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初二原创作文
【一】:星(初二/350字)
当夜幕猝然降临,你在不经意间出现,你是黑暗中的仙子,给出夜里恐惧的人儿带来慰藉。
从九天之外,翩翩碎步而来,披着一道柔和的银光,是美丽,智慧的光芒,你眨着那明亮的眼睛,闪烁着楚楚动人的微笑。你永远保持着一份诗意,保持着超然物外的气质。
噢!星儿,你冲我眨着眼,是在对我说悄悄话吗?你是否又要告诉我,明天是晴朗的一天,是美好的一天,让我们准备一份好心情,去迎接明天的更加灿烂的阳光。
噢!星儿,你这璀璨的星,你是那般的明艳照人,让周围的一切都黯然失色,而你都不得不曾高傲地仰起头来孤芳自赏,而是轻轻地垂下眼顽皮地窥视着静悄悄的大地。悄然无语地散发着微弱的光。
我知道,月之所以那么迷人,就是因为你们的点缀,就是因为星儿的众星拱月,你甘做一个陪衬,为这块无际的黑色幕布点画上几处淡淡的清光。
星儿在闪烁,在散发着自己微弱的光。
【二】:星(初二/1000字)
你虽然只是一颗小小的星星,但微弱的光芒却足以引导我走向光明。——题记妈妈产程延长生下了他,命中注定了他与平常人的异常,为了让他以后人生路上有人照顾,妈妈生下了我,而他,成为了我的哥哥。我们总会在阳光下互相追逐,一声一声甜甜地喊他“哥哥”回荡在幼时的时光里,爸爸妈妈在一旁看着我们,很安心。我不明白“哥哥”两个字的定义,只明白他是一个能与我一起大笑的朋友。
时间从指间流逝,长大后爸爸妈妈郑重地告诉我我应该要保护哥哥,我不服气,我是妹妹,妹妹为什么要保护哥哥,我不明白哥哥的天生智力缺陷,更不明白爸妈爱的天平总会偏向哥哥那边。逐渐对哥哥有了反感,上学路上我开始疏远他,再也不会喊:“哥哥,快来追我呀!”就像我在哥哥之间隔了一层纱,哥哥似乎也发现了我的冷漠,但他只会默不作声地走着,屁颠屁颠的跟在我后面,当我发现阳光下地面上的影子多了个比我高的身影时,向他吼了一句:“你这土星人,别靠近我!”然后飞奔着丢下他跑过街头。
我认为哥哥与我不属于同一个世界,当我会算数时,他连一到十都还不清楚;当我会背文章时,他只会背古诗,邻居阿姨表扬我时,他羞红着脸低着头在一旁像块木头,而转身过后他又会一如既往地对我傻笑。“他一定是来自土星,真笨,真土!”我暗暗地想。同学哥哥学习超好又精通电脑,在他们向我炫耀时,我不作声心理却一阵阵失落和难过,想起那个戴着呆板眼睛的他,叹了口气。
直到那一天,哥哥因不会做题被爸爸拿着衣架子痛打,我本应高兴的,但心里像被拧了一下发痛,我还不明白自己怎么了,在爸爸要打下的那个瞬间冲到爸爸面前:“爸爸,别打哥哥了!”哥哥低着的头抬起来,眼神是那样的惊喜和难以置信。晚饭后,他拿了个大苹果给我,用很不流利的话说:“依依,谢……”还没等他说完我大声地喊了一句:“别感谢我,土星人,我看见你被打心里不知道多开心!”他不再说话,把苹果放下,转身走了,留下失落的身影,看得我有些心酸。我突然间明白就算他再怎么不好,他与我也有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即便他不会像其他人一样保护自己的妹妹,但他会把学校的饼干全留给我;即便他说不上流利的话,但他会把学校好玩的事全说给我听……土星人是我哥哥啊!我想拉住他,喊他一声哥,始终没有勇气。
一天我和他来到了乡间,夕阳亲吻着西山是,我慌了,我们迷路了,他似乎比我还着急,额头上都有了点点汗珠。夜幕渐渐拉开,眼前是一片迷茫的路,我想起爸妈说的要照顾哥哥,便走到了他的前面,摸索着向前。黑色包裹了整片天空,前方无尽的黑暗好像要将我吞噬,我害怕得泪水一个尽地流,脚边突然响起了虫鸣,我惊叫了一声:“哥,我怕!”而就在这时,他握紧了我的手,口中含糊说了一句:“让我走前面吧!”说着,他的身影屹立在眼前,那个平时傻傻的哥哥,第一次让我有着极大的安全感,也惊奇地发现,他比我更熟悉回外婆家的小路。
