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2
12年过去了,我迎来了12岁的生日。
到了生日那天,我却没有得到我喜欢的礼物。晚上了,我怀着侥幸的心理接过家人的礼物。
首先是奶奶,奶奶把两手向后一放,让我猜猜是什么。我说:“不知道,让我看看。”奶奶把手伸了出来,我差点晕过去,原来是一个牛行的玩偶。我对奶奶说:“奶奶,我不小了,你怎么还送我这玩偶。”奶奶说:“这是新流行的玩偶,收下吧!”
爷爷有神秘的来到我身边,我想:爷爷平时最疼我了,应该送我喜欢的东西了吧?
只见爷爷从后面拿出了一件衣服,我说:“爷爷,我衣服已经不少了,怎么还送我衣服呀?”爷爷说:“多几件衣服不好吗?”
妈妈又走到了我身边,妈妈笑嘻嘻的对我说:“知道妈妈送你什么礼物吗?”我说:“不知道!”只见一个新型玩具展现在我的眼前,我实在无话可说。
我想爸爸一定送我一本好书了,爸爸来到我面前说:“儿子,今天是你12岁生日,老爸先祝你生日快乐,在祝你学习进步,努力奋进,考上理想大学……”我听的不耐烦了:“老爸,你别卖关子了,快点让我看看是什么礼物吧!”只见一个周杰伦新出的专辑。
我那时的心情用语言无法比喻,心里就想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我十分想说:爸爸妈妈我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现在是一个有思想,有概念的青少年,不需要一些没用的东西了。
唉,为什么现在在家长手里怕碎了,在盒子里怕摔了。唉,一阵阵清爽的风呀请吹进家长的心里,让家长也体受孩子们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