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大家应该都知道张雨生唱的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吧!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
小时候,我经常我有无数个梦想,在我的梦中,我一会儿是医生,一会儿是老师,一会呢,又是演员。长大后,我才慢慢的确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当歌手,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给听者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为像孙楠那样的歌手,用强劲有力的歌喉,唱出无尽的爱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成为像刘欢那样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会到国外去,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外国人民能够更好的对中国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经学了将近2年声乐,专修音乐的声乐老师说:“恩,冉梦莹的乐感不错,嗓音也比较亮,今后可以往歌唱方面发展!”我当时听了美滋滋的。于是,我想当歌手的梦想渐渐在我心头滋生。
我的父母对我的梦想并无太大的意见,相对来说,我的父母算是开明的双亲了,他们并不反对我的歌星梦,只是让我能不间断的学习声乐,默默的支持我。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是虚无的,是遥不可及的,但是,只要想一想如果我真的练好了唱歌,并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当我站在舞台上,台下的观众的啧啧赞美的表情,我就想“冉梦莹,只要你练好了唱歌,能有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就不要怕一点点的困恼。等你的歌声真的能给人带来欢乐,你就不能放弃,只要你努力了,就会给人带来没的享受。加油!”
我的梦想伴随我成长,我的梦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梦想,我正在向你迈步,总有一天,你会不再是梦,而是现实。“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又在我的耳边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