雨萌手里,张雨萌又蹦又跳地跑到老师面前,她把手伸进袋子里,摸出来的是“僵”字。张雨萌思考起来,好像真被“僵”住了。不一会儿,张雨萌说:“僵硬,馒头放进冰箱里冻得很僵硬。”大家鼓起掌来。
多好玩的游戏啊!又好玩又能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