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给妈妈的歌3
叮铃铃,上课了,这是一节音乐课。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后天就是母亲节了,你们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想了想,说:“可以唱一首歌或者送贺卡。”另一位同学说:“还可以送漂亮的花。”老师说:“对,这些都可以。今天,我们就来学一首歌,名字叫:唱给妈妈的歌。”
首先,老师让我们抄歌词,抄完的同学可以跟着手机里的歌声一起唱。等所有的同学抄完以后,老师就带我们一起唱。先带我们唱几遍,再让我们一起唱,最后我们都学会了。老师说:“要不然,我们来比赛吧!一二大组是星星队,三四大组是月亮对队。就比哪个队的小红花最多,就算赢啦!”
开始比赛了,我们星星队赢了两朵小红花,月亮队却一朵红花都没有。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下课时间。
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是母亲节。妈妈下班了,我扑到妈妈身上说:“妈妈,节日快乐,我还为您准备了一首歌呢,现在就唱给你听!”我唱完之后,妈妈夸我唱的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