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三年级作文
【一】:迷人的秋天(三年级/300字)
秋天,是一个多么富有诗意的季节。从古到今有多少诗人歌颂它、赞美它。
每当秋天来临百花凋谢的时候,那些野菊花一簇簇,一丛丛的,粉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就像正在向我们微笑点头的菊花仙子。
秋天,像多个魔术师一样,瞧,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真是神奇啊!远看像“扇子树”家族那么美丽。近看一片片叶子像无数黄黄的小扇子。
秋天,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是一个瓜果满园,果实累累的季节。果实散发出甜甜的香味、淡淡又清香的叶子从果园散发了出去。
秋天多美啊!有瓜果飘香的果园、有散发着一股淡淡清香的叶子、有银杏树像小扇子一样黄黄的小叶子、火红火红的枫叶、五彩缤纷的野菊花、艳丽的蔷薇、午时花、万寿菊、睡莲、爬山虎……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三年级:韩昕辰
【二】:迷人的秋天(三年级/250字)
我十分喜欢秋的叶子,特别是爬山虎的叶子。它穿着火红的外套,就像一位美丽的小姐,亭亭玉立,美丽无比,十分可爱。那熊熊燃烧的红色让我的心里激情四溢。这里满墙都是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有緑色的,有黄的,还有红的,那火红的叶子犹如一片火红的海洋。
我在地上随手捡了一片爬山虎的叶子摸了摸,叶子毛绒绒的,叶柄有些硬。风一吹,爬山虎的叶子东一倒,西一倒,爬山虎的叶子让我想起了一首诗;
爬山虎真坚强,
我们学你要坚强。
爬山虎真勇敢,
困难面前不退缩。
在恶劣的环境下,勇攀高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爬山虎,我爱你。
三年级:张睿
【三】:迷人的秋天(三年级/450字)
美丽的秋天来了。我眼中的秋天是金黄的,是丰收的,是美丽的,还是美味的。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块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这时,天空的那一头飘来了一团团白云,有的像调皮的小白兔,有的像温顺的小绵羊,有的像凶巴巴的老巫婆。我突然看到了一幅有趣的画面:那个凶巴巴的老巫婆正在追赶着那只温顺的小绵羊,要把小绵羊带回家炖汤喝,最后,云层中突然钻出了一位魔法师,把老巫婆变成了几只兔子,真有趣呀!
秋天的公园里是金黄金黄的,美丽极了。我走到一颗银杏树下,发现银杏树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大衣。秋风娃娃吹过,树叶全都飞了下来,好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树叶宝宝离开了妈妈的怀抱。
我又走到公园的一角,只见那儿有几棵桂花树,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一看,树上有几朵桂花从树叶中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欢迎我们。于是我就情不自禁地让妈妈给我在这儿留下了一张美丽的照片。
秋天的石榴园,麦田更是丰收满满。石榴挂满了枝头,好像一个个红灯笼,有的咧开了嘴,露出了满满的籽儿,那些籽儿好像一个个钻石,于是,我品尝了一个,酸溜溜、甜津津的。麦子也成熟了,农民伯伯喜笑颜开,说:“今年又是大丰收呀!”
美丽的秋天就在眼里,我爱这硕果累累的秋天。
【四】:迷人的秋天(三年级/450字)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是桂花飘香的季节,更是金色的季节。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如同广阔的海洋,湛蓝、清澈。空中不时飘来几片淡淡的浮云,它们有的像兔子,有的像汽车,有的像大象
秋天的空气也更加清新,走在小道上,空气中到处都浸润着桂花、菊花的香气,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田野里,一排排稻穗成熟了,井井有条地站在那儿,好似几千名少先队员在国旗前敬礼。玉米和高粱也成熟了,一个黄着脸儿,躲在红缨的后面捉迷藏;一个红着脸,在风中活泼地欢笑。
果园里,苹果涨红了小脸,好像在说:“啊!秋天到啦!秋天到啦!”就连葡萄也穿上了闪亮的紫袍,柿子呢,似乎一点都不在乎,高高挑着小红灯笼,等着主人采摘。
走进校园,一股香味就扑鼻而来,呀!原来是桂花开了。顺着浓浓的香气,很容易就找到桂花树。刚一靠近它,就被香味围住了。轻轻晃动桂花树,几朵金黄色的小花随风飘落在身上,连衣服上也沾上了一阵香味,持久不散。千姿百态的菊花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有的花瓣像外国小女孩的卷发,有些像摇滚舞者的爆炸头,还有些,像贵妇犬尾巴上的小球俯下身子,只见蚂蚁排着队伍,也正忙着贮存粮食呢!
啊,秋天真是个迷人的季节!
【五】:迷人的秋天(三年级/100字)
哇!美丽的秋天姐姐来了!
因为秋天姐姐要举行一场化妆舞会,所以她带来很多化妆品。瞧!她把红色给了苹果娃娃,把黄色给了黄梨姑娘,又把橙色给了橘子小姐,还把小草姐妹的衣裙和树木兄弟的头发抹上一层金黄色,他(她)们在秋姐姐的悉心打扮下变得更加金灿灿。
秋姐姐虽然一次次把树叶带走,但是却让树梢上挂满果实。看到农民伯伯丰收后的喜悦,秋姐姐使劲的卷着风儿吹起了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