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5
梅梅的生日快到了,爸爸问她:“梅梅,今年你的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呢?”
梅梅眨了眨眼睛,望了一眼墙上的“三好学生”奖状,一本正经的说:“我想在生日那天用你送我的礼物做一件有益的事情,留个纪念 ,梅梅的生日。”
“恩,想的好!”爸爸微笑着点点头。
晚上,爸爸坐在台灯下想:送给女儿什么礼物呢?忽然,他想起前天给梅梅开家长会发现教室里的黑板擦旧了,很难擦,有时不但擦不干净,反而空中飞起不少粉笔沫,这样,老师和同学们吸在肚子里,对身体不好。
爸爸灵机一动,想:“自己不是一个发明家吗?发明一种电动黑板擦,能吸在黑板上,轻轻一擦,就掉了,不用洗黑板就行,而且擦完空中也没有讨厌的粉尘了。”
第二天,爸爸到街上买了一个黑板擦,经过多次修改,终于制造出一个电动黑板擦。
梅梅的生日到了,那天,爸爸神秘的对梅梅说:“梅梅,你的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在客厅沙发上,你自己看吧!”
梅梅急忙把生日礼物打开,一看!是一个黑板擦。梅梅看了说明书,高兴极了,忙对爸爸说:“谢谢,我的好爸爸。”
第二天,梅梅到学校,把旧黑板擦拿下来,将电动黑板擦放在讲桌上。
老师和同学们都不知道,那个电动黑板擦是梅梅放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