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12
马上就要到周婧的生日了,我决定给她买一份精美的礼物。我打听到了一家店,这一家店的东西全是十元,我便想去看看。
我听朱唯一说,这家店叫“十元超市”里面东西都非常的精致。在文峰对面,百岁步行街那儿。可是我在百岁步行街上看来看去,连一个“十元超市”的招牌都没看见,心里总是有些不安。但是一连转了几圈,还是一无所获。顿时,心里一片抱怨。没办法,只能先跟妈妈去文峰买衣服了。这时,我翘着嘴,一幅不开心的样子,硬着头皮。陪在妈妈身旁,在每个服装店里逛来逛去,简直是无聊极了。这时,突然想起了朱唯一说的一句话:在文峰对面。不会就在文峰对面的一排店里。我开始思索起来,眼看妈妈买东西也差不多了。连忙喊道:“妈妈,我想起来那家店在哪儿了!走吧!”一下子,我的脸上就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妈妈看了看我,勉强地答应了。一出来时,天空早已星光暗淡,望着对面的商店。心里紧张极了,像拽了只小兔子,身上也一下子出了一身冷汗,心想:如果找不到那家店怎么办?我两手紧紧握拳,双眼紧盯着那一排店。生怕那家店没有,周婧的生日礼物就要被“泡汤”了。总感到心里的石头瞬间就浮了起来。这时,我看到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全场十元”。我心中突然感到更紧张了,胀红了脸,走
走进小店问道:“这里是“十元超市”吗?”一位阿姨笑着说:“是啊!请问你要买什么!”我惊呆了,倒吸了一口气说:“这里就是“十元超市”!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顿时,心中感到格外的轻松,心中的石头也随着轻松,快速的沉下了地面。今天能当一回“小侦探”,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