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高分作文
【一】:新年愿望(话题/400字)
人,在岁月的长河中不断的成长,这不,新年到了,我妈妈的生日,也就要来临了。
妈妈,这半辈子没有过过多少次生日。工作一忙,也就把自己的生日忘记了,所以,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能给妈妈过一次令她难忘的生日。一想我的生日,在想想妈妈的生日。“哎!”
那区别,不知有多大。一天又一天盼望着这个新年,随着时间的流逝,新年快到了,也就是离我妈妈的生日不远了。我为了让妈妈在大年中过一次快乐的生日,我花费的精力也不少。
在学校里给妈妈准备了“生日礼物”和“生日宴会”的装饰,目的就是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妈妈高高兴兴的。
可要把妈妈生日宴会的装饰做好了,可就难了。我不会裁,画,花的活儿,即使做了,也不好看。直到,我的一位好朋友告诉我,送人东西,不在乎东西的外表,在乎的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只要是用心做的,它就是世上最美丽,最珍贵的东西。
让妈妈度过这半辈子最难忘的生日,是我在这个新年中唯一的愿望,希望在妈妈的记忆中,永远存在。希望我妈妈“福如东海,水寿比南山松!”
【二】:新年愿望(话题/300字)
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我就要长大一岁了,我真的很开心,也好希望自己早点长大。
新年里我有好多好多的愿望,首先我希望过年的时候妈妈能帮我买一套非常漂亮的衣服,把我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样,走到哪都让人家羡慕。我也希望爱我的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能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爸爸吗?我当然希望他在新年里越来越帅喽。
对非常爱我的外公,我祝福他在新年里身体健康,每天都快快乐乐。外公非常喜欢旅游,希望新年里外公能有机会多出去旅游,希望他在旅游的时候开心,回来后给我看他在旅游的时候拍的照片,跟我讲外面世界好玩的故事
对也非常爱我的爷爷奶奶,我当然要祝他们新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了。希望他们在新年里每天都有开心的事。
在新年里,我还想认识更多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我想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共同成长。
【三】:新年愿望(话题/800字)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隐藏这样一栋房子,房子里都是成百上千的“愿望”。正是这一个个愿望,让每个人都不会轻言放弃对愿望的美好追求。也正是愿望让每个人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心!
愿望是每个人的灵魂。就像小鸟一样,想飞的愿望是永远不会被失败的;就像大树一样,成长的愿望是永远不会被土攘所干扰;就像人一样,永远不会因为别人的嘲笑和歧视而放弃对美好愿望的追求!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没有实现。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地学会了许多,知识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个时代,电脑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时间的推移让电脑走进了每家每户,但是我却拥有不到它。所以,我的愿望就是拥有电脑,至今还为实现。
电脑在我的脑海里印下了深深的印象。就像人一样,每时每刻我都忘不掉心中最重要的人那样,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可能电脑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每天都想拥有,每天、每天…
当我看到同学都拥有自己的电脑时,我总会用一种羡慕的眼光去看待他们。我曾经向家人提出过,她们总是认为电脑是耽误学习的工具,这样的解释,让我无法拥有电脑,也因为如此,让我对电脑的印象更深、更深,在我的脑海里留下脚印。我认为电脑是工具,虽然有许多利弊,但是我想把它当做朋友,不会因为它的缺点而让我放弃对它的期待,永远不会。每当我向家人提出时,她们不是说它有坏处,就是说看成绩再说,这一个个的借口让我对电脑的渴望几率变小。小到永远无法拥有它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会反对我的观点,可能她们怕电脑影响我的学习,久而久知让我忘记它。
到现在我还没有拥有电脑。我体会到父母的用心良苦,可是你们有没有人考虑一下我的感受,那种伤心的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也希望你们理解我,理解我一直拥有电脑的心情……
新年又要来临,我的愿望今年到底会不会实现?是拥有还是消失,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永远没有解开的未知数…
愿望是一句城恳的话,只要你豪爽的一句话就可以为我点亮心中的未知数。
愿望,你是实现,还是离我而去?像一个个谜语一样,永远想象不到正确的答案!
“愿望”是每个人的心愿,心愿的实现靠努力!“新年愿望”希望家人快乐、健康!希望电脑来到我身边!
初三:房亮
【四】:新年愿望(话题/100字)
新年到了,我在新年到来的那一刻许下了我的新年愿望,我的新年愿望是想有一只宠物。
我想有只宠物,因为我有些孤单。爸爸妈妈很少有时间陪我,小伙伴也不能天天在一起玩。
我想有一只身上有漂亮花纹的小狗,这样我就有伴了!我要带它在草地上打滚,一起嬉闹,一起吃饭,一起洗澡,而且还要睡一张床!
可是妈妈说我现在还小,不会照顾宠物,要等我长大了再给我买小狗。我真想快点长大啊!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新年愿望能够实现。
【五】:新年愿望(话题/1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又快到新年了,今年我的新年愿望是去找我幼儿园大三班时的刘老师。这是我在新年最期待实现的新年愿望。
你因为刘老师的老公要调去北京上班所以刘老师一家就要搬去北京。我很想念刘老师,想念老师和我们在一起的美还是光,不知道老师在北京的生活过得怎么样了。也很想念老师可爱的女儿妞妞,新年到了,妞妞又长大了一岁,不知道小妞妞还记不记得我。
刘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见到你,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