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200字
过完年,一连下了两三场大雪,小伙伴们都出来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
虽然大雪封住了所有的道路,楼下到处白茫茫的一片。但是,也阻止不了我们打雪仗的脚步。我们开始玩打雪仗了,小区了的小朋友聚集了一大群,那真叫个热闹。首先,我们要做许许多多个形状各异的雪球了,雪地了蹲着一群在忙碌着团雪球的孩子们。我们做好雪球后,分成了两个队伍,我是我们队的队长,我开始下令:开始。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向着对方仍起了大小不一的雪球,我们两队玩得不分上下,雪球在我们的欢笑声中不停的飞舞着,我们在“雪球雨”中不断的展开着进攻。
别提,我们玩的有多开心了。我们都喜欢下雪天,更喜欢在雪地里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