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记忆中的童年是一个金色的宝藏阁,里面珍藏着童年各种各样的宝物,数也数不清,有些都已褪色了,可那件事还金碧辉煌,记忆犹新。
那件事是什么呢?大家跟随我,穿越到我七岁的那个傍晚。
那天,爸妈出去了,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无聊地待着。天色暗了,我想去开灯,可不凑巧,停电了。
窗帘随风舞蹈,“鬼影”重重,我尖叫着跑到房间,刚打开书本,里面的卡通人物也好像变成了鬼怪,吓得我连叫带跑钻进了被窝,我心里平静了不少。可不凑巧的是被子上的“孙悟空”也拿着他的神兵利器,向我“砸”来,“哦,不!”我又尖叫了一声,吓得钻出了被窝,我很后悔没和爸妈出去,想着想着银豆般的泪水从我眼里流了下来。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飘进了我的耳里,我迅速想起六岁看到的鬼片,惶恐心理占满了我的内心,敲门声也原来越急促,我紧紧闭上眼睛,浮现出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孩子,你是一个一年级的小男子汉了,要坚强,试着克服一切困难哦!”
妈妈的声音使我心中强大了数倍,鼓起信心,长吐一口气,从猫眼里看见,哇!是爸爸妈妈回来了,赶紧开门。
爸妈一回来,我就对他们说我刚才那段悲惨经历,爸爸妈妈听了,笑开了花,他们说:“是你自己吓自己呀!”
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对呀,这件宝藏阁中的宝物,真是让人可笑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