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森林三年级作文
有一个美丽的大森林,绿草丛生,绿树成荫,小河清澈见底,小动物们快活地生活在那里,美妙的像仙境一般。
草地上长着许多绿色植物,狗尾草、三叶草、蒲公英还开着星星点点的花儿。
在草地旁边,是一条小河,小河欢快地唱着歌,大地拥抱着小河。河水非常蓝,就像仙女把蓝绸子铺在大地上一样。
河岸边是一片丛林。丛林里大树根深叶茂,草地嫩绿处处见生机。这里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就像调皮的小精灵把彩虹剪成了一片一片,抛到了人间大地来。
远处的山脉高低起伏,颜色也有浓有淡,好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在这和谐而又美丽的地方,生活着许多小动物。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它们就出来活动了。你瞧,公鸡主持人拿起话筒,叫醒了其他动物。小猫从草丛里跳出来,梳妆打扮。小熊笨重地从树洞里爬出来,舒舒服服地晒太阳。小鸭子和小鱼儿正在打水仗呢,真开心!
大森林,你真美呀!
【二】:走进美丽的大森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里,那里空气格外新鲜。
大森林里的树木好多好多啊!有松树、柏树、还有形状好看的美人松,那百年老树长得又粗又大。树下还有片片的草地,小草长得碧绿碧绿的,花蝴蝶在美丽的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们在树枝上唱着优美的歌曲,小松鼠在林间跳来跳去。机灵的小猴子也在树上蹦蹦跳跳的,小鹿在溪边喝水,我也忍不住喝了一口,啊,真甜呀!
我开心地往森林里面走去。突然,我看见了一只小鹿跑进了一间小房子里。我就在外面听他们在说什么,小鹿说人类又开始伐木了,大象和我的家人都被人类杀害了,人们把大象价值连城的牙都拿走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森林呀,说着说着小鹿伤心地哭起来。是呀,森林是二氧化碳的吸收器,氧气的制造厂,被称为“天然的氧吧。”我们人类更应该保护好森林家园啊!
我又往前走,走着走着,突然又看见了一只老虎,吓得我大声喊妈妈,惊醒后,才知道是一场梦啊!
【三】:美丽的大森林
清晨,太阳公公还在睡觉。安静的森林被乳白色的浓雾包裹着。突然响起优美的乐曲,这是哪位歌唱家在唱歌啊?原来是鸟儿们在叫睡觉的太阳公公快快醒来呢。
我早早就起来了,在森林边散步。清新的空气直钻我的鼻子,我贪婪地做着深呼吸。
森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多得数不清,连在一起就成了绿色的海洋。五颜六色的小野花遍地开放,这些鲜艳的花朵点缀在绿茸茸的草地上,远远看去像一块嵌着宝石的绿毯。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上下飞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忙着采蜜,蜻蜓在空中飞舞,就像一架架小型的直升飞机。这里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
森林还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地方。香甜的野果挂满枝头,我真想摘下一串来尝尝。这里还生长着何首乌、人参、黄芪等许多中草药,茂密的枝叶把森林遮的严严实实,挡住了瓦蓝的天空,真像一座绿色的城堡。
我情不自禁得大声喊:“大森林,我爱你!
【四】:美丽的大森林
顺着中朝边境城市丹东的鸭绿江边一直往北,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爷爷奶奶的家了。爷爷奶奶家的周围,山连着山,别看视野不及华北平原那么开阔,但山上的大森林却别具魅力。
春天的大森林,在春姑娘的爱抚下,陆陆续续地吐出了新绿。野生的梨树、杏树、桃树、樱桃树开出了白色、粉色和紫色的花。山崖上那红艳艳的迎山红花,更是惹人喜爱。这些花就像点缀在嫩绿色大森林中的一个个大花篮,空气中流溢着浓浓的芳香。各种各样可食用的野菜,也悄悄地破土而出。
到了夏天,漫山遍野都是油绿油绿的,大森林密不透风,仿佛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各种树木长出的叶片,大小不同,形状各异,你挤着我,我挨着你,在微风中快乐地舞动着。许多熟透的野桑葚、野樱桃,有蓝色的,紫色的,红色的,让人馋涎欲滴。
而到了秋天,森林中的树叶渐渐变黄了,从山下往山上眺望,到处是火红的枫叶,红得让人心醉。森林中丰收的季节到了,黄色的山梨、绿色的圆枣、红色的山里红、黑色的葡萄、紫色的五味之,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野果子,密密匝匝地挂在枝头上,空气中飘溢着香甜的味道。各种各样可食用的蘑菇,也争先恐后地从树下钻了出来,就像大大小小不同颜色的雨伞一样,令人心旷神怡。
最诱人的要数冬天里的大森林了,别看冬天很冷,但冬爷爷特别厉害,他用神奇的魔法把千树万树一下子变出了一片白色的花海,在阳光的照射下,白得耀眼,白得让人心醉。厚厚的积雪,在一条条山路上形成了天然的滑雪场。林海中的雪原,是大人和孩子们天然的乐园。
如诗如画的大森林哟!我多想看到整个世界都变得像你一样美丽。
【五】:美丽的大森林
大森林是个美丽的地方。
近处,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一群群小蝌蚪在比赛跑步,小河边是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它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河对岸,一棵棵参天大树整齐地排列着。小鸟落在大树上,在大树上唱歌。
远处,一片茂密的松林在身后大山的映衬下越发葱绿。林中,不时有松鼠在玩耍,它大声喊道:“大森林真美呀!”
大山的上空,形态各异的白云飘来飘去,有的像绵羊,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还有的像
啊!大森林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