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初三优秀作文
同桌的家庭在满堂红这个小镇是小有名气的,她的家里很富裕,有四个门面房,一套楼房,两台吉普车。我当时还不知道她家这么有钱,的确,从她的身上绝对看不出来。她是一个胖胖的又很幽默的学习又很好的女生。
我的同桌很可爱。她平时只是一个英语课代表,但每次老师叫她回答问题她都会很流利的回答正确,这让我着实佩服她。她很可爱,会卖萌。那次她不小心的踩到了我的脚,我还没说话只是看了她一眼,她就嘟着嘴看着我,我被她的表情融化了,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的同桌知道什么是感恩。我的同桌因为体重过胖,运动困难,所以每次上体育课老师让女生跑四圈,我们很轻易就跑完了,但她因为体内脂肪多导致呼吸困难,跑着跑着哭了起来,她也只能走了,默默的走了六圈,走完后又去和老师道歉,我和她一起去了,老师没说什么,就说让她坚持运动,我拉着她走了,回班后,她认为我很够意思,但我认为没什么。这让我们的关系又进了一步。
我的同桌很谦虚。在她受到老师的表扬时,会害羞的低头,别人不知到的还以为她犯错误了呢!
我的同桌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