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在我的记忆长河里,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的事,有一件事我最难忘的事。
那就是有一年夏天,我三年级的时候,在门口外边玩耍,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黑色的东西跳来跳去的,当我跑过去看,却是一只羽毛的小鸟,我当时高兴极了,我就抓起小鸟把小鸟放进笼子里,到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我听见了,小鸟一声一声的叫着,可能是想妈妈了吧。
到了中午我准备过去喂小鸟,我看见小鸟笼子的上面,我看见了一只和小鸟相似的大鸟,大鸟看见我飞起来了,飞到树枝上了,这一定是小鸟的妈妈,看到小鸟的妈妈在树枝上唧唧的叫着,小鸟也大声的叫起来,小鸟和大鸟叫的我心都碎了,于是我想放了小鸟,在大森林捕鸟是多么的难啊,不等你靠近小鸟就就飞走了,但是也不能看着小鸟它们母子分离啊!
小鸟不能没有母亲,不能没有母爱的呵护,不能没有大自然的保护,小鸟离不开母亲,离不开大自然的保护,就像我们离不开母亲,离不开自己的家。
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万物都离不开母爱的呵护,离不开大自然,小鸟不是我们手中的一个玩具,它也是一个有生命的物体,它的生命。属于自己的,并不属于我们,生命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