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当踏入小学时,梦想的种子便开始在我的心中萌发,长出了柔柔枝条,绿绿的叶片,开出了各色的小花朵。
小学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因为经常随爸爸妈妈出去,看见路边的交警,英姿飒爽。两只手来回摆动,便能把路上的秩序管理得井井有条。大概天真,年幼无知吧!由于小时候经常看侦探片,每当警察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离奇案件时,心想: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警察。
长大些了,我又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老师。在学生的心中,老师总是最威风,最轻松的。从小到大,我接触过许多老师,资历深厚的,新来的,严厉的,慈祥的,我都看到过。可最让我感触深的,那还是那时的班主任。班主任自己要带一个孩子,还带了两个学生,你可能会说,那她肯定忙都忙不过来,样样做不好吧!那我可以直接了断地告诉你,她样样都做得好,还经常是学校第一呢!可我连一个班干部都当不好,又何谈老师呢?
如今的我,已经步入了中学的殿堂,是一名中学生了。我的梦想是当一个作家。为此,我也付出了。双休日,在家,我牺牲了休息时间,用来看书。到了晚上睡觉时,我又在书桌前练练笔,写写日记。睡觉时又得构思构思,可写什么内容呢?就是想不出,也许我不是一块作家的料吧!
最近我又冒出了一个梦想: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师需要过人的天赋和执着的精神。我拍着胸脯问自己,我有吗?我没有,但我不想放弃,因为赢的人总是坚持到最后的那个。我不断的这样告诉自己,但过了不久,因为家人的劝说,朋友的嘲笑,我放弃了。
小鸟的梦想是变成老鹰,翱翔天空;小草的梦想是变成大树,枝繁叶茂;花儿的梦想是变成牡丹,芬芳世界。我的梦想呢?就是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全人类都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