来自土星的你,你没有最耀眼的光芒,却有着足以温暖他人的热度,亲爱的哥哥,你已成为我生命中一片珍贵的温馨,零星的碎片在记忆中闪光。来自土星的你,早已把我的整个人生照亮。
【三】:星(初二/100字)
我死于语言和诉说的旷野是的,这些我全都听见了。虽然
草原神秘异常
秋天,美丽处女是竖起风暴的花纹
虽说一个断臂的人
不能用手
却可以用牙齿
和嘴唇打开我的诗集——
那是在大火中
那就是星
是——他是你们的哥哥。
诗人高喊
带火者,上山来!
牵着骆驼
的鬼魂
出现在黄昏
星
我是多么爱你
不爱那些鬼魂
【四】:星(初二/400字)
一轮圆月正冉冉升起,那银白色的月光映着几丝羽毛般的轻云,美妙极了。几颗大而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仿佛是天的人儿提着灯笼在巡视那浩瀚的天空,多美的星空呀!今夜的星光真亮,衬托着纯蓝的夜空发亮,隐隐闪烁的光芒,还被稀稀淡淡的几抹云围挠着,好不美丽;那笼罩着整个大地的月光和星光,成了奇异的水晶世界。
心中好平静,在这美丽的星光世界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沐浴着星光,觉得白日的俗气,也减少了几分,不再思考任何烦恼的问题,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意念,我只是迷失在这美丽的景象里。
今夜是属于星星的世界,我不打算数星星,因为我知道那是浪费时间,那些顽皮的小东西们,一边向你眨眼,又一边和你捉迷藏,让你永远也数不清它们。天上的繁星还在眨着眼睛,似乎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早早的醒来,黑暗中看着还在熟睡的母亲。
美丽的星空是一本书,浩瀚如烟海。它摊开在我的面前,神奇而又平凡,深奥而又浅显。我读着它,从小一直到今天。它大概是无穷无尽的,我要永远地读下去,我还会获得更多……
【五】:星(初二/400字)
几颗大而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仿佛是天的人儿提着灯笼在巡视那浩瀚的天空,多美的星空呀!今夜的星光真亮,衬托着纯蓝的夜空发亮,隐隐闪烁的光芒,还被稀稀淡淡的几抹云围挠着,好不美丽;那笼罩着整个大地的月光和星光,成了奇异的水晶世界。我的心中好平静,在这美丽的星光世界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沐浴着星光,觉得白日的俗气,也减少了几分,不再思考任何烦恼的问题,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意念,我只是迷失在这美丽的景象里。
今夜是应该是属于星星的世界,所以我并不打算数星星,因为我知道那是浪费时间,那些顽皮的小东西们,一边向你眨眼,又一边和你捉迷藏,让你永远也数不清它们。天上的繁星还在眨着眼睛,似乎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早早的醒来,黑暗中看着还在熟睡的母亲。
美丽的星空好是一本书,浩瀚如烟海。它摊开在我的面前,神奇而又平凡,深奥而又浅显。我读着它,从小一直到今天;它大概是无穷无尽的,我要永远地读下去,我还会获得更多……
啊!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