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还记得我现在跟你们分享讲给你们听听吧!
有一次,我和馨元为了一件小事闹别扭,互相都不理睬,到了放学后,今天是我扫地,我去拿扫把扫地,我把一、二组扫完了。然后,我去拖地水给打了让组长放消毒粉,在讲台的小缝隙里面看到有好多垃圾,我就想把缝隙里的垃圾扫出来,我用了许多种方法,可是还是没有将讲台推开。最后我使尽全身力气一推,发现讲台终于被推开了,我当时已经一头汗水了,我正高兴时发现原来馨元在旁边帮助我推,当时我就非常感激馨元,过了一会儿我把缝隙里的垃圾全都扫出来,馨元又帮我把讲台推回去。扫完垃圾后就开始拖地,过了十几分钟拖完地了,就差倒垃圾和拖地水,我和馨元负责倒拖地水,男生负责去倒垃圾,过了五分钟值日好了,我和馨元也因为在值日中互相帮助而和好了。
这是我一件难忘的事,因为它教育了我要和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合作,不能为了一些小事损害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