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中,住着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小白兔,一个是小黑兔,小白兔叫白玲,小黑兔叫黑狸它们两个从来都没有吵过架。
生日礼物
黑狸的生日快到了,白玲要给黑狸生日礼物,白玲在家拿了一块漂亮的布做礼物,做什么好呢?白玲打算做一条裤子,做好之后,她发现右边长,左边短,她鼓励自己:“没事,我反正也是第一次做,没关系,我可以做别的。”她又做了你件长袖外套,做好后,他又发现袖子一边宽,一边窄。她又说:“哎!我还是做一件短袖吧!”做好之后,短袖的身子又宽了。白玲哭丧着脸说:“我到底要做什么!”这时,一只小花兔看见她很烦恼,就说:“你怎么了?你好像有心事呀!”“是的”白玲回答“过几天黑狸就要过生日了,我想送衣服给她,可是,我总是把衣服剪坏,我该送给什么呀?”“这很简单,你难道一定要给他送衣服吗?你可以送他水杯、鲜花等等,拜拜,我要去买花了,你自己想想吧!”小花兔说,说完他就走了,白玲说:“是呀,我不一定就要送衣服呀,哈哈,我想到了,我要送她书,让她的知识更渊博!”
黑狸生日那天,白玲的礼物了,因为黑狸爱学习,书就是她的最爱!黑狸在白玲的耳边说:“你的礼物,是我收过的礼物!谢谢你,白玲!”
就这样,黑狸和白玲的关系更加友好了!书,让她的知识更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