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信原创作文
你好。
谢谢你对我的关爱。记得那次,我旅游回来,房间已经积了许多灰尘,东西也很乱,你一看,二话不说,拿起布和拖把,水桶,永不沾了点水,放在一边,又拿起拖把扎到水中,拧干之后就把地板仔仔细细的拖了一遍,还不放心,又拿起布把地板一寸一寸的擦了起来,只见你猫着腰,汗水很快便湿透了你的背影,擦完了,你还帮我整理房间,你卷起袖子,用手细心地把我的东西一类一类地整理好,整理好时,你已经满头大汗,汗水不停地“滴答,滴答”地流了下来。
我本以为你整理好了就会走,没想到你又拿来一块干干净净的毛巾把我的凉席擦了一遍,凉席很快变得光亮无比。
谢谢你爸爸。谢谢你对我的关爱,你对我的关心我永生难忘!
每个人都感受过温暖,我这次也感受到了父爱的温暖,下次我也要学会自己整理房间!
祝
身体健康
王子晟
9.28
【二】:给爸爸的信(写人/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