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
从小至今,我经历了风风雨雨,每一件事都像珍珠链一样,既串联着你,又串联着我。其中一件事让我喜欢上了小蓝。
我和小蓝是班上最好的同学,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记得那一次,我想要一个飞机航模,小蓝那对“顺风耳”知道后,毫不介意地答应了三天后送我一架飞机航模。 小蓝气喘吁吁地回到了家,又马不停蹄地忙着找飞机材料,他东奔西忙的。他陆陆续续地找出飞机材料,经过小蓝的仔细检查后,发现少了螺旋桨,他打电话叫他爸爸寄回来螺旋桨,不久,邮递员叔叔迅速地把材料寄回来了。
小蓝找齐材料后,准备下手,可是该从哪儿入手呢?对此,他疑惑不解,聪明的他想到了让电脑叔叔来教他,经过几小时电脑叔叔的讲解后,他开始下手了
他一有不懂的就去请教那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电脑,经过艰苦的“战斗”后,终于完成了这架“开心号”。可是它却怎么都飞不起来,“啊!真扫兴”。幸好他的妈妈是个博学多才的人,帮小蓝解决了这个天大的难题。
接着,他去商店里寻找飞机的电池和充电器,到处都没有。也许老天被他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终于小蓝买到了所需要的东西。最后,他送给了我这架“开心号”。 小蓝是一个乐于助人、坚持不懈的男孩,他不愧为我们班的班长,小蓝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