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已经有好些时日没来看我了。眨眼间,我已经12岁了,你早点来看看我和妈妈吧!
今天已经是2016年的5月9日了,在新安江的您是否还好,在富阳的女儿与妈妈正盼望着您回到富阳这个大家庭。在新安江的您是否买好房子了?如果没有的话,我希望您能早日买到好房子,如果您已经买好的话,我希望您可以早日回到富阳,回来看一看我和妈妈吧。如果还来不了,一定记得给我和妈妈打打电话,说说话,分享一下当天的快乐。
记得以前,只要您在家时,放学回家我就会感到温暖。如当作业遇到困难时,您总会耐心的教我。可您不在家的这些日子,有时会觉得我们的家少了点什么,甚至有时觉得家中有些冰冷冰冷的,没有一点儿活力。好怀念您以前在家的日子,充满活力,充满生气。您不在家的这些日子,妈妈又要上班,回到家还忙着烧饭,做家务,多么希望您能早日回家,那样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期盼您能早日回家,我就可以和您一起说说话,聊聊天,说说每一天发生的每一个有趣的新鲜事;期盼您能早日回家,我就可以和您一起外出走走,锻炼锻炼身体,活动活动胫骨,想想这些都是快乐的事。
所以,爸爸,我希望您能早点回来吧,回到富阳这个大家庭吧,我亲爱的爸爸!
祝
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您的女儿媛媛
2016年5月9日
【五】:给爸爸的信(写人/4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