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作文
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苍脸上有分红润,他的干性皮肤很像动物的毛,凹眼凸嘴,这一看,就像一只乳臭未干的毛猴。果然他表里如一,很调皮所以我经常称他为“调皮鬼”,当然他有很多幼稚的事。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悠悠地坐在座位上,觉得有些渴,于是拿着水杯正打算往外走。可就在这时,“调皮鬼”正朝我走来。我继续地往前走,可一下子“调皮鬼”撞了我下,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已经躺在地上。“呀,我撞倒人了。”我心一慌,立刻走上前去,连说对不起,“你没事吧?”我拉着他的手想把他扶起。可是这么做还是为了试探试探他是不是装的?可“调皮鬼”却把我的手打到边,气呼呼地喊道:“喂,你把我撞倒,我的脚好疼,赔钱,不多,就一块!”啊,原来你是来碰瓷的。想要我给钱,没门,再说我哪来的钱。我揭下这话,就扬长而去了。“调皮鬼”到见碰瓷没成功无奈地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笔弄到地上去了。于是“调皮鬼”顿时火三对我说笔坏了,你赔。”过了一会,他就笑呵呵地说笔没坏,你不用赔。我顿时一笑。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调皮鬼,不管何时何地,他总是能带给我们欢笑和快乐。所以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觉得他调皮了吧。对此我很是无奈。
我的伙伴,是一个既认真又贪吃的人。
有一次,学校举行跑步测试,我的这位伙伴长得很胖,根本跑不动。于是,每次托管结束,别人都迫不及待地赶回家,而他都到操场上去练习跑步,每次跑步,他都会累的满头大汗,尽管他有时连脚都迈不动,但他一点儿也不灰心。就这样日复一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他不仅跑步跑得很快,也瘦了很多,最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过关了。虽然他已经获得了成绩,但他依然放学后在操场上练习,现在我还经常在操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呢。
他还是一个贪吃鬼,有一次我们去舟山玩,来到当地的海鲜市场,只见他东看看西瞧瞧,时不时还闯进店里看一看。终于,找到了一家店,刚进入店,他就迫不及待地拿起菜单,点了一样又一样,可他还是摇摇头,露出了不满意的神色,突然,他眼前一亮,原来他看到了一个二斤多的大螃蟹。上菜了,他东夹一个,西夹一个,连碗满了还不罢休,他忽然停顿了一下,原来他没看见自己点的螃蟹,于是,他催了又催,终于,我们几个都吃撑了,放下了筷子,而他吃了一个大螃蟹后还想吃。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认真、持之以恒、又贪吃的人。
我的伙伴是刘思岐,他说二十万筐话,有199999筐都是废话。
每到上学,中午,我、他、刘晶泽便在一起玩游戏。学校的杏花开了后,我们就开始在树下玩“三个字”的游戏了。有一次,他带我去福山广场,当时,已经八点多了,望着那轮洁白的明月,他对我说:“咱们从这玩,等大人们来接。”
我从容不迫地坐在了宛如玉石雕刻而成的冰凉的石椅上,桃树仿佛在看我。
“张梓轩,咱们玩捉迷藏吧!”他提议道。
我马上和他玩了起来,“石头!剪刀!牛仔布!”我输了。
“160!”
“哈哈!刘思岐!我可看见你了!你在哪”
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妈妈来接我了,我不想走,还想玩!所以,我苦苦求了妈妈十分钟!妈妈才答应再让我们玩半个小时。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南湖看猴时,他有模有样地学了几下孙悟空:“妖怪吃俺老孙一棒!”然后,我们又去跳极。“哈哈!你吓尿了。”“哪有!”可恶的刘思岐,竟然说我被吓尿了。
“刘思岐,咱们下次去哪儿玩呢?”我问。“就去闾山吧”。
几天后,五一放长假了,我们果真去了闾山,还买到木剑,我俩像骑士一样。最后,他的王国被我占领了。坐缆车时,我还望见一颗松树,刘思岐说是人,我才不信呢!
刘思岐,下次我们去哪儿呀?
其实,只要有你,去哪儿都是快乐的。
你们知道我的伙伴是谁吗?对,就是孙俊哲!
孙俊哲是我们班的班长,他有些微胖,眼睛虽小,但慈眉善目,他总是穿着一件厚厚的橙色外套。他有一张长长的脸,像个大冬瓜。
我们的班的同学说:“孙俊哲,大胖子。”我听了说:“别说人家,人家是班长。”但我也会给他起几个外号,例如:小大人、整天读死书的书呆子、小哈利波特
他是个慢蜗牛,每天口算11分钟才写玩一张口算卷,而我呢?15分钟就写了5-6张。唉!真是个慢蜗牛!
有一次我被门槛绊倒了,就在我要哭的时候,他赶快过来把我扶起来,看到他,我赶忙起来说:“谢谢你!”他笑眯眯地说:“不客气。”
之后,我们就一起回教室上课了。
近来,我家来一位新成员,那就是可爱的小鸭子了。
这只小鸭子全身金黄,像一块会动的金子;又毛茸茸的,像个小毛球。那扁得像铲子的嘴巴,一刻不停地“嘎嘎”叫着,从远处看,像一艘黄色的“龙船”卧在地上,可爱极了!
小鸭是一只很贪吃的鸭子,它最喜欢吃的食物就属蚯蚓了。只要我一用蚯蚓诱惑它,它会立刻跑过来,用“铲子嘴”夹住它们,再一口一口吞下去,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象在说:“我还想要!”我一见到它这幅模样,不禁想到“吃货”这个词。
小鸭不仅很贪吃,还很淘气。有时,我带它去楼顶玩,它总是在半路从我的手上跳下来,藏到某个阴暗的角落,直到我走了,它才摇摇晃晃地跟着我走;要不就是洗澡的时候,一边在洗澡盆里欢快地划着水游着泳,一边把洗澡的水甩了一地,还溅到我身上;再不就是跑到雨水沟里躲起来,全然不顾才刚刚洗完澡,又把羽毛滚得一身黑泥;有的时候还去啄邻居家在楼顶上种的菜,把我气得半死,当时只恨没给这位“小祖宗”下跪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鸭子,好吃、漂亮、淘气、可爱、贪玩,走路时摇摇摆摆、跌跌撞撞的“黄金”小鸭!我爱我那可爱的小伙伴,我爱我家的“黄金”小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