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这些梦想都是有来源的,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些梦想不会轻而易举的实现,是要经过千难万险和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失败才可已成功的。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可以济世救人的医生。我的梦想起初是来源我的姑姑的。我有一个当医生的姑姑,我的这个姑姑是大学毕业后当的医生,那时的我才仅仅有6岁,我那时不懂事,常常受伤,每一次都是姑姑为我治疗帮我包扎,不嫌我捣乱,有些心里话我就和姑姑说不和妈妈说。我和姑姑在聊天的时候我每一次都会对姑姑说我长大了以后一定会当一名医生。姑姑常常对我说要想当一名好的医生,就要有肯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还要有耐心,不会轻易放弃,还要有能力不会因为困难而放弃。这句话我从小到大一直铭记在心,不会忘记。
我想当医生还有另一种原因,是因为我在3岁的时候,听妈妈说我的姥爷是因为晚期癌症而无法治疗而死去的,从那以后我便立志长大以后当医生,为那些癌症患者找一条可以通向健康的大路。让那些永远看不见光明的人重见天日,为那些从此不能走路的人像健康人一样活蹦乱跳。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梦想,和姑姑对我的教导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