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心中有说不完的话想写下来,可不知道从那里说起。
看着您每天劳累的身影,我真想为您分担一些事,可我什么忙也帮不上。您每天早早的睡了,您还为我准备了可口的早饭,小心翼翼地开车去上班,晚上又筋疲力尽的回家,您难道不累吗?回到家里又要在厨房给妈妈帮忙。您是一个勤劳、细心不怕吃苦的好爸爸。
您还是一个有爱心的人。特别喜欢小动物,看见了小虫子不把它弄死,把它给放生了。例如:小狗、小白兔、小鸡、小鱼......您都喜欢养,非常细心的照料他们。您还喜欢养花养草,我非常喜欢您的品质。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别太辛苦了,不要把自己累着了。您喜欢动物,花、草,我也非常喜欢。您这么辛苦,真是一个好爸爸,我能有这样一个爱我疼我又温柔的好爸爸,我真的很幸福。爸爸我爱您,您爱我吗?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女儿:陈岱均
2017年12月26日
【三】:给爸爸的信(写人/500字)
敬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知道吗?每当听到电话铃声响了,我就飞快地跑过去一把拿起电话筒,大声喊:“爸爸!”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您亲切的话语,是那么的温暖,一直暖到我的心里。
爸爸,每次您要出海远航时,我是多么依依不舍。有一次,我特别想您,不争气的眼泪一滴滴不停地流了下来。这时,电话铃响了,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心想:一定是爸爸打来了。我拿起手机一看,果真如此!我急忙叫了一声“爸爸!”眼泪就“哗哗哗”地流了下来。爸爸听到了我的哭声,就用安慰的口吻说道:“宝贝,别哭,坚强一点,你是个好孩子。”一听到您安慰的声音,我就感受到一股暖流从我的心里缓缓流过。每次我遇到挫折时,我就会想到您鼓励我的这句话。爸爸,是您的父爱教会我坚强。
不知从什么时候,爸爸您就开始在电话里教我用日常英语进行交谈。有一次,您打来电话,开始就说了一句:“HELLO,BABY!”我就接了下一句:“HELLO,DADDY!”就这样,您每天跟我聊几句,我的英语水平不断地提高,在班里已遥遥领先,几次考试都拿了100分。特别感谢您,是您的细心、耐心,让我的学习不断进步。
爸爸,您每天在海上风里来浪里去,而您总是时时把我牵挂。虽然您不是天天在我身边,但是您那浓浓的父爱,却时时刻刻伴随着我幸福成长。谢谢您,爸爸!
敬祝
一切安好!
您的女儿:田政玉
2012年2月4日
【四】:给爸爸的信(写人/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