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揣着梦想,正是心中的梦想支持我们前行。
我的梦想可能没有别人的宏伟远大,但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我的梦想就是去帮助山村孩子们走上幸福的道路。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呢?我常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许多的山村孩子到了上学年级还在家中玩耍,有的即使上了学,但因家庭困难而被迫辍学,回到家中帮爸妈干活,他们一个个稚嫩的肩上过早地挑起了重担,早早地失去了快乐的童真。
每当看到这些情景,心里总会想:现在的生活条件这么好,可怎么还有那么多的贫困家庭?想到这些,我就暗下决心:我长大后一定要用我的力量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日子。
长大后我要走进那些穷困的山村,教那些孩子读书写字,让他们走出大山,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渺小,但我不会因此而放弃;也许我的梦想会遇到荆棘丛生,但我不会半途而废,我会一直为其而努力。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要努力学习,拥有丰富的知识才能更好地帮助他人。
同学们,让我们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