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13
今年我的生日正好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所以在外地工作学习的哥哥姐姐都放假回来了。因此我的生日自然就比往年热闹和隆重很多。
五一节早上,妈妈就在酒店里订好了一个房间。中午,我们一家人在酒店里开开心心地吃了一顿饭。吃饭时,哥哥说:“祝我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我送你一份生日礼物。”姐姐说:“我也祝我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我也送你一份生日礼物。”我赶紧看他们送我什么,可他们的两手是空空如也,我问“礼物呢?”他们俩狡猾地说:“礼物在家里的四楼,你回去慢慢找吧!”说完哈哈大笑。哎,哥哥姐姐还是改不了他们爱捉弄人的习惯,真让人哭笑不得。
回家后,一进门,我迫不及待地冲向四楼。两份礼物整整齐齐地摆在桌面上,我打开一看,礼物真是让人又惊又喜:一个是外盒印着个可怕的白骨精的鬼盒,一看外表就够吓人的了,再把盒子打开,里面又立刻弹出一个面目狰狞的魔鬼头,吓得我差点掉了魂;一个是我盼望以久可以在水里泡大的小恐龙,让我喜出望外。
看过礼物后,我把它们小心放好,一个放回盒子里去,下一回同学们来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吓他们了;一个立刻拿个小瓶子来装上水把小恐龙放进去,这样它就会随着时间一天天长大了。
现在,生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小鬼盒让我吓倒了不少的好朋友,每回看到我的朋友被小鬼盒吓得脸发白的样子,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而小恐龙一天天慢慢的长大,现在已经成了大恐龙了,它藏身的小瓶子也变成了大瓶了。
我喜欢我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