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作文
菊花的颜色非常的多,有红的,有淡黄的,有大红的——菊花不仅颜色多,品种也非常多,瞧!有的像小姑娘长发飘飘,有的像贵宾犬的毛,卷卷的,还有的像一个个的小绒球,软软的——花园里的菊花有的是一丛丛的,有的一盆盆的,有的是一朵朵的,他们正在争奇斗艳呢!
秋天的花园,比菊花更香更美的,那就是桂花了。一朵朵的桂花,小小的,黄黄的,那一股股的香味随风扑面而来,令人陶醉不已。我每当走过桂花树前,就忍不住停了下来,我想很多人都会说:香有什么用?我觉得桂花的香和美不仅仅能给你带来好的心情,它还有一种品质,就是齐心合力。你看,一朵桂花轻轻地落下来,另一朵桂花又悄悄的盛开,香气源源不断。这多么像我们的祖国,56个民族繁荣昌盛,生生不息!
我爱多彩多姿的菊花和飘香四溢的桂花,它们给秋天的花园增添一份生机勃勃的景象!
【二】:秋天的花园(写景/200字)
秋天到了,花园里成了菊花的海洋。有的菊花像妈妈烫过的头发,卷卷的,弯弯曲曲的,有的像个小绒球,毛绒绒的,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碗口,小的如纽扣……有白的、黄的、粉红的、金黄的、紫红的……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道路边大树的叶子全都黄了,秋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像在草地上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人们走上去,软软的、松松的,舒服极了。枫树的叶子也渐渐的变成了红色。但松树的叶子还是那么的葱翠。
秋天的花园是多么的热闹啊!五颜六色的,色彩斑斓的……秋天的花园真是一个彩色的世界。
【三】:秋天的花园(写景/300字)
在我老家有一个小花园,秋天到了。洁白如玉的白玉兰它的幽香奔向四方,生机勃勃的秋菊,它们千姿百态,争芳斗艳,就像在举行选美比赛一样,火焰般红的枫树,被秋风一吹,便纷纷飘向天空,有的像美丽的蝴蝶在飞舞,有的像几个小孩一起在荡秋千,还有的像一群红衣女郎在跳舞……四季常青的松柏也有。
花园路边上的花草,经过园丁们的修剪,整整齐齐的站着,那些枝叶茂盛的大叶杨﹑泡桐树﹑钻天杨等等,也都脱去了绿色的服装。水灵灵的桃子﹑细嫩清脆的梨子﹑甜丝丝的杨桃都挂在枝头。漫天飞舞的叶子落在了花园的道路,在阳光的照射下,道路像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抬头一看天,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出现在我眼前。
我家乡秋天的小花园那迷人的景色使我流连忘返。
【四】:秋天的花园(写景/450字)
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是美丽而又害羞的秋姑娘走来了。秋姑娘把秋天的花园装扮得俏丽多姿,光是“菊”就有十几种,有风流潇洒的飞舞菊,有玉株环绕的紫络金星菊,有姹紫嫣红的牡丹菊,有高雅素洁的贵人菊,紫红的、深黄的、嫩绿的、淡青的、深紫、浅紫、绛紫应有尽有、目不暇接,甚至有的叫也叫不出名字来……娇艳欲滴,香飘万里。
顺着花园走下去,有一条密密斜斜的甬路,甬路的旁边,有两个石桌、八个石凳,这可成了小孩子的好去处,每天早上伴着清凉的秋风,我们在这里读书、写字,生怕浪费了这美丽的秋光。
走着走着,我们信步来到了草地上,草地上点点鹅黄,又像是给光秃秃的大地铺上了一条黄色的毯子,草坪中央点缀着各种树木,有雨伞似的棰榆,热气球似的小树,几个重叠在一起的有如宝塔的绿松,满红的山楂树等……山楂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醉人的小红灯笼,他们压得树枝抬不起腰来,如果摘下来一个尝尝,酸酸的、甜甜的,很好吃。
草坪的旁边就是被老师修剪得整整齐齐的绿篱,他们像一只只等候检阅的队伍,杨树也纷纷落叶,清风吹过,叶子在空中飞舞,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小手帕,好惬意呀!
啊!这美丽的秋光,我要利用好这如诗的秋色。
【五】:秋天的花园(写景/450字)
老师家的楼上有一个花园,虽然是秋天,仍然有很多植物在开花。
刚走进花园,眼前就是一个多肉的世界。花儿们争奇斗艳,多肉植物和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
杜鹃花开了,就像几位紫色的仙子,在绿叶中嬉戏玩耍。多肉植物到了秋天,叶尖有点紫红色,叶子鼓鼓的,很充实。还有一种不知名的花,它开着许许多多的紫色小花,小花周围全是的绿色的小叶片,好像绿色的天空中闪着紫色的小星星,美丽极了。
我来到薄雪万年草面前,蹲下来抚摸它们,他们呢就像一片大森林。薄雪万年草旁边还有黄金万年草,这种草金灿灿的,如同金色的海洋。
正当我被万年草迷住时,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跳了出来,小猫还很小,特别调皮,也特别可爱。小猫在花园里到处乱跑,一会儿掏掏土,一会儿抓抓花,一会儿又用爪子去树上挠,像是在给树挠痒。
小猫似乎对多肉植物一见钟情,时不时就会到种着多肉的花盆里坐着。这只调皮小猫给这个花园增添了一股别样的调皮气氛,也让花园更美丽有情趣。
树木们是这个花园的守护者,花儿们是花园里最绚丽的一部分,小草们是花园里永远的绿地毯,这只可爱的小猫也是花园里最快乐的一份子。
我爱这个秋天的美丽花园,我爱这只可爱调皮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