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14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你白痴加蠢才……”你看我这个好强的孩子,即便是朋友的一句玩笑话也会使我大动干戈。便和同学A大闹起来。
那一天,天空阴沉的不像样子,“看你考成什么样子。”这句话在我的耳边回响。燃起了我心中的怒火。不就是一次破考试吗?何必这么说我呢,看见前面的纸片,就想找个东西发泄。可是,不知从谁嘴中冒出一句:“你白痴加蠢才。”我向声源处望去,原来是好朋友A。我便回了一句:“你说什么,”A又重复了刚才那句惹恼了我的话。
终于,我按耐不住了,我心中骂着A:“就你行,就你考的好,还算什么好朋友……。”我们俩噼里啪啦的把东西全都扔在了地上,我又推了一下A,不知怎么了,我竟然有了很大的力气,把A弄得退后了好几步,“白痴加蠢才对你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谁让你那么笨,考试考不好呢,活该。”可是这时,他又走过来打了我一下。我们俩就这样进行了一段时间后,并没有把谁弄的满身是血。眼看着,我们俩越来越激烈,正在这时,班主任老师出现了,她的到来,迫使我们停止争吵。可是我和A被班主任老师训了一顿,以后的几天里,我和A互不理睬。我们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就这样分开了。直到A转走时,我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直到那天——我的生日,我出乎意料地收到A寄来得那份礼物。我默默地读着那封信。泪水不禁湿润了我的眼眶。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喜怒哀乐,人与人之间无时无刻都存在着矛盾。我们在向对方许下海誓山盟时,却曾经一度遗忘;我们在维系一段友情时,却又无缘无故地争吵起来……其实,朋友之间的小摩擦足以击碎那高大的友谊堡垒吗?
自从A寄来了那份礼物和信件,我们又成了以前那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