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拥有梦想,是每一个人的权利...
从小,我也不知道自己有过多少梦想,当医生,老师,工作人员等等,但这些都不是我的兴趣,在不久之前,我找到了它----我的梦想,原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Superstar。
当我在看到自己的偶像为人们呈现出那么真实的画面的时候,心里很敬佩她,心里想着,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那样,让人们享受到我的价值,那该多好啊!
我也知道,当star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是需要许多的付出,许多的辛苦来拼凑的,但我相信,只要别人做得到的,我也可以....
我一直在寻找我心目中的演技很棒的电视剧,我找到了,我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因为,它触发了我的情感,在电视剧里的悲伤的情景,演员把它演绎得惟妙惟肖,十分的真实,我也放下了冷冷的面子,陶醉在其中。
以前,我总认为,看电视剧为什么会看得眼泪直流,认为那些人情感“太”丰富了,不屑一顾,可以,当我置身其中时,我才感受到它的魅力,让我对它刮目相看,因此,更加强化了我的梦想。
我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梦想,让自己尽量活得不遗憾!相信我:拥有梦想,是每一个人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