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给妈妈的歌
风在雨中走,爱在心中流。无数个雨天,您跟着风在雨中穿梭。忘不了那被雨水打湿的刘海;忘不了那逆风蹬车时弯下的背;更忘不了您,那付出而无悔的您,让我感受到了那不需要任何条件的深深的爱。我想为您唱起这支熟悉的歌,唱出您对我的爱,那永远永远不会变的爱。
生命因希望而灿烂;岁月也因希望而葱茏。无数次的失败之后,老师失望的目光,同学讥讽的话语,让我的心情像灌了铅一样沉重,迈进家门的那一刻,不争气的泪水终于从眼眶中喷涌而出。而您,总能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试卷,找出失分点并且表明错因和正确答案。之后花上四五个小时和我促膝长谈,让我重新找到目标,找到希望!因此,我想为您唱支歌。唱出希望,当然,也有您对我的希望。让我们都拥有灿烂的生命,都拥有葱茏的岁月。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那首熟悉的歌。歌词中,有接我放学时由焦急到舒缓的神情;有厨房里诱人的气味儿;有雨天里湿漉漉的银丝;更有自带疗伤效果的话语。
我将带着妈妈给予我的一切,在生活的道路上快乐的行走,唱着那首我总想为您唱的熟悉的歌,去创造属于我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