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作文450字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是击鼓传花。规则是:一个人打鼓,剩下的人传花,鼓声停了,花在谁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然后他再去击鼓。在玩的时候,不能扔,如果扔了,就算犯规,要讲一个笑话。
开始时老师击鼓,因为没有鼓,所以敲墙,没有花,用座垫代替。游戏开始了,班里静静的,我的心情很紧张,怕传到我时鼓停了。大家传得都很快,生怕传到自己,当然我也不例外。
鼓声停了,“哇”太好了,花不在我手里,在鞠浩东手里,悬在天堂(改为“空中”)的大石头“扑通”落到了地狱(改为“地上”)。鞠浩东背了一首古诗《小池》
鼓声响起,我们继续游戏,游戏过程中老师讲了一个笑话,好笑极了,让全班同学开怀大笑。
击鼓传花真好玩,既练了我们的视力和听力,又练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