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初二作文
理想,就是一台发动机,应为有了理想,我们的生活才有动力;理想,就是一块调色板,应为有了理想,我们的生活才有色彩……我,也有一个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音乐家!我为什么有这个理想呢?那是因为,有一天,我见奶奶看着电视正入迷,还时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叫了奶奶好几遍也不应,我好奇的看向电视。只见电视中,一个拥有者金黄色的头发,宝石般的眼睛的一个漂亮美女,正在高歌引吭,那歌声是多么的动听,多么的婉转。
我听得入了迷,沉浸在那婉转的歌声中,不能自拔。
"咋了?”奶奶把我的心神从歌声中拉了回来,说道:“是不是很好听!奶奶我呀就喜欢她唱的歌,可好听了!一天不听,就难受。”看见奶奶脸上的笑,我突然萌生了当音乐家的这个想法!
音乐能让人开心起来,快乐起来,还能成为一种心灵的寄托。
”我以后就当音乐家”我暗暗的下决心。
从那天起,我每天都坚持着练习那基本的声调,有时跑调,我从头再来,有时嗓子干哑,我咬牙坚持。练歌曲,便成为了我课余生活的全部,尽管过程枯燥无味,但我丝毫不在乎。
因为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我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得到回报的!