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7
我有许多次特别的生日,但最难忘的,无疑是那次十一岁的生日,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那天早晨,我照样与往常一样,洗脸刷牙完毕后,走出房门,完全不知今天是我的生日。突然,妈妈不知从哪里蹦出来,大叫着:“生日快乐!我们去爬山吧!”这可把我吓得不轻,头发根根立了起来,但我还是上了车,来到了这前往笔架山的路上。
终于,我们到了笔架山的山脚下,就要开始我的生日爬山的计划了。爸爸的手里拿着一个四四方方的大包,我不知那是什么东西,不让人发现的秘密一般,令人感到十分奇怪。
笔架山的路可窄了,周围是吓人的悬崖,上面布满了山羊屎,十分的滑,一不小心有掉下山崖的危险。我们格外小心。
还没爬到半山腰,我就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了,当我想停下来时,心里想:“算了,我还是回去吧,下次再来爬,实在不行了。”爸爸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道:“加油,你可以爬上山顶的!”于是,我鼓起勇气,继续向上爬。
果然,我爬上了山顶,现在才知道大包里面是什么了,原来里面是蛋糕,呀,惊喜一刻,我们三个人在山上吃蛋糕,唱生日歌,别提有多快活了!
这次意义非凡的生日,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这不就是生日中最棒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