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11
眼看着,十岁的生日快要到了。
“喜欢啥生日礼物呢?”爸爸问我。
“自行车!”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爸爸诧异地看着我,其实我早就想好了,因为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以前的自行车不适合我渐渐长高的身体了。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来到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各式各样的自行车整齐的排列着,金光闪闪。突然,一辆蓝黑相间的山地车映入我的眼帘。瞧他,两个圆嘟嘟的车轮镶嵌在刚劲有力的车身的两端,大大小小的齿轮层层叠叠,一条金属的链条将他们与脚踏相连,一个精致的铃铛扣在车把手上,随手一拨,便发出清脆悦耳的铃声,仿佛在催促我赶紧把他带回家。
“就选这个”我毫不犹豫地对爸爸说。
爸爸转过身仔细打量了一番,“好,听你的,只要你喜欢”。
店里的老板直夸我好眼力,他介绍说,这款自行车是童车中的高端款,配备二十四变速调节和减震系统。在他的推荐下,我们还选装了车锁、水杯架、夜行灯、安全帽和手套等配件,整个车子瞬间更加高大上了。谈好了价格,我和爸爸离开了自行车店。
盼望着,盼望着,傍晚,我的“小马驹”终于送到了小区。我迫不及待地拆掉了保护膜,兴冲冲地抓稳车把,来不及戴安全帽和手套,就飞身跨上了这匹骏马……温暖的风从我耳边呼啸而过,隐隐约约听见爸爸在喊:慢点,慢点……还有他越来越远的爽朗的笑声……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骑着我的”小马驹”带着爸爸在田野里飞奔。我告诉爸爸,我会爱护好我的好伙伴,让他一直陪伴着我,自由地奔跑,快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