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作文450字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带同学们做一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鼓声停时,花落到谁手里,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好!”大家都兴奋地欢呼起来。老师找了一个座垫当“花”,并把它交到我手上,然后转过身去,用黑板擦敲黑板。
“咚咚咚”鼓声响起,游戏开始了。我用一个反扣篮的动作把花传给了王延睿,王延睿接过花赶紧就传给了周容旭花在同学们的手中传来传去,大家接到花后都像拿着一个烫手的紫薯,赶紧扔给下一个人,而我却想花传到我时,鼓声停止,因为我想给大家讲个故事。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地叨念:千万要在我手里时停啊,求你了,老师!不如我所愿,当花传到褚天舒时,鼓声戛然而止。哦!NO!我痛苦地想。
褚天舒到前面跳了一段拉丁舞。嘻嘻!我觉得她特别像一个老太太在扭屁股,“8岁的老太太在跳舞。”我小声地说了一句。幸好他们没听见,不然呀!他们还不笑翻了天。跳完后褚天舒红着脸,慢腾腾地回到了座位。
“咚咚咚”欢快的鼓声再次响起来,同学们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中。啊!击鼓传花游戏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