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8
每年我生日的时候,我都会收到不同的礼物,但是今年不同,因为在今年我的生日礼物中,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到底有多特殊呢?这就得从我生日那天开始说起了。那天一早,我就被一个电话给吵醒了,我迷迷糊糊的摸去桌上的电话,拿起话筒,接过后,里面就传来了一首生日快乐歌。
无比熟悉的歌声,我听着瞌睡虫早早的就退下了,整个人也都清醒了不少,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呢。我用最快的时间穿衣洗漱,一番动作完成之后,我就出了房间。当我来到了家里客厅的时候,没想到,客厅里的沙发桌上放了一个大大的盒子。
正在这个时候,母亲突然从餐厅里出来了。母亲一瞧见我,立马道:“刚刚好,快进来!”母亲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可是引起了我十足的好奇。我瞧着母亲又重新进了餐厅,于是也跟了进去。
“呀,怎么回事?”我才刚走进餐厅,结果就有人将我的眼睛给蒙住了。“别担心,有惊喜。”很熟悉的声音,我想了又想,最终确定了一个人,那就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好了,三二一!”随着声音一落,我的视线也重新恢复,只不过当我看着餐桌上一个大大的蛋糕的时候,尤其是蛋糕上写上的自己的名字,我觉得高兴极了。
“可不要小瞧了这个三层蛋糕,这可是我们一起在手工店为你亲手做的一个蛋糕。”听着着,我算明白客厅里的那个大盒子是用来装什么的了。“谢谢,谢谢你们。”我很是激动,毕竟这么大的蛋糕还是朋友们亲手做的,这怎么不让我感动。
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其实最主要的还是那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