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的第一节课高老师带着我们全班的同学去操场上打雪仗,我们玩的很开心。
来到操场上,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拿起雪球来打雪仗。有的人追着别人打、有的同学们在堆雪人、还有的同学用雪球往同学的眼睛和头上打,这样做太危险了。
我们几个同学拿着雪球围着高老师打,经过一番激烈的斗争,高老师最后还是投降了。
我们还想在玩会儿,可是时间不允许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回到班里同学们还在讲一些有趣的事情,个个都有还有打雪仗那高兴地劲儿。
总之今天我们大家玩的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