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打雪仗,我们玩得很开心。
妈妈从门口袭击我,我也毫不示弱随地拿了一把雪捏成雪球扔向妈妈!妈妈被打中了之后她把一辆车身上所有的雪扔向我。我连忙躲到一棵树后面!妈妈悄悄地走过来把我击中了我赶快跑到马路上的街边那块雪更加多,我躲到一辆车后悄悄地把妈妈给击中了!妈妈也毫不示弱拼命的向我扔雪球!我赶紧跑到了一个倒了的桶里(一共有三个同都是这样的)桶上有好多雪,非常厚!我们打得非常激烈!我赶紧躲到一个大花盆后面那上面的雪攻击妈妈!妈妈赶紧跑到下一个街道,我也追了上去妈妈就在这个时候用雪球把我打中。我赶紧跑到妈妈的后面用雪球攻击!妈妈被打的全身都是雪。我最后拼命的那雪球打妈妈!妈妈被我再三的攻击给打败了。我今天玩得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