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妈妈就对我说下雪了,可以打雪仗了。我一听,衣服都来不急穿,就往窗口跑去,窗外真美啊!一片银色的世界,大树穿上了银衣裳;大地披上了银色的地毯;小草穿上了银色的棉袄;楼房戴上了白色的帽子。到处是一片白色,真美!
我和同学们约好了一起去打雪仗,我们来到了水电俱乐部的小院里,安静的小院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怕被雪球打中,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的。我抓了一把雪,搓了一个小雪球,我把雪球藏到身后,悄悄地走到耿心琳后面,她听到了脚步声,就回过头来,就在这个时候,我把雪球往她脸上一扔,雪球啪的裂开了,弄了她一脸雪,我赶紧跑了。她抓了一个雪球,追着我跑,“啪”雪球砸到了我的后背。我转过头来,以为她不会追我了,可没想到,她的别一只手里还拿着一个更大的雪球,一边追着我,一边说:“叫你打我,叫你打我!”我赶紧接着跑,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别追了!”
我们玩的十分开心,我真喜欢下雪,喜欢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