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贴鼻子游戏作文
今天是周六,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作文活动课,活动课上玩的是“贴鼻子”游戏,我和王子晗一队。
第一轮,我先出场,王子晗当指挥官。当我被蒙上眼睛时,眼前一片漆黑。我原地转了三圈,就向前走去,“砰”的一声,我撞到了一张桌子。王子晗大叫着:“向左转,向左转!”我听他的马上向左转,但转过头了,“啪!”“我的书!”没想到这次,我又把王佳慧的书撞到地上去了,王子晗又急得大叫:“转太多了,向右一点!好,再往前走,再向右一点点”我晕头转向地只能听王子晗的了
贴完了以后,我摘下蒙着眼睛的布!当看见自己贴的地方时,我心里想:嘻嘻,一定是我赢,因为我贴的和正中间就相差几毫米!但最后是却是对手获胜了,好可惜呀。我问老师:“这是为什么?明明是我贴得更靠近中间啊!”老师说:“黑板上画的那张脸是向左边侧的,你贴到正中间反而让脸向右边歪了。王子强贴得虽有点歪,却正好使这张脸显得更加可爱、调皮了,使那张脸就像活了一样”。
啊,原来是这样,贴鼻子也是有学问的呀!
【二】: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笑容满面地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同学们兴奋不已。只见黑板上贴着一个小丑,小丑的头顶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两只大大的耳朵,两只又大又圆的眼睛,直盯着我们,好像在说:“帮我贴鼻子吧!”
游戏开始了,老师请了明明,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讲台。当老师帮他蒙上眼睛,让他自转两圈后,他开始晕头转向,走起路来歪歪斜斜,像个醉汉似的。他好不容易摸到黑板前,手里拿着鼻子,一会儿偏向左,一会儿偏向右,开始犹豫不决。这时,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喊:“向左!”“向右!”“向上!”“向下!”他被弄得稀里糊涂,急得满头大汗。最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贴上鼻子,结果贴在小嘴巴上。顿时,同学们哄堂大笑,同学们有的笑得身子直打颤,有的笑得直跺脚,还有的笑得手舞足蹈起来。游戏在我们笑声与喝彩声中进行着
贴鼻子游戏既好玩又能丰富我们的写作生活,我太喜欢了。
【三】:贴鼻子游戏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贴鼻子游戏!”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
老师宣布游戏开始了,第一个上来的是小凡,他三步并作地走上讲台,当老师帮他蒙上眼睛,转两圈之后,他已被转得晕头转向,走起路来像一个喝醉酒的小伙子。开始贴鼻子了,他在黑板上摸来摸去,一会儿摸上,一会儿摸下,不知要贴哪,正当他犹豫不决时,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喊开了:“上一点!”“下一点!”“向左!”“向右!”他被弄糊涂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鼻子贴了上去,结果贴在小丑的下巴。这时,教室里一阵爆笑,台下的同学有的捧腹大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笑得直跺脚。
第二个上来的是小坤,他显得信心十足,完全不受同学的影响,算准步伐,认准方向,他毫不犹豫地把鼻子贴了上去,他摘下眼罩一看,正中位置,他开心地笑了,同学都为他鼓掌。
这节课既好玩又增加了我们的写作题材。我喜欢这样的课堂。
【四】:贴鼻子游戏
今天我们在快乐魔方玩了一个笑弯了腰的游戏,没错,就是贴鼻子,来走进欢乐的课堂吧!
我们要玩贴鼻子,首先了解了游戏规则,我很紧张,不知道能不能给我们组加分,这时张瑞昌走上了讲台,指导员也跟着上去。他戴上眼罩,看得出来心里很慌张。
游戏开始了,指导员大声喊道:“向左一点、向右一点”现在要把鼻子贴在黑板上了,我无比兴奋,张瑞昌把鼻子贴到了嘴巴的上面,我们王者队很成功。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我和两位同学一起上了讲台,我没有贴到小熊的身上,而那两位同学却贴到了小猪和小熊的身上,我很难过,但是没关系,相信下次一定可以成功。
我们的笑声让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五】:玩贴鼻子游戏
今天,我来到作文班,看到黑板上有两只没有鼻子的小动物,我想:今天这是要干什么呢?老师告诉我,今天要玩贴鼻子游戏。
第一局参加的是岳璨,他非常地紧张,走的时候像个小老头,慢慢悠悠地,指挥员七嘴八舌的,喊的岳璨不知道贴哪里,最后他贴到嘴边上,同学们看了哈哈大笑。第二名参加的是余王洁,她也跟岳璨一样,慢慢悠悠地走到了黑板旁边,她转了三圈,指挥员有的说往上,有的说往下,还有的说往左,现场一片混乱,最终,余王洁把鼻子贴到了嘴的旁边。
虽然这两个人都没有贴中,但是这节课是最快乐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