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600字
今天,我随手翻开了一本书,看后我眼眶的眼泪在翻腾,在两个眼珠子下打滚。
这本书是说:作者的外祖母去世了,很痛苦。可有一天看见太阳快下山了,就想太阳比赛,看谁先回到家。从这天开始,作者每一天都有和时间赛跑。下面就是我读过这本书的后感,编成的小诗哦时间像一条小河,
默默无声的流淌着。
它是公平里的公平者,
不会在多给人类一分一秒。
如果你是勤劳者,
你将会得到时间落下的宝。
如果你是懒惰者,
你只会得到后悔和失望。
你的感触一定很大吧!你知道吗?自从我读了这本书之后,每一天都在争分夺秒哦!听过敢于浪费哪怕一个钟头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这句名言吗?希望你能够把这名言铭刻在心头哦!
然而在以前的时间里,我却不懂得时间是什么,总是远远地落在时间的后面。有一段时间,我没把学习放在心上,整天只知道玩,把学习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结果学习不断下降。读了这篇文章,我才真正的领会到高尔基所说的:“世上最快又最慢,最长又最短,最平凡又最珍贵,最容易令人忽视但又最容易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这句至理名言的真谛。想起来真后悔浪费了那么多时光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时间吧。金钱买不到光阴金钱买不到日月金钱更买不到时间。你的今天过去了明天再也不能回到今天了;今天的太阳没了明天再也不会有今天同样的太阳了。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里面的意思不正是让我们珍惜而不要浪费时间吗。你知道这是什么书吗?那就是《和时间赛跑》。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珍惜时间,这样才能“延长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