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弟弟(初一/45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叫哆哆。他时而可爱,时而调皮;时而乖巧,事儿乱跑;时而大方,时而小气。你们想知道关于我弟弟的事情吗?一起来看看。弟弟为什么叫哆哆呢?这是因为妈妈想要弟弟是第一,音阶里“哆”是第一个,所以弟弟就叫哆哆了。哆哆的同音字是“多多”,可是弟弟每次吃饭都吃的好少好少,一点都不像“多多”,倒像“少少”。
现在来讲讲哆哆大方时候:“给我颗糖吃。”这时哆哆手里只有二颗糖,可他毫不吝啬的给了我一颗。不过,别以为这样,就以为哆哆大方,他还有小气的时候呢!“给我一颗嘛,就一颗!”这时,哆哆手里有一罐糖,可他却一颗都不给我,真小气!哼!
来看看哆哆乖的时候,“哆哆,帮姐姐拿鞋子。”“咚咚咚咚。”他真的跑去拿鞋子了!虽然他乖的时候很可爱,但是他调皮的可是吓死人的。远的不说,就说今天吧。“哆哆!你在哪!你在哪!”这回可不好了,他不见了!左找右找找不到,最后终于在电梯里找到了!
这就是我弟弟,乖巧、调皮、大方、小气、可爱、乱跑,一应俱全!虽然他十分顽皮,可是他是小孩子,又能怎么办呢?只能一天一天教了,唉!
【二】:我的弟弟(初一/450字)
就在几个月前,我们家新增添了一个新成员,他就是我那出生不久的弟弟。他叫:陆思潮。他长得很可爱。一个几乎可以与“大头儿子”媲美的大头;肥嘟嘟的一张小脸;一头乌黑的、光滑的头发;一双眉毛浅浅的,几乎看不见;一双对世界充满好奇,纯真的眼睛;一个矮矮的,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总是在“吧唧吧唧”,时不时还“咿咿呀呀”的和你“说话”。一双胖嘟嘟的小手经常会抓东西,抓到就往嘴里放。
我的弟弟不仅长得可爱,还很爱笑。
上个星期日,我躺在床上看书,弟弟坐在我旁边,一次,我抬起头来看弟弟,弟弟也抬起头,与我对视,忽然,他笑了,一张小嘴张成一个类似半圆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的只长在下方中间的两个小牙齿。一个眉毛“跳”了起来,嘴边还有两个小小的酒窝。这时我感到这个笑容是那么的纯真、天真,没有一点的渣物,就像一张纯白的纸。
还有一次,我拉起弟弟,原以为弟弟是站不起来的,可没想到,弟弟蹬一脚,立马站了起来。两条小短腿支撑着他那肥肥胖胖的身体显得多么滑稽,然后弟弟摇摇晃晃的向前走,活脱脱的是一个酒鬼。
这就是我家的“开心果”弟弟。他使我们原来“死气沉沉”的家变成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家。
【三】:我的弟弟(初二/450字)
我有一个弟弟叫小虎子,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张乖巧的嘴,让人见了连连夸奖。我的弟弟是个刻苦学习的好孩子。一天他来我们家做作业,我做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做完了。我收拾好书包,正要打开电视,忽然想起了弟弟,他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吗?他可才上学呀!我疑惑不解的走进弟弟的所在的房间,轻轻的走到弟弟的桌前,他可真认真啊!竟没有发觉我已经站在他旁边。我低下头看了看他的作业。呀!他的字写得真好呀!像书法家写的一样。我又仔细一看,原来,他是在练字贴呢,只见他一笔一画地练了一张又一张,非常认真。我看了看表,已六点多了,忽听到“啪”地一声,吓了他一大跳!原来是我这个粗心的姐姐把他的文具盒碰到了地上,他转过身来,发现是我,便捡起文具盒,放到桌子上,我说:“今天我妈不在家,我们出去买一点儿吃的吧。”“不行!”弟弟坚定地说,“我还要预习课文呢!”“好吧,那我先出去买吃的东西,给你带一点回来。”“好!”弟弟爽快地答应了。我从超市回来,给弟弟带了一块面包和一盒牛奶,弟弟刚好预习完功课。我对他说:“现在可以开饭了吧!”“OK!”弟弟开心地笑了。
弟弟真是个刻苦学习的人呀!
【四】:我的弟弟(三年级/450字)
去年的三月,弟弟在我的期待中降临了。看着他粉嫩嫩,嘟着小嘴乖乖吃奶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我在心里想:以后我一定要做个好姐姐。
可是,没过多久,弟弟就给我们“展示”了他“麻烦”的一面。比如:弟弟很爱哭渴了要哭、饿了要哭、想睡觉要哭、睡醒了还要哭光“哭”这件事就把妈妈折腾的够呛,更别说还有每天不定时的大小便,自从弟弟出生后,我妈妈就自嘲自己变成了“铲屎官”
弟弟给我们带来的“麻烦”可不只这些。弟弟一岁了,开始蹒跚学步,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家里只要他能够到的东西,都要拿来破坏一翻。有时候甚至连我的作业本都不能幸免于难。弟弟吃饭时会弄的满脸都是米,还经常把饭撒掉,爽身粉倒扣在自己头上是家里名副其实的破坏大王。这让妈妈头疼不已。
终于,弟弟一岁半了,比从前听话了,发生在他身上的麻烦事也慢慢消失了。现在弟弟很懂事,一岁半的他已经可以自由的行走,自己吃饭,有好吃的总会往我嘴里喂,每天还会跟着妈妈一起接我放学,在人群中叫着“姐姐,姐姐”
弟弟让我的童年变得丰富多彩,也让我感受到了姐弟间的亲情,更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把我们养大是多么辛苦。以后我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和弟弟相亲相爱,互相扶持。我爱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们常常玩在一起。弟弟有一个红扑扑的小脸蛋,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经常闪烁着机灵的光芒。
弟弟的嘴很甜。有一次,外公请我们吃饭。当我们快要吃完的时候,舅舅回来了,手里提着一大袋东西,原来舅舅是去买衣服了。一会儿,舅舅换上衣服说:“帅不帅呀?”弟弟马上说道:“真是帅极了!”舅舅听了,开心得不得了,豪气地说:“待会儿请你吃羊肉串!”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说:“弟弟的嘴巴可真甜呀!”
弟弟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爱说谎。有一次,弟弟在学校考了65分,回到家后,弟弟很淡定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妈妈接到老师的电话,说今天发了试卷,弟弟考得不是很好。这时候,妈妈问弟弟:“老师说今天发了试卷,试卷呢?”“老师没有发试卷呀?”弟弟一脸无辜地说。妈妈生气了,说:“把书包拿过来!”弟弟立刻把书包拿了过来,妈妈找啊找啊,怎么也找不着,只好放弃了,假装去厨房做饭。这时,弟弟马上跑回房间,从衣柜里把试卷拿出来,而妈妈刚好尾随弟弟到了房间,弟弟被抓了个正着!结果就是被妈妈狠狠地训了一顿!
我的弟弟真是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