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五年级作文()
【一】:这就是我(五年级/7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叶鑫美!如果你还不认识我,那我先给你介绍我的外貌吧。我的脸不笑时是圆的,笑的时候脸是尖的,有时笑得太激烈时,下巴就像假的一样。大大的眼睛“立”在时而尖时而圆的脸上,长长的睫毛长在时双时单的眼睛上,鼻子有时也像假的,因为很笔挺。我一直练习舞蹈,所以身材高挑,已经比许多同学的个子都要高出很多了。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十分调皮的“中性人”,为什么说我是“中性人”呢?因为我喜欢穿裤子,特别是背带裤,让我感觉十分地自在舒服。每当妈妈和我一起出去逛街时,看到穿裙子的女孩,妈妈总是会目不转睛,无不羡慕地盯着她,说:“唉,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啊!”
我的兴趣爱好特别多,比如画画做手工,交朋友,玩电脑,跑步,看小说,收藏我最喜欢的就是做手工和收藏。
先说做手工吧!我会先从网上购买做头箍的原材料,再拿到家里进行“加工”,做好的成品有头箍,发夹,橡皮圈等等。把它先用一根长条的彩条,把两头粘上双面胶,往中间粘住,再反中间两边往里折,再粘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好了。做好的成品,我会送给我的好朋友,每当得到同学们的赞赏会更加开心。
我喜欢收藏笔袋和芭比娃娃,我把它们视为我最重要的业余爱好。收藏的来源地有很多如收藏店,专卖店,淘宝网,收藏对我来说是生活中的乐趣,淘来的东西我会放在一个外形古典古香古色的盒子里,有时还会拿出来摆弄摆弄,给芭比娃娃换换新衣服换个造型,有时心因来潮,还会把它们洗一洗,晾干,摆在客厅里或吧台桌上。跟它们在一起,这样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它们就让我的心情变得好起来。而不同的笔袋让我上学时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不同的笔袋代表不同的心情,有时还会搭配我的衣服选笔袋喔。
这就是我,一个性格开朗又有点古怪的我。如果你能欣赏这样的我,那我们就做个朋友吧!
【二】:这就是我(五年级/700字)
这就是我
竹君园教育中心椒江分校五年级胡曼玥
说起我这个人呀,不少人都会连连摇头,不是因为我的成绩,而是因为我的顽皮和活泼过盛。
“书虫”
表面上,我虽然和同龄人一样喜欢打打闹闹,不是弄脏了墙壁,就是弄翻了果汁。为此爸爸不止一次地责罚我,妈妈也说我粗手粗脚,没女孩儿样。其实,我也有安静的一面。书,我不止一次地为它着迷,不止一次地为它迷醉。每当我捧起书,一天的烦恼与不快便立刻烟消云散,书是我的知心朋友,家里的书几乎都被我翻烂了。所以,妈妈不得不每周去新华书店为我采购新书,我从不盲目地读呀看呀。我喜欢作文书,我这样认为:作文,包含了世间万物,幽默、抒情、写人、写景我无限神往于那些描写心理和抒情的段落,为那些优美的词句而迷醉。在收获精神食粮的同时我也付出了沉痛的代价:视力急剧下降,从1.0降到0.7,从0.7降到0.4。妈呀!虽说书籍是人类精神的食粮,但眼睛也是心灵的窗户呀,这“官司”我再也不能乱打了。
好话说了一大堆,都快把我吹到天上去了,现在我得急速下降、下降再下降,俗话说,“人无完人”,像我这么靠后的人都没几个缺点的话,那哈佛大学报名处可要爆满啦!
“小马虎”
“怎么又没带!!!”从五(1)班的美术课上传出老师雷鸣般的吼声,同学们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准是我这个“小马虎”忘带美术用具了。唉,也不能全怪我,上次忘带是无意,这次可不能怪我,都怪我那破闹钟昨天半夜突然罢工,当我还在呼呼大睡时,妈妈急急忙忙赶上楼,对我喊:“你那闹钟也不叫一叫,都7点啦,完了,要迟到了!”这一叫,让我如梦初醒,一起身,穿好衣服带上早饭立刻出发了。当时还瞟了一眼桌上的水粉颜料,但竟然没想起来今天有美术课。
我已经够坦白了,愿不愿和我交朋友就看你的了。
参赛组别:小学
【三】:这就是我(五年级/300字)
身份证说:北冥染,2002年11月30日出生,现居西厝村。
妈妈说:她呀,是我的一个小助手,每次我干家务活的时候,她都抢着帮我干,非常孝顺。
爸爸说:这个小同志呀,调皮机灵,是我的开心果,每当我累的时候,她都会帮我按摩,还会讲笑话给我听。
姐姐说:我和我的妹妹经常吵架,不过吵完了又会和好,看,她又在饭桌旁和我抢饭菜了。
书籍说:她呢是一个十分爱看书的孩子,记得她常常因为看书忘记了吃饭,因为她总是认为书比饭好吃,虽然我被她“吃”着,但看到她喜欢读书还是很开心的。
笔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当她放假时,她就会拿起我来写作文,我看着她写出的作文,感到十分欣慰。
纸说:我是她离不开的东西,每次她要干些什么,我都会帮助她。
这个她是谁呢,是我?是我就是我!
五年级:蔡萍萍
【四】:这就是我(五年级/400字)
大家好,我叫邹世勋,今年12岁,我属狗,是射手座!
我在丽阳小学五年级读书。我们这里有许多特产如:蟠龙菜、米茶、鸭子火锅等等,胡集被誉为湖北省的小香港,并且这里有非常多的磷矿。
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会说话似的。我鼻子非常尖,经常有同学跟我开玩笑说:你的鼻子可以扎破气球了。"我非常瘦,又很高,同学们给我起外号叫:瘦高高。"我真不喜欢这个外号。脸型是椭圆形的,像鸡蛋一样。我的耳朵会动同学们有时都叫我:大耳朵图图。"
我是一个坚强的小男孩。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划了一个大口子,非常疼,还流了许多血,但我没哭,忍着疼痛去找妈妈包扎。妈妈夸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我心里美滋滋的。我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有一次,我看见老奶奶提不动菜,我就连忙跑上去帮老奶奶提,老爷爷骑着三轮车正好是上坡,我就帮老爷爷在后面推。
我爱跑步,打篮球、跳高等等。其中,跑步是我的强项。有一次一百米短跑,我已七秒的时间拿下了全班第一,我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如果你想跟我交朋友,就来胡集镇丽阳小学五年级来找我吧!
【五】:这就是我(五年级/400字)
大家好,我叫杨洲,今年上四年级,是大街岭小学152班一名学生。
我非常喜欢打篮球。上次和同学打篮球,我得弄得遍体鳞伤。我们体育课打篮球,同学非得让我当防守员,同学投球,篮没投中,却投中了我。唉,那叫一个惨啊!
我很贪吃,在学校和同学比赛抢东西,我每次都可以抢赢。因为我明白,再晚一步就没有了。我有时还会虎口夺食。比如说:同学已经抢到手了的东西,我还会去飞快地夺走,躲在一旁吃。因为贪吃,我长得结结实实的。别人看上去说我不重,其实很重,他们几个人都抱不动,你可别小看我哦!
我也很贪玩,比如说:在学校,我每天早上和中午都要去搬餐和送餐,可是有人非得要我出去玩,我十万火急地放了东西,又十万火急地跑上去,和他们玩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看上去不胖却很结实,能写一手好字,一个既贪吃又贪玩的小伙子。你想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