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鞠躬)
金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十分激动。
首先,我代表全校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假期里,我渴望早日回到学校,因为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坛,绿草如茵的操场,有和蔼可亲的校领导,循循善诱的老师,还有好学上进的同学们。能融入到射阳县小学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和自豪。
过去的四年,我每学期都获得了“四好少年”“优秀学干”的荣誉。回顾自己取得的一点成绩,有几点体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解,课前做好预习,上课专心听讲,课后好好复习。二,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真正把书当做良师益友。三,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兴趣爱好可以让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对学习成绩也很有帮助。四,要有勇争第一的决心,要有敢于和优秀同学竞争的信心,要学习别人的长处,快乐地和同学们一起做朋友。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当中去,要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的言行;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个品德高尚的人;要有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为将来建设我们的国家,打好坚实的基础。
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啦,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实现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奋勇前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