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讲台上参加我们班的班长竞选。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紧张。
其实,当班长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因为我平时不爱讲话,而且也比较胆小。特别是在课堂上,平时不大举手,而且会大声音也比较小。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变得大胆些,上课积极举手。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如果同学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我一定会详细的告诉他怎么做。我还会多组织一些活动:跳绳比赛、书法比赛、跑步比赛我还会再叫一些同学捐一些书放在角落的书柜里,这样,同学们就可以提高学习成绩。我还会将一些成绩好的同学教一教一些稍微不理想的同学,到时候他们的成绩也会提高了。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把以前的缺点改掉,而且还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成绩名列前茅。
请老师、同学们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