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有人说:“梦想是甘露,滋润我们幼小的心灵。”
梦想是什么?有人说:“梦想是教室的铃声,规划好我们宝贵的时间。”
梦想是什么?要我说:“梦想是终点,易是起点。”
刚成为黄梅县实验中学七(11)班的一名学生,我带着喜悦,期待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成就人生的青春大舞台。走进未来,走向成功!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儿童作家。
我要成为一名儿童作家,我要把我写的作品给全世界的儿童看,让全世界的文盲率降到最低,让他们汲取更多的知识,长大为自己的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我要把我的作品给全世界儿童看,让世界巍峨雄伟!
假如我是儿童作家,我要去看山区贫困儿童,并给他们发放免费的书籍。面对一双双渴望学习,想获得知识的眼睛,我一定会说:“孩子们,多读书,长大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我要办一个24小时开放图书馆。我要让每个儿童都插上梦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带着问号去读书。去分析,去思考。
写作业离不开生活。春天,我要带着孩子们去大自然中放风筝、踏青;夏天我带着孩子们在荷叶,乘着小船,摘几个莲蓬吃,好不快活;秋天,我带着孩子们在树林釆集枯落的树叶做标本,和小动物一起玩耍;冬天,我带着孩子们在雪里堆雪人,打雪仗。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给自己定一个学习目标。我要努力地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每天坚持阅读1小时。我相信,梦想虽然离找很远但是只要我每天进步一点点,总有一天,这个梦想将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