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9
在学校看到同学玩直排轮,我心里很羡慕,回家跟妈妈说我很喜欢玩直排轮,妈妈只是笑笑点点头,嗯了一声,就不再回答。
一天放学回家,妈妈递给我一个包装精美的纸盒,跟我说:“祝你生日快乐!”什么!这是我的生日礼物,这真是一个Surprise,我说了声谢谢后,急忙打 开盒子。哇!是一双崭新的直排轮,雪亮的鞋底还发出亮光。我赶紧把直排轮穿在脚上,适适看是否合适?结果刚刚好,就好像是为我特别制作的一样。
第二天放学后,我赶紧找弟弟帮忙,穿好鞋我扶着弟弟,迈开我人生重要的第一步,我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就像鸭子走路一样,又像婴儿刚学步一样。走不到三步就跌倒了,弟弟在旁边笑得很大声,差点笑到肚子痛。我摸摸膝盖,还好没流血,拍拍屁股,又慢慢站起来。这次我一边扶着墙一边走,来回几次以后,我越走越 快,慢慢的我开始学放开一只手、两只手,我终于可以不用扶自己走了。
第三天、第四天我学习慢慢滑着走,可惜一个重心不稳,很快的我又跌倒了,跌个四脚朝天,屁股很痛,但是我不气馁,尝试抓住重心,爬起来再滑行,我把身体放低,经过几次不断的练习,终于从直线滑行变成转弯,由慢速变成快速,甚至S型、跳跃滑行也难不倒我。我觉得做每一件事都要用心,不要怕困难,只要有始有终,最后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