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6
我的生日礼物今天早上,吃过早饭,妈妈走到我的跟前笑眯眯的对我说:“芷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是真心的就行。”我温和的说道。
突然,妈妈神神秘秘的走到鞋柜那儿,好像在拿什么东西似的。然后,妈妈把手放到背后说:“你才猜,这是什么东西?”“是一条花裙子。”我说道。妈妈摇了摇头说:“不是的。”我眯了眯眼睛,摸了摸自己的头说:“是鞋子。”妈妈把手从后面伸出来,说:“猜对了!”只见妈妈手上有两双漂亮的新鞋子,一双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几片小花瓣,还有一个蝴蝶结,好看极了。另一双是黑色的,上面嵌着许多的水晶,也非常好看。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妈妈的跟前说:“谢谢。”妈妈说:“不用谢。”
这时,奶奶从房间里走来,两手拿着一个红红的长方形的盒子。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芷仪,今天是你生日,这个送给你。”我接过盒子仔细一看,上面刻着两条金龙。一看表面,就知道绝对不是简单的礼物。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支红红的钢笔。上面有金色的几个字“为人民服务”。
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我看见爸爸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爸爸,好多零食呀!”爸爸说:“祝你生日快乐!”我笑眯眯地说:“谢谢爸爸。”“不用谢。”
一会儿,奶奶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我和爸爸妈妈也一起唱了起来。“祝你生日快乐。。。。。。”唱着唱着,我携着奶奶的手,跑到爸爸忙跟前高兴的说:“我